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电视机
二十年后,我已经是一个非常有名的发明家了,其中还有一项发明获得诺贝尔奖了呢。你们肯定迫不及待想知道是什么了吧,我就告诉你们吧,那就是电视机。
你们一定失望透了吧,一定会说:“电视机有什麽了不起,电视机品种那么多,我这个又有什麽了不起。”那你就错了,我发明的这个电视机是‘小学生专用电视机’,这个电视机是专门给小学生设计的,这个电视机用途很多:当你打开这台电视机后电视机屏幕上就会出现一行字:“作业写完了吗?”如果你没写完却说写完了,电视机里的微型测谎仪就会发出‘滴’的一声响,然后电视屏幕上又会出现一行字:你说谎了,快去把作业写完再来看电视,这时你怎么调台都是空白了。当你看电视时,下一个是血淋淋的镜头,电视机的删除键就会自动删除掉这个镜头,然后再屏幕上出现一行字:少儿不宜。有时电视机还会问你一些科学小常识,或是一些趣味题让你作。这电视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很环保,别的电视机都是用电的,而我发明的这个电视机只要人们呼出的二氧化碳就可以了。
怎么样,我这个发明不错吧。我相信,在真正的二十年后,我一定会把这个发明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