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棒
每个时候,我们都要有自信,对自己说:我真的很棒!
当课堂作业没做好,受到老师批评时,我心里很难过,但我相信我会再努力学习的,我真的很棒!
当我主动帮妈妈做家务遇到困难时,而我又去努力克服困难,因为我相信我真的很棒!
当我作出别人百思不得其解的难题,别人向我请教完后我会对他们说不论什么时候多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作文
当同学们指责我不负责时,我会微笑这对他们说我以后不会再犯了。以为我相信自己会努力的,会棒的!
当作业量多,而我却坚持不懈、努力的把它们完成时,我自豪,因为我很棒!作文
当我的理想破灭时,我相信我很棒,因为有理想就会有动力,我真的很棒!
当我和同伴做某件事,同伴被表扬了,你不必伤心,因为你也做了,你也是最棒的!
当我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面,我觉得我很棒,因为我遵守了公共规则,我很棒!
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所以我们很棒1!
当我…,我认为,我真的很棒1!不管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我们都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然后再努力的做下去,那么你一定会成功的1!
成功和失败只差最后一步,停在距离仅一步之遥的地方,没了自信,也就等于放弃了原先的努力。由此看来我们每个人都是需要自信的。
请你大胆说出一句话:我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