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恐惧
在暑假里的一天,妈妈带我去玩了杭州乐园里的太空旋转。
开始,我以为这是一件非常容易简单好玩的一件东西,我还大胆地说了一句“这有什么难”。
到了那里,我看见里面有太多可玩得东西,有丢丢球、有太空梭、青蛙蹦跳,蹦极、田园冲浪等等。我恨不得现在就去玩这些东西。可妈妈却让我去玩最有风险的太空旋转。我说;“好啊。”到了那里,我看见他们大人和小孩都发出害怕的尖叫,我看得腿都软了。心想;我的天呀,这个东西怎么这么令人害怕呀。我还是走吧,我可不敢玩这个太空旋转。后来,我想借他们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溜走,可是没想到还是被他们捉了回来。我只能自认倒霉,坐在太空旋转椅的位置上,系好安全带后,我心里“扑通扑通”的跳,生怕转的时候掉下来。开始了,我慢慢地往上升,然后就开始一阵狂烈的旋转,我怕掉下来,就拼命地叫。过了一会儿我慢慢适应了,觉得这个还蛮好玩的,就不怕了。后来,要降落的时候,我跟妈妈说“妈妈,我还要玩这个太空旋转。”最后,我又玩了一次,我用灿烂的微笑战胜了我心中的恐惧。从此以后,任何一件事情我都会大胆地尝试,因为我知道,只有大胆才会战胜我心中的恐惧。
我战胜了对于溜冰的恐惧
我在最近一直在溜冰。开始,我学习溜冰一点也不好啊。是我妈妈一直鼓励着我叫我别泄气,终会有好的结果的。我听了就很感动,因为妈妈这句话让我觉得她对我很关心……
这是为什么呢?你因该会产生着样的疑惑。没事,让我们从头说起。
在几个月前,妈妈给我买了双溜冰鞋,那时,我最最最最(省略无数个最)讨厌运动,在外面,我几乎不玩的。正是因为这样。妈妈才给我买的
我万不肯千不肯,最终还是肯了。因为我肯的是肯德基。在户外,我不肯溜冰,生怕被别人看到我溜的这么差。于是,就换了一个地方是我们的小花园。我在那开始了我的溜冰生活。作文
“溜冰达人 ”有很多,如果我是其中一个我就算是拖了他们的后退了,(这就证明了我的力气very的大)岁月如梭,我开开心心的在这破破烂烂的小花园里溜了3个星期!我也快变成破破烂烂的了。
现在,(就是开头)我溜冰技术好了许多真所谓“读书百遍,而意自现”我,练习了3个星期终于学会啦!熟能生巧嘛!没有道理不会学会的!作文
所以,做没一件事都要专心。
我终于战胜了胆怯
我生性胆小,在以前,许多事情我都不敢去做。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活经历也随之丰富起来,我也就有了勇气战胜胆怯。
小学时,我因不敢黑夜上楼总遭到人的笑话。也没办法,爱胡思乱想的我一进入黑暗的楼道就会回忆起恐怖电影里那些鬼怪张牙舞爪的样子,吓得我赶紧跑出来。有一次,我在同学家写作业写到天黑,可那天父母都不在家,我便不得不自己上楼了。我那时大些了,知道鬼是不存在的,可那种黑暗依然令我恐惧。我对自己说:“黑算什么,早年在外国有个孩子为了借书看,和人打赌睡在墓地里,跟那比这楼道有什么可怕。”我于是鼓起勇气,开始向楼道迈进,为壮胆我唱起了歌,并尽力想象着歌曲描绘的美丽景象,不知不觉的,我居然到了家门口。那一次,我靠着自己的勇气战胜了胆怯。
在学校里,我从不敢上台表演节目,因为胆怯,因为惧怕那百十双眼睛的注视。一次班会,老师宣布了节目种类后,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手报名,而我却不声不响地坐在那里。老师看出了我的心思,在课下耐心地做我的工作,并依照我口才好的优点给我安排了一个讲故事的节目。看到老师信任和期待的目光,我再没有理由拒绝了,从那天开始便加紧排练。到我上场的时候,我鼓足勇气,不断给自己加油,并把老师的鼓励记在心中。由于准备充分,勇气十足,我在台上十分顺畅、富有感情地讲完了故事,台下报以了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那一次,我凭借自己的勇气和老师的鼓励,战胜了胆怯。
不知不觉已经上了初中。在上学期间我又学习了不少心理和法律知识,我无疑又拥有了与胆怯对抗的武器。一天放学,我正走在小路上,突然看见我的一个同学被两个染着黄发的社会青年拦住索要钱财。我心中一惊,恨不得马上离开,可是同学的安全受到威胁,于情于理我都要去帮他。同违法犯罪的人作斗争可是公民的义务啊!我鼓起了勇气,一步步走过去,想着政治课讲的“善于斗争”,怎么斗争呢?啊,有办法了。我走了过去,假装劝同学顺从他们。社会青年上当了,他们还在那里得意。我冷不防一把推过去,使他们退后数步,然后拉上同学就跑。那两个家伙气极了,追了过来。我一边跑一边赞叹我自己当时的勇气。我俩跑到了大路上,向路边一位高大的修车叔叔求救。两个家伙一看不好,转过头撒腿就逃了。那一次,我又靠勇气、法律知识和对同学的关心,再一次战胜胆怯。作文
战胜胆怯最主要的是靠勇气,还要靠经验,以及周围人的支持和帮助。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我将会一次又一次战胜胆怯,做一个勇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