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难忘的第一次的作文:难忘的第一次350字
人生中有很多第一次,那第一次带给人各种启示。每个人都有自己记忆中最宝贵的第一次,就说一件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吧。
这一天妈妈爸爸不在家,我独自睡觉。我胆子很小,十分害怕,那时心里一只在想着神呀鬼呀的。
天黑了,我十分害怕!咚咚——我发现门那边有声音,我想会不会有贼。越想越害怕,我不禁躲到了被子里发抖。过了一会儿还有这种声音,我强烈的好奇心驱使我去看个明白。我全副武装抄起一把扫帚向门进发,咚咚声越来越近我的心越跳越快。吱一只老鼠跑了过来,原来时候老鼠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未了安全我在门口顶了了个椅子,在上面放上一同热水。我想象这贼开门是被开水淋到的狼狈样就笑了出来。
我继续去睡觉,忽然听见了呼呼的风声外面的衣服飘来飘去。我看见了赶紧躲到被窝里发抖,想是不是有鬼?想着想就睡着了。
咚咚我被后门的响声惊醒了,我拿了一个扫把躲到了床底下。最终我实在累坚持不住了,我睡着了。
“啊!”我听见一声尖叫,我跑出来一看原来是妈妈回来了。幸好开水凉了不然后果不开设想。
我明白了根本没有神啊鬼啊的,黑夜也不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