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
每当国旗升起,国歌唱起时,我就想到自己是祖国的新生力量!祖国的未来!我的心中就仿佛涌出了一股力量,热血在全身沸腾。“相信自己永远是最棒的”。我深信只要抓住机会去施展自己的才华、自己的风采,就会让自己焕然一新,做一个新的自我。
我的心愿可多了:首先,为了国家,为了社会作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奉献自己的全部;然后让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和平、充满欢笑,不要再让我们的世界弥漫着战争的硝烟,不要再让罪恶的子弹伤到娇嫩的“和平之花”,不要再让那罪人般的钢刀去撕裂和平的土地;要让隔海相望的台湾同胞们和祖国人民手牵着手,心连着心,要让美人鱼的歌声在海风中飘荡;要让每一个孤苦伶仃的孩子都有一个温暖的家,要让他们都在祖国的怀抱中快乐健康成长……有人可能认为这太不现实了,可我坚信自己永远是最棒的:不管有多遥远,只要坚定信念,就能冲出梦的极限,打造缑篮玫拿魈臁
今天,我虽然是一个小学生,但我要大声的向全世界、全人类呐喊:保护和平、珍爱和平。我要向祖国人们呐喊:热爱祖国、爱护家园,珍爱今天的幸福生活,关心下一代、教育好下一代。我要向祖国的小朋友们呐喊: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一名爱科学、爱劳动、爱祖国的好学生,长大后为祖国建立功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