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声音_400字
一年四季,大自然都有不同的声音,而我最喜欢的是春天的声音。因为春天是色彩斑斓的,更是美妙动听的。春天里,各种各样的声音交织在一起,仿佛一首快乐的交响曲。
“呼呼呼,呼呼呼”,春风姐姐迈着轻盈的步伐走来了。她吹红了桃花,吹绿了小草。她轻轻吹拂着柳枝,好象在拨弄着琴弦。
“轰隆隆,轰隆隆”,春雷哥哥敲响了他心爱的架子鼓,鼓声阵阵,连洞里的小青蛙也被唤醒了,他探出了小脑袋,呱呱呱地唱起了春天的歌。
“沙沙沙,沙沙沙”,春雨妹妹也赶来凑热闹。她欢快地跳进了大地妈妈的怀抱里,把大地妈妈仔细梳洗了一番,小草发芽了,树木吐绿了,各种花儿也争先绽放出笑脸。
“哗啦啦,哗啦啦”,小河解冻了,唱着快乐的歌儿,一路向前。河里的小鱼调皮地吐着泡泡,一个个泡泡变成一串串快乐的音符,伴着小河,奔向大海。
“叽叽叽,喳喳喳”,小燕子掠过田野,飞过山坡,穿过树林,又回来了。它们站在枝头,快乐地唱着,有的还跳起了舞。
“啦啦啦,啦啦啦”,小朋友们开心地在公园里做游戏。他们边跳边唱,像一个个快乐的小精灵,把春的讯息传遍大地。
春天的交响曲是多么美妙动听啊!你们听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