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他人
关爱在生活中处处都能得到,也有处处都得不到。我们应该要处处去关爱他人、关心他人、帮助他人,千万千万不能去嘲笑他人、看不起他人……我们人类应该要互相帮助。
如果我们在路上遇到需要我们帮助的人,我们一定要停住脚步,问问需要我们帮助的人有什么需要帮助的,然后帮助他。
假如我们在路上遇到一位残疾人士,而这位残疾人士非常需要别人的帮助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尽力去帮助这位残疾人士,千万千万不能去取笑这位残疾人士,因为我们人应该要互相帮助,不能去取笑他人,特别是残疾人士们。作文
所有的人都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双勤快的手、脚,一对能听歌、听声音的耳朵,一个好听的声音,一个高大的身材,一个键看的身体……但是这些残疾人士呢?他们却没有健康人所拥有的那么多,但他们比健康人要坚强、勇敢。即使是听见有的人在议论他们时,也是坚强的。如有一些人在议论一些人:那个人……假如,你就是那个被人这样议论的人,你的心情会怎样呢?肯定会很伤心的。我们应该将心比心,关爱别人,不能议论他人、瞧不起他人。
我希望我们应该要多去关爱他人、帮助他人、照顾他人……千万不能议论他人、 嘲笑他人、 取笑他人、 讽刺他人……作文
我们要帮助他人,帮助他人是最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