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毽子比赛
今天下午,我们班在教室里举行了一次踢毽子比赛,有张蕾、于怡、徐鑫、王静等十几个女同学。
比赛开始了,上场的同学敏捷地将毽子向上一抛,脚一抬,有节奏地踢了起来。经过几分钟的激烈争夺,于怡和王静进入了争夺冠军的决赛。瞧,王静脸上绽开笑容,洋溢着自信。右脚踢,左脚踢,那毽子就像一朵盛开的花朵忽上忽下。于怡同学屏住呼吸,目光紧紧地盯住上下飞舞的毽子。毽子就像有一根绳子拴住一样,不停地在她脚上跳上跳下,她脸上也不时露出微笑。突然,她一不小心,一只脚歪了一下,毽子踢歪了,踢到一米以外的地方。“哎呀!”有人惊叫起来,只见于怡一个箭步冲上去,右脚一勾,毽子顺从地回来了。接着毽子又在她脚上飞舞起来。同学们不由得为她鼓起掌来。这时王静踢到了86个,于怡才踢了79个,同学们都禁不住为于怡呐喊助威:“于怡加油!于怡加油!”,特别是陈佳丽更是卖力,一边挥动着手帕,一边大喊,豆大的汗珠往下淌,似乎比于怡和王静还累。我也暗暗地为于怡捏了把汗。
王静越踢越起劲,当踢到124个时,于怡才踢了106个,王静按捺不住成功的喜悦,一边踢一边美滋滋地朝于怡望望,谁知她稍一带劲,毽子飞了出去……最后,于怡取得了胜利,获得冠军,教室里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