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毽子比赛作文
今天是星期五,虽然和平时一样,但我的心情却与众不同,因为下午我校四、五、六年级学生举行了一场踢毽子比赛。
下午第四节课,四、五、六年级各班同学列队来到南教学楼的国旗台下,进行踢毽子比赛。最先上场的是四年级,只见比赛选手和裁判手各自一字排开,赛手手持毽子,等发令枪一响便立刻踢了起来,左一脚、右一脚追随着毽子踢得热火朝天,而各班的拉拉队也为自己班的选手呐喊助威,加油。我们班的寻毅楠同学很幽默,他踢毽子似的滑稽动作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踢得最多的是李坤同学,他不紧不慢地踢着,毽子似乎听他指挥一样,总往他脚上落,他总共踢了一百多个,同学们为他鼓掌祝贺。接下来五、六年级依次比赛,他们踢得又快又好,毽子时而飞上、时而落下,看得我眼花缭乱,赛场上一派热闹得景象。最后校领导宣布了比赛结果,我们班取得年级第三名的好成绩,同学们心里都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