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景
乡村是一幅美丽的图画,让我百看不厌、如痴如醉。
迷人的乡村,天空一碧万顷。天上的白云千姿百态,一会儿变成一匹四蹄生风的白马,一会儿变成活泼可爱的小白兔,一会儿变成凶猛的老虎……太阳公公看着这些调皮可爱的动物们,不禁笑了起来,向着大地散发着灿烂的光芒。
远处有着一幢幢房屋,这些房屋很有特色,墙壁上一尘不染,屋顶上的颜色很多,有红色的、有黄色的、有蓝色的……五颜六色的房屋让我眼花缭乱。
草地上还有着一棵棵的葱绿的大树,像一把把撑开的大伞,为人民遮阳挡雨。草地上还有色彩斑斓的小花,还引来了蜜蜂呢!一阵微风吹过,小草们像是在尽情舞蹈呢!
近处有弯弯曲曲的小路,小路两边长着棵棵苍翠的大树,真像神气的卫士,守卫着美丽村庄。
乡村的美景深深地吸引着我,我爱乡村更爱这如诗如画的乡村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