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从一段故事开始的,我们的童年不能没有故事,丰富多彩的故事应该陪伴着我们的一生。
所以,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就是《改变你一生的小童话大启发》,在读的过程中,我培养了情感,丰富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增长了才干,明白了道理,懂得了人生。读
这本书,真是一举多得,何乐而不为呢?
在每段寓言后面,都加了一段大启发,对除了让我们领会文章的主旨外,对题目是否吸引人,也做了适当的点拨,让我们明白文章的题目就是文章的眼睛。作文
比如,《还欠款》,这篇寓言就告诉人们,在具有法律效益的书面材料上,下笔写时,要慎之又慎,尽量避免多音字引发的歧音的词语,不能让那些别有用心的人钻空子,说到底,要学好语文。 .
每 看完一篇文章,都会在人们脑海中,展开形象的画面,引发人们的无限遐想,在乐观健康,优美动听的故事里明白一个又一个道理,其中蕴含的道理,都是通过细节表现出来,便于我们了解,这可能就是人们所说的“寓教寓乐‘”吧!这里面的题材广泛,寓言深刻,内容丰富,故事精彩。作文
希望大家去看一看,因为,那里展 现了一条宽广的五彩路,一个充满阳光的世界,正像这本书的名字一样,真得像书的名字有一样,可以“改变你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