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什么都怕:在家见只蟑螂啦、出去玩看见大蚂蚁啦什么的,都吓得不得了。但是,有一天晚上我不再害怕了。
那是一个夜黑风高,爸爸妈妈值班,我独自一人在家的晚上。自己吓得要命,哆哆嗦嗦的,把所有的灯都打开了。也开了电视,把声音调到最大,搞得邻居老是来敲门,邻居一来敲门,我就觉得卖小孩子的在我家大门口,大气不出一口,但是,我自己都吓得动都不敢动,哪有胆量去开门呀,总是怕一开门就看见了无数头咆哮着的熊。作文
好不容易我不太害怕了,那是因为妈妈告诉过我,孩子都要慢慢长大,独自去面对世界!我想与其害怕,不如自己给自己壮壮胆,豁出去了!然后,慢慢地把电视音量调小,也换到少儿频道,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过了会,爸爸妈妈回来了,我又把开门的声音误当成狼来了,一看是妈妈,我扑到妈妈怀里哭了:“妈妈,妈妈,狼来了!”妈妈笑着说:“傻孩子,狼在哪呢?真有狼来,那可是珍贵着呢!”我满脸泪痕地抬头看,对啊,狼呢?我破涕为笑,笑自己跟妈妈撒娇呢!妈妈还夸我是个越来越勇敢的孩子,我都不好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