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机的变化
说到电视机,大家肯定知道。谁家都有啊!可是你知道吗?这些年来电视机的变化可大了。如果你还不太清楚,那么就让我给你介绍一下吧! 在二三十年前,也就是爸爸、妈妈小时候,我们们只有黑白电视机而且非常小只有9英寸。图像不太清晰。听爷爷说,那时四邻八舍的家有电视机,大家都去挤着。
那时候谁家能买上以一台彩色电视机,也是一件非常令人羡慕的事情。现在,各种新型彩电不断涌现,令人耳目一新。背头彩电屏幕宽大,可以达到40英寸以上,高档气派,等离子彩电精巧大方,更力先进。 生活在这个时代,我可真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