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棒
我真的很棒!我棒在哪里?我棒在我有自信。大家都说:“自信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你如果没有自信,那就没有了人生的意义;如果没有自信,那就没有了人生的目标!所以我必须说我很棒是因为我有极大的自信。
我为什么说自己棒在有自信呢?因为我在任何时候都相信自己的实力,相信自己一定能办到!比如在比赛的时候我都是镇定自若,一点也不紧张。凭着稳定的发挥,一定能成功!
在报考夏恩英语的时候,我是自己去报名考试的,测试的老师问我有多大?我说我12岁了。由于离CHO6的级别差一岁,老师想让上CLO5,我对老师说:“我不,我要上CHO6!”我这么说是因为我相信自己肯定能行。我具有这种实力,所以我要朝这个目标奋斗。心里想着自己具备的实力,一定要成为现实!只要再一再二再三的努力就一定会成功。
在参加学校举办的口语大赛中,我是对自己充满了无限的自信。在台上,凭着超强的发挥顺利进入了决赛。在决赛的时候,我又以流利的口语,赢得了评委们的称赞和全场振奋人心的掌声。最后我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作文
寻求成功就要先寻求你对自己的自信。只要有自信才能一步一步的把你引领到成功的讲台。
其实,无论做什么事都应该先有自信心,学习也是如此的。只要你对这门课程有信心,朝着这个目标去奋斗,你就一定会比别人做的出色,比别人好许多。作文
我要向爸爸妈妈说:“我现在长大了,我对我自己所干的任何事都有极大的信心!我成功了,因为我有了自信心!因为我有自信,所以我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