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毽子比赛
九月三十一日是一个激动人心、令人难忘的日子。那一天我们三年级的所有同学兴致勃勃地参加了迎国庆踢毽子比赛。
看同学们神采奕奕地进场了,体育老师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同学们纷纷拿起毽子踢起来,“一个、两个、三个、……”
高年级的同学为我们记数,那声音此起彼伏。我感觉我的技术水平有些差,踢一个、掉一个,捡起来,又踢一个、又掉一个,……反反复复,我只踢了十个。在赛场上董新宇同学非常引人注目,看他眉飞色舞、手舞足蹈的样子,他接连踢着,毽子在他脚边上下跳跃着。“嘟……”比赛结束了,哇,他踢了二十四个,他获得了“踢毽子能手”。
有一句名言“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相信经过刻苦练习,下一次比赛我一定能拿奖。作文
河北省唐山市银丰学校三
一场激烈的踢毽子比赛
“加油!加油!”加油声此起彼伏,循声音一看,哎呀!原来是学校踢毽子跳绳比赛开始了,赶快过去看看吧!
到了赛场,光看观众,就知道比赛的激烈了:黑压压的人群,座无虚席,震耳欲聋的鼓励声响彻云霄,比赛短促的哨声让人心旷神怡,场上选手的竞争弄得我是头晕目眩、眼花缭乱。
在这样的气氛里,我却清清楚楚地记得我双人对踢时的情景,至今还令我“回味无穷”呢!
“嘟--”比赛的上场哨声响起,我的腿开始颤抖,呼吸变得急促。好像什么部位都不听指控似的:我想往赛场走,可腿动不了;我想微笑一下缓解紧张气氛,可嘴角怎么也翘不起来,手足无措。最后,晕晕乎乎的,也不知怎样走到比赛场地的……作文
“开始!”秦老师铿锵有力的话语把我从迷糊的神智中“救”起,抖擞起精神发出“致命的一击,”哈,不错,正好踢到了我的赛友的正中央--她一弯腰一伸腿,毽子像被磁铁吸住一样,稳稳地落在了她的脚面上。就这样,毽子的两面好像有两根弹簧绳拴在我们俩个的脚面上似的,不停地在俩个脚面上飞去又飞回,上下飞舞,配合默契。
可是,天不遂人愿,终于,一个失手,赛友没接住。“啊!”我轻轻叫了声,额头上渗出了秘密的汗珠。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伴随着这声惨叫,比赛也落下了帷幕。作文
这回踢得还不错--25个,但是,比起其他班来,还差一点呢!真是技高一等啊!
“加油!努力会有报答的!”复赛我们再一决胜负!我们班是最棒的!我们班不会输得!我下场后暗暗说道:“我们一定要好好练习,为下一次比赛加油打劲!”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六
比赛
今天,我和姐姐在家闲着没事可做,东转转、西逛逛的,挺无聊的。我便对姐姐说:“姐姐,我们来踢毽子比赛吧?”姐姐开心得一口答应说:“好,好吧!”
比赛开始了,我先踢。一个、两个、三个……毽子好像一根弹簧绳拴住了我的脚,一下子就踢了二十个。突然,毽子好像不听话了,向左边飞去,眼看就要着地了,我机灵地向左边一弯腰,一伸脚,毽子又像被吸住了似的,被我控制住了,我这才踢到了四十多个呢!接着该轮到姐姐了。姐姐左一脚右一脚的,一会儿就踢了二十八个,姐姐就像一位魔术师,毽子乖乖地跟着她的脚一会东一会西,看得我两眼发直,佩服得五体投地。姐姐第一回就踢了六十多个。
我们就这样你一脚我一脚地尽情地踢着、比着、比着……我想比赛的结果已经不再那么重要了,因为我们都很开心。
记一次跳绳比赛
Hello,现在是银星小学部跳绳、踢毽子比赛的直播现场,还有5分钟,激动人心、百年难得一见的时刻就要到了,现在,选手们正在紧张的热身,观众们都在窃窃私语,好像怕惊扰了选手。
“嘟……”随着一声长长的哨声,跳绳比赛开始了,选手们就立刻开始“手舞足蹈”“手忙脚乱”。只见选手的绳子上下飞舞,选手也是全神贯注,丝毫不敢疏忽。哇塞,五(1)班的王晗同学像马达一样快,真担心给王晗记分的同学会被送进精神病院。哎呀!有一位同学给停了,不过他立刻摆好姿势,又以“惊天地,泣鬼神”的速度跳了起来……“嘟……”比赛结束了。
下面是广告时间,广告之后节目更加精彩:和其正,来一瓶,好凉茶,齐分享和其正。
广告之后,欢迎回来,这里是银星学校小学部跳绳、踢毽子比赛的直播现场。下面进行的是踢毽子比赛,我们的选手们大多都是刚学的踢毽子,这叫临阵磨枪不快也光。现在选手们已经开始了比赛,只见毽子被他们轻轻一抛,然后灵活地用鞋面拍击着,毽子飞上飞下,我可真为他们捏了把汗。1分钟过去了,只剩下几个人在踢了。又30秒过去了,只剩下五(1)班的裴瑶在踢了,大家把她围的水泄不通,100下了……150下了……175下了,我的心好紧张呀!“啪!”毽子掉在地上了。哇,裴瑶以196下压倒式数字打败了其他所有的选手,厉害呀!作文
啊,五一班五一班获得了跳绳和踢毽子的所有冠军!让我问为冠军们欢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