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电视机
我想设计一个电视机,这种电视机是长方形的,是窗户的一半大的。它的颜色是全黑色的。采用无污染绿色环保卡纸做的。不用遥控器,可以声控,这种电视能变大变小,可以变薄变厚。如果他被扔掉还能回收利用。比如:电视机变成电脑,电脑变成电风扇,电风扇变成小型机器人,小型机器人变成椅子,椅子变成笔盒,笔盒变成铅笔,铅笔变成扣子,扣子最后被烧掉了。
未来的电视机功能可真多呀!我们要好好学习,让未来的科技变得更加发达起来!
福建省平潭县城东小学三
“节能电视机”
3013年10月8日凌晨1点47分,在我家的实验室里发出了一阵阵响声,我进实验室一看,呀!原来是我的生产机器人把节能电视机造“出世”了。我把电视机抬到改造室里,插上插座,我的改造机器人马上跑过来对我说:“这是一个节能电视机,不用插插座,只要有空气就可以看了。”我连忙看了起来,看着看着,我就睡着了,我还以为我的智能机器人帮我把电视机关上了呢,没想到他自己关上了。
我醒来的时候,只见电视机已经挂在房间顶端了,我想把电视机摘下来,可是,整洁机器人却说:“这样你看电视不是很方便吗!”我说:“这样不得摔得粉身碎骨吗?”“当然摔不破了,因为它使用金属制成的。”于是我同意了他发表的意见。
因为这两件事,我把这台电视机命名为“节能电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