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每一步,每一个脚印,都是成长的见证……
天灰蒙蒙的,父母还未回来。我的肚子已经在投诉了,但我只好照办。
出意外了
我拿来方便面,煮点开水,准备泡来吃。但不幸的事发生了——在倒水的时候,水壶没拿稳,倒在手上了。不住叫了一下,我赶紧放下水壶,吹吹我如夕阳红般的手,但也是无济于事。
自救我忽然想到电视上说过这种案例,还说了解决的办法,我点点头:就这么办!我用凉水冲洗了一下,但还是有些疼痛,我有想到另一个办法,说干就干,我拿出冰来敷,那夕阳红般的手渐渐消失。
感慨万千
通过这第一次的开水事件,我明白:做事要小心,还要懂得生活常识!
每一个脚印,都是我成长的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