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力量作文
微笑是一种谦虚的态度。对处在顺境中的我们来说,安逸是你们最大的挑战。学会微笑吧!以微笑面对安逸,而且微笑还是战胜失败的最好法宝,所以我们应用微笑面对人生,面对挫折。
对于处在逆境中时,我们应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树立信心,迎接成功。何况杜牧也曾说过:“胜败兵家事不期,包羞忍辱是男儿。江东子弟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让我们以微笑为动力,扬起帆船重新出发,不要让这小小的礁石阻碍我们遨游大海的梦想。微笑面对生活,失去的只是自己的烦恼,赢得的则是整个世界。微笑标志着信心。在逆境中,我们应该学会微笑,走出逆境。
不管是在顺境中,还是在逆境中,我们都要微笑,因为微笑的力量是巨大的,可以让我们在顺境中还能找到自己,在逆境中不迷失自己,所以让我们带上微笑上路,微笑是我们成功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