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微笑450字
微笑是甘露,滋润人们干涸的心灵;微笑是阳光,照亮心灵中每一个阴暗的角落;微笑是春风;吹醒心灵的每一方土地;微笑是绿茶,荡涤心灵的每一块净土。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起来给自己一个微笑,让自己带着一天的好心情,出门读书,这样的学习效率会更高;晚上读书回来给自己一个微笑,祝福自己做一个甜甜的美梦,把每一次归结为尝试,不要自卑,每一次取得的成绩,想象成一种幸运,不要自傲。给自己一个微笑,打开心胸阳光不请自来。
学习需要微笑。记得有一次:我在校中软笔书法获得了令我满意的成绩二等奖,我给自己一个甜甜的微笑,这种微笑对自己是一种鼓励,是一种鞭策,同时也告诫自己不要骄傲;有一次:科学考试考砸了,心情十分郁闷、沉重,整天无精打采、垂头丧气,而且抱怨学习给自己太多的压力,太多的磨难,但抱怨、后悔又有什么用呢?请给自己一个微笑,让自己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振作精神,重头做起。生活也需要微笑。五十四个同学天天在一起生活,难免会产生误解和摩擦:中午,陈奕飞写作业时把我最心爱的圆珠笔弄坏了,我火冒三丈,心想:下次在弄坏了,我非让他赔我的笔不可!因为这件事,我好多天没理他,可后来想想我也有错,我就冲他微微笑,我和他也和好如初。消除了彼此的隔阂,润滑了彼此的关系,扫清了彼此的顾忌。
微笑如一缕春风,一泓清泉;微笑是一剂振奋人心的强心剂,是一颗使人舒畅的舒心丸。让微笑面对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