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很棒
妈妈我想告诉你:“其实我很棒!”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妈妈正在厨房炒菜,我跑进去对妈妈说:“妈妈,让我煎一个鸡蛋吧,就一个。好吗?”妈妈开始还不同意,但是,在我的软硬夹攻之后,妈妈终于同意了,她说:“正好冰箱里还剩一个鸡蛋,你就拿去“折腾”吧。不过事先声明,我可不吃,上次吃了你煮的汤,我5天不想吃饭。”“那你要感谢我,是我帮你减了4公斤。不吃就不吃,我爸可是我的铁杆“粉丝”,我给他吃。到时候,你可别后悔。”我笑着说。接着,妈妈把铁铲递给我,我放下锅铲,去冰箱里拿出一个鸡蛋。妈妈对我说:“我有事,出去一下,很快就回来。”妈妈说完就走了。突然,电话响了。我急忙把鸡蛋放进锅里,跑去接电话。过了10分钟,我打完电话,已经把煎鸡蛋的事抛到脑后,就去看电视。又过了10分钟,有点口渴了,走去厨房拿水喝。发现锅里有一个鸡蛋,赶忙把鸡蛋打开,才发现鸡蛋已经熟了。
不久,爸爸回来了。我说:“爸爸,你那么辛苦,我奖励你一个“水煮蛋”吧!”爸爸尝了一口,说不错。妈妈在旁边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