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电视机
未来的电视机
未来的电视机种类繁多,最先进的是一种多功能电视机,它是集电脑、电话、电视和录像机为一体的新型电视机,而且还可以环保呢!
多功能电视机很神奇,它不用任何线路就可以收到世界各地的节目,不象现在的电视要插上很多的电线,才可以收到中国自己的节目。它还可以缩小成手表一样大,上课时带在手上,就可以录下老师上课时讲的内容,每当学生遗忘一些知识,便可以打开电视机,调到“录像回放”,老师便会出现在荧光屏上,栩栩如生地讲解学过的知识内容。多功能电视机还可以定时,播放到指定的时间后,便可以自动关闭。它还可以和家人通话,向亲人报平安,还可以上网聊天,玩玩游戏、查查资料呢!
全人类现在都提倡保护大自然,所以未来的多功能电视机是绿色环保、有利于人体健康的。它破旧后扔掉,有一半可以重新回收,还有一半可以做自然降解,以免破坏大自然的环境。你知道吗?现在的高级电视机有两个大毛病,一是价钱太贵,就算看中了,因为价钱,也不想买了。二是太重了,只可以让别人送到家去,不可以自己看中付了钱就拿走,太不方便。所以未来的电视机价格低廉,轻薄如纸。作文
未来的电视机我已经设计出来了,希望它可以尽快走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