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机作文
电视机主要的功能就是收看电视节目。我们能从电视上看到奥运会的比赛,也能从电视上知道一些重大的国家新闻和国际新闻,还能从电视上看到明星,歌星、导演和自己的偶像等名人,还能从电视上看到……
我们能从电视上看到许多节目,但是我们现在看电视的时间却不多,哪怕是自己感兴趣的节目,为了做功课也不得不放弃。当然电视可以给我们增长许多知识,给我们带来不少快乐,但长时间沉迷于电视也会给我们带来不良的影响,所以我们要分清主次,有选择地看电视。
彩色电视机和黑白电视机
我家最近买了一台彩色电视机,原来的那台黑白电视机被爸爸收了起来。尽管两台电视机的作用是相同,可自从彩色电视机来到我家总瞧不起黑白电视机,不是说黑白电视机缺少色彩,就是嫌黑白电视机调台太麻烦……整天唠叨个没完。
一天,我们全家正在吃晚饭,就听见彩色电视机和黑白电视机吵了起来。彩色电视机得意洋洋地对黑白电视机说:“主人喜欢通过我看电视节目,因为我会把事物的本来面目呈现在人们面前,把你扔到一边。”黑白电视机也抢着说:“我们都是为主人服务的,你不就是比我多了点儿颜色吗?有什么了不起的?”他们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地吵来吵去。
吃过晚饭,我和爸爸、妈妈三个人也争着看彩色电视机,一个要看动画片,一个要看电视剧……我们三个人也争得不可开交。
忽然,我不禁想起不是还有一台黑白电视机吗?我就去看那台黑白电视机。黑白电视机虽然没有颜色,但同样可以看呀!看完后,我认为通过黑白电视机看动画片也同样精彩。作文
不知怎么地彩色电视机哭了起来。黑白电视机问:“你为什么哭呀?”彩色电视机说:“我知道了,咱们的作用都是平等的。”黑白电视机温和地说:“对呀,我们都是为主人服务的,咱们和好吧!”彩色电视机说:“好,我不再瞧不起你了,今天你不是还为主人一家人解了燃眉之急吗?”
这样一来彩色电视机和黑白电视机就重归于好了。它们都默默地为主人服务着。没再发生过不愉快的事,生活中常常是互相帮助,和主人一样快乐地生活在这个大家庭里。作文
新型电视机
在我长大之后,我想发明一种电视机,叫多功能电视机.
这电视机只有手表电视机的一半,而且上面的非常漂亮,外壳有很多的花 瓣,可以戴在手上.
电视可以下载录象,还可以拍录象呢.
我们打开电视机时,电视机就会跟你说:“早上好,主人”而且图像非常清晰,没有一点糊涂的地方,而且每按一个台,都会说一句吉祥话如果你按一个烧菜的台,里面会散发出很香的气味,让你感到这菜非常的好吃,而且鲜美作文
这台电视机还是立体的,这样子,好像什么都在你面前,让你感到很逼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