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
首先,妈妈送给我一件珍贵的礼物醒目兔牌拉链外套,它的颜色是红黑相间特别醒目,穿在身上又合身又舒适,让我心里感到暖呼呼的,我真感谢妈妈的关爱。
其次妈妈带我到肯德基(kfc)吃了外带全家桶、热咖啡和汉堡包等食物,在这个节日里上肯德基心情特别的好,而且感到另有风味。
晚上,妈妈请我吃火锅,有虾、鱼片、肉丸、虾丸、白菜、香菜等,在天冷的时候能够吃上热气腾腾的火锅真是一中高级享受。
在这个节日里,我还温习了功课,上网向亲友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增加了友情,加强了联系,还上网看了电影、玩游戏、聊天、听歌等,感到时间特别地快过。
这个元旦的假期确实过得很充实、很愉快。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加倍努力,争取新的成绩、新的起点、新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