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家长会观后感200字
看了超级家长会感触很深,我十分开心也十分感动。我开心是因为在这里我看到了理解与宽容,我感动是因为在这里了解了老师与父母的伟大与承受的压力。
我是个内向而敏感的孩子,生怕被讨厌,被排斥,生怕别人觉得我不够好,不敢随便说话。听了胡歌哥哥的谈话,我对自己有了信心,我相信有一天能改变我内向的性格。同时我又恍然大悟,每次上街时爸爸妈妈总是要我去买单,拦出租车,家里有客人时让我去招待小朋友,这些都是让我练胆子。
树立理想;总有一天我要利用自己的长处找到我的理想。并为之而努力,在实现理想的过程之中肯定会遇到挫折与失败,我会保持乐观向上,坚强的心态向着理想前进。他的事迹将成为我努力的动力。将来就得靠自己,我要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自己、改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