我战胜了恐惧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恐惧感的人很多,又怕好的怕血的,还有怕晕车的........我最惧怕的就是打针了。 那是在我读三年级的时候发生的事。刘老师对我们宣布:“同学们,明天有某个医院的医护人员要来我们学校打针,希望你们的表(现)不会让老师失望的。”我听了以后,心里好害怕。我从小就对打针特别敏感,如果我看见别人打针,就感觉真(仿佛)是刺进我的手臂一样。 我整晚都在为了明天打针的是(事)担心。妈妈为了安慰我,说:“儿子,打针就像被蚂蚁咬一样,不会疼的。”当天(应该是第二天),我们上语文课,上到一半,另一班的同学就来我们班,说我们准备一下等一下,就要去体育室打针了。这是(时)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到了体育室,我们让护士在电脑里输入我们的资料,再打针。眼看就要轮到我打针了,我下的(吓得)面如吐(土)色,手脚冰冷。我一直自己安慰自己不要害怕。 终于轮到我了,我坐了下来,准备等针插进来的那一瞬间大叫一声。可事情出乎了我的意料,护士却非常细心的把针轻轻的刺进我的手臂。也就是那一瞬间,我才发现,原来打针并不是那么痛,只有一点点痛而已。我才松了一口气。护士教我用棉花棒挨紧针眼。过了不一会儿,我感到我整只手臂又酸又麻。终于。我的噩梦结束了。 经过了这件事,让我战胜了打针的恐惧,也让我明白了不管做什么事,我们都要大胆的去尝试,这样才能克服困难,战胜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