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棒作文
啊!我发现我很棒!
啊!我发现我很棒!
我是一个胆小如鼠的小女孩,从来不敢大胆的去做一件事。许多事都是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才敢去做,但以下几件事使我超越了自我。
有一次,学校组织学生做感恩卡,我绞尽脑汁,也没有想出做什么样的贺卡好。正在我对做感恩卡失去信心时,老师对我说,只要你努力,就一定能行,听了老师的话,我仿佛又重新看到了希望。再接下来的的日子里,我接连几个中午没休息,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一个精美的贺卡做成了。老师夸奖了我,更没有想到的是,我的感恩卡竟然获得了奖,并登在了我们学校《萌芽》校刊上,还为我们班级赢得了荣誉。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爸爸妈妈也对我竖起了大姆指。这时候,我仿佛感觉自己已经有点棒了。
快要到“六一”儿童节了,学校要竞选主持和献辞的人。许多同学都去竞选,看他们那积极的样子,我不觉动了心,我是多么想去参加竞选啊!因为我的朗读也很不错,曾获得过年级组朗读“一等奖”。可是,我却没有胆量,生怕念错了惹同学笑话,又怕给学校丢脸。一个个可怕的念头使我犹豫不决,但是在爸爸、妈妈的支持下,在老师的支持下,我还是报上了名,没想到的是黄主任一下子就选中了我。当时的我是既高兴又害怕,因为我是第一次当主持人,怕自己发挥不好。最后我还是接受了这个光荣又艰巨的任务。作文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努力的练习读稿,纠正每一个不正确的发音。我还用心的琢摸电视上那些大哥哥、大姐姐怎样去主持节目,最终我站在了庆“六一”儿童节的舞台上。面对上千人的观众,开始我非常地紧张,逐渐得我进入了状态,并且获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从这儿看出我已经很棒了,而且从这几件事中我还得出了一点启示,那就是不管做什么事,都要去努力试一试,这样才知道结果。作文
啊!我发现我很棒!
广饶县丁庄镇中心小学四年级四班 张艺楠
指导教师 张森林
最近,我看了很多杨红樱写的文章,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她的一篇《“我很棒”展览会》。
这篇文章主要讲了毕业年级四个班凑在一起开家长会的情景。第一个上来讲话的是姜校长,他的考前总动员很铿锵但也很空洞。第二个上来讲话的是年级组长马老师,她的话一点也不空洞,她说到学生的种种不良表现,这让家长们都认为是在讲自己的孩子,个个脸色凝重。六(3)班的家长回到六(3)班后,感觉像走错了班一样,班上放着轻音乐,墙上挂着许许多多的奖状和参加活动的照片,桌上摆放着一些获了奖的小发明和实验成果等。黑板上用彩色粉笔写着几个大字:我很棒展览会,下面还有班主任米兰老师写的字:亲爱的爸爸妈妈,请相信你们的孩子,我们都很棒。于是家长们开始参观展览会,米老鼠的爸爸第一次发现总是损坏家里东西的儿子竟然发明了获全国三等奖的节能小电筒;夏雪儿的妈妈第一次发现自己那个整日沉迷童话故事的女儿竟然发表了二十多篇童话故事,还获得“童话大王”的称号……家长们终于发现了一个不一样的孩子,六(3)班的家长在“我很棒”展览会上流连忘返,他们看到了自己孩子的“棒”,也看到了别人家孩子的“棒”,一时间感慨万千。
我也感慨万千,在别人瞧不起我的时候,或者我暂时比不上别人的时候,妈妈总是鼓励我说:“你很棒,你真的很棒。”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总是担心地问妈妈:“妈妈,我能写好吗?”妈妈很肯定地说:“行,你一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