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中测试考“砸”了。语文78分,数学93分,英语89分。 三门功课相加更是创了历学期新低260分。不认识我的人,一定认定我是“差生”。其实,我不是个差生。我的头脑才好使呢!只是我学习不认真,把自己给坑了。
测试前的一段时间里,我虚度光阴,不好好学习,最终导致成绩的“滑铁卢”。我的强项数学未能幸免,只得了93分。上半学期, 我学习失败的地方还不止这些。开学初,我非常幸运地考进年级“培优班”。我的马虎大意,让老师大发雷霆。从此,我被赶出“培优班”。这个教训我没有认真吸取。做事与学习继续“丢三拉四”。面对我的“死不改侮”,老师祭起“常用法宝”,罚我一遍又一遍地抄写,弄得我很晚才能离校。我好没“面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