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恐惧
我战胜了恐惧在我小的时候,曾遇到过许许多多的困难。我也一一的克服,但还是让我记忆犹新的还是那恐惧。我在十岁时曾随哥哥一同看过一场恐怖片。片中的一个个惊险的镜头,总让我毛骨悚然、心惊肉跳。常常使我彻夜难眠,恐惧也在我心中萌生了,我从一位阳光男孩,变成了一位胆小如鼠的人。从此被困扰着。记得有一天,我一个人在家中,在看着书,忽然只觉的家中变得阴森起来。我心中仿佛有一些害怕,开启电视来克制自己的恐惧。寒风呼啸,我身上起上了鸡皮疙瘩。只好乖乖的去睡觉了。躺在床上,眼前只有一片黑暗,闭上眼又不由自主的回想起片中的一幕幕惊险的场景。片中的“鬼”也仿佛萦绕在我脑海之中,楼下的猫也是撕心裂肺的叫了一声,我更加的恐惧了,只听见自己的心剧烈的跳动。我实在控制不住了,抓起床单、手一扬,把自己的头盖在被窝中。像一只缩头乌龟缩进了自己的壳中。
有一天我去上厕所时,我故意不开灯来锻炼自己的胆量,我尽量不去想那些,我自己哼起了小曲子,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我渐渐的胆儿越来越大,当我上完厕所,走了出来时,我欣喜若狂,心中有说不出的喜悦。我从此对它再也不恐惧了!
我从此“脱胎换骨”而片中的片段也在我脑海中烟消云散。只要我不去想,只做好自己眼前的每一件事、做该做的事情、走好自己的每一步。经过了这一次思想斗争,我对自己有了更多的自信,自己应该去战胜更多的困难,是自己变得完美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