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恐惧
那一次,是令我非常难忘的一天;那一次,是让我战胜了自己内心的恐惧的一天;那一次,让我增强了胆量,变得勇敢起来。
以前,我非常胆小,不敢自己一个人睡觉,不敢自己一个人乘车。
有一天,我要到外婆家去,但因爸爸妈妈都要上班,外婆又有事不能来接我,只能在车站等我,所以,我只能一个人乘车去外婆家,心里很害怕。
在车站等车时,我心里像用十五只水桶打水??七上八下,我心想:我在车上会不会遇到坏人啊?我会不会乘过站啊作文
车子会不会坏啊?就这样,我一直忐忑不安。过了一会儿,车来了,我连忙上了车,找了个位子坐了下来。但是,天有不测风云,车开到浦三路时,上来了一个叔叔,他站在我身旁,不停地抽烟。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因为我心想:这个叔叔干嘛一直在我旁边吸烟啊?对了,电视上说过,有一种专门拐卖小孩的人贩子,他们把*********掺在香烟里,小孩闻到以后,就会不知不觉跟着他们走的。于是,我便把头扭向窗边,憋住气不呼吸。
幸好,过了一会儿,那个叔叔下车了,我这才松了一口气。作文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终点站终于到了,我一眼就看到了正在焦急等着我的外婆,高兴极了,我一下子扑到了外婆的怀里。
那一次。我战胜了恐惧,锻炼了自己,现在,我勇敢多了,再也不像以前那样胆小了,自己什么事都敢一个人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