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_400字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什么呢?是小汽车?还是遥控飞机?其实,我这些都不喜欢,我喜欢的是我的机器小熊。
这只机器小熊是我的叔叔在我5岁生日那天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分外爱惜它。
这只机器小熊的外形很普通,它身上背着一个小鼓,两只胳膊放在鼓上,好像是要准备给我表演呢!它后面有一个按钮,这可是他的核新能源。只要按一下电钮,它就会把头抬了起来,挺着它那圆溜溜的大肚子,伸着那两只长长的胳膊,握起两只大大的拳头,举起鼓槌,一次又一次的打起鼓。听着那“咚咚咚”的打鼓声,我的心情充满欢乐。
有一次,我把语文考砸了,才考了83分,被妈妈打了一顿,还叫我到房间好好反省。我抱着机器小熊,在床上大哭起来,小熊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仿佛在说:“小主人,别伤心了,您下次会考好的。”我擦了擦眼,不哭了,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
我和机器小熊已经有6年的感情了,它日日夜夜陪伴着我,对于我的喜、我的怒、我的哀、我的乐,它都似乎体会到了。每当我伤心难过的时侯,只要看见机器小熊,我的脸上就会露出一丝微笑。每当我开心快乐的时侯,我就会把喜悦跟机器小熊分享。
“看,这就是我的机器小熊,我最喜欢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