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会作文
早上,7点钟我就到了学校,等着家长们一个个先签到,再坐到座位上,再欣赏同学们的作业本再……钟表的时针和分针终于走到了8点20分,我和李福一迅速组织家长们站队,大家都出去后,我们几个就在黑板上写了“欢迎来到我们家”七个大字,还给它们做了边框修饰,迅速有一种幸福感在心底油然而生。
家长们回来了,又在教室里开了班里的家长会,临近结束,我们又发了单子,我们几个人还把自己的所有笔都“捐”出来,让家长们用。开完时,天空下起了淅淅淋淋的小雨,大家急忙又收单子又收笔,忙得不知所措。
今天真是既忙碌有有趣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