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毽子比赛
今天,我们五年级举办了一次踢毽子比赛。
踢毽子对我这个人来说并非易事,一次踢两个还好,最高纪录是6个。比赛前,我感到非常紧张,又害怕,并且牙齿还微微颤抖,因为它是我的弱项。
下午,老师带我们到一个操场上,让我们练习练习,练习了一会儿,老师让我们集合,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操场。
按照比赛规则,每一轮10人入场比赛,三分钟时间。我排在最后一个,我踢了39个。我们班男生踢得最好的顾凯上场了,他在我们班可是踢毽子高手。瞧!他拿着毽子,轻轻地向空中一抛,等毽子落到离地面还有半米高时,他才抬起脚踢起来,毽子忽左忽右,忽上忽下。他像只轻盈的燕子,时而踢向这边,时而踢向那边,身体始终跟着毽子灵活地转动着。大家为他的技艺呐喊助威。作文
随着一个个同学的入场比赛,这场精彩、热闹的踢毽子比赛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结果我们班的总数得了前几名,我们班的同学特别兴奋,特别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