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难忘的第一次的作文:难忘的第一次400字
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第一次”:第一次做饭,第一次溜冰,第一次洗衣服……这些第一次数也数不清,可有一件事令我记忆犹新,那就是第一次独自在家。
那是我上三年级的时候了,那天早上妈妈有事要出门,只能留我一个人在家,临走时便对我千叮咛万嘱咐一定不能给陌生人开门,不能随随便便跑出去玩……我笑着对妈妈点了点头,妈妈这才放心地走了。我望着空荡荡的房间,心里不免有了一丝的紧张,便紧紧地抱着毛绒米妮,我尽量把电视声音开到最大,可还是觉得心里空空的。突然耳边突然响起了“嗡嗡”的声音,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慢慢环顾四周,可是什么都没有,一股麻劲顿时散布全身。我害怕极了,心想:睡着了应该就没事了吧。于是,我连滚带爬地跑进卧室,舒服地躺在床上,脑海中一下浮现出了许多妖魔鬼怪和书上的一些鬼故事,仿佛它们正在天花板上瞪大眼睛望着我呢!我赶紧把头用被子捂了起来,可还是有一些恐怖的画面在我眼前晃来晃去。我用手拍了拍头,告诉自己不要乱想,紧紧闭着双眼,生怕一睁开就会有妖怪把我抓走。就这样,我睡着睡着,仿佛听到了妈妈那亲切的话语,我高兴得一下从床上爬起来,跑到客厅里一下倒在妈妈的怀里。这毛骨悚然的挑战终于结束了!
每个人都会有许多的第一次,是第一次让我更加勇敢,更加自信,更加学会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