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300字
“好紧张呀!”“我也是。”咦?这是从哪儿传来的声音?我走过去一看,哦,原来是星期一下午体育课的时候,陈老师说:“星期四下午要进行接力赛。”哎,今天不就是星期四吗?可惜,我只是一个啦啦队。
下午,我们来到准备处。那时,二年级的运动员们正在拼命奔跑,旁边响着一片叫声“加油,加油。”过了一会儿,轮到我们三年级了。男运动员和女运动员去运动场了,我和其他啦啦队在一旁观看。突然,只听一声枪响“砰”,男生们飞快地向前冲去,可是过了一小会儿,差距就拉大了。过了不久,男生的接力赛结束了,可惜,我们班只得了第四名。因为有些人在套圈的时候太慢了,所以就得不到第一名了。不过没关系,失败乃成功之母。我相信,女生肯定能得第一名!比赛开始了,又是一声枪响,第一个跑的胡虞楠,遥遥领先。后来,一个接着一个往前跑。比赛成绩出来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我们班得了第一名。在回班里的路上,我们一直在大喊:“耶,我们赢了!”
虽然男孩子没有得第一,但是女孩子为我们班争了光!我觉得,今天下午的比赛让我特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