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
通过比赛,我们班得了跑步第二名,接力赛第三名,我们高兴极了。
运动会
热血在赛场沸腾,巨人在赛场升起。相信自己,你们将超越极限,超越自己!来吧!现在才是关键,把脆弱放在一边。踏上雪白跑线,把头发甩到后边。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弄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能量化成流汗,让我疯狂呐喊。相信我的预感,一定第一个撞线。加油吧,胜利和鲜花终将属于你们!
运动会
集体的荣誉是我们最大的力量,运动既增强了我们的体质,又增强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
“加油!加油!”操场上传来一阵阵排山倒海的欢呼声,一潮高过一潮,原来我们学校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运动会上到处都充满了紧张、激烈的比赛气氛。瞧,垒球一个个从队员的们的手中抛出在空中飞翔;“预备”声连绵不断,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出去,向终点冲刺……
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激动人心的女子400米终于拉开了序幕。
只见跑道上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运动员有的在做准备,跃跃欲试;有的谈笑风声,胸有成竹……
一声枪响,队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如同脱缰的小马争先恐后地追逐着。张梦妮同学是我们大家认可的“飞毛腿”,所以都对她报以最大的希望。同学们在操场上拼命地齐声呐喊,给她加油。刚开始的时候,张梦妮一直处于第二名的位置,我们心里有些担心。过了一会儿,张梦妮离第一名只差一米的距离了,可她的速度渐渐慢了下来,脸上的表情也十分痛苦。不好,后面的队员一个又一个地追了上来,啦啦队的同学都激动地站了起来,挥动着手,拼命地喊着:“张梦妮,加油!坚持到底就是胜利!”也许张梦妮真的听见了我们的喊声,从中汲取了力量,她的步伐加快了。离终点还有五十米,二十米,十米……到了最后的时刻,有的同学紧张地挥动着拳头,只见张梦妮在最后关头,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像拧足了发条一样,拼命向前跑。最终得了第二名,虽然她没有夺得了冠军,但是同学们依然为她欢呼,为她的坚强的毅力而鼓掌。比赛结束了,可同学们的心情依然不能平静,沉浸在激烈的比赛当中,操场上欢声笑语久久不断回荡。
这次运动会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运动既增强了我们的体质,又增强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
运动会
今天,是我们求是教育集团的运动会。一想到要出发了,我就好激动。
让你们猜猜,先开始的是什么?错了错了,是广播操。只见我们班迅速排成了一条长龙,有一点不直的胡老师就指指点点。
接下来,应该是正式了!
“100米男子!60米女子!开始!”只见出场的人都飞跑起来。
终于轮到我们的队员出场了。我们拼命喊加油,终于结束了。
接下来还有跳远和跳高,但是我们有些看不到。
球类也开始了,我希望苏菲能赢。
今天的运动会真有意义呀!
今天,举行了一场激烈的运动会,我们好激动!
“加油!加油!”一阵阵喊声吵醒了我,咦,这是怎么回事?原来进行的是跑步。别的年级在为自己人加油呢!
林子婷出场了,这么好的朋友,怎么可能不为她加油呢?我们喊起来。
啊,重要的接力赛来到了!我不得不去了。上帝呀,我愿我不要掉棒。掉棒可是我双倍减分的!“juju!”尖锐的哨声传来,接力赛开始了!谢天谢地,我没掉棒,我这颗心终于放下来了。
吃饭吃了什么?猜猜胡萝卜、莴苣、腊肠、肉、大豆、饭,你想吃吗?
我喜欢运动会。
运动会
星期五,我们学校举行春季运动会。
这场运动会比赛的项目真多,有长跑、垒球、跳高、接力等。
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操场东边的跑道上举行着60米短跑,运动员们像一只只疾奔的小鹿,快速的向前跑去,他们你追我赶,谁也不甘落后。同学们举起双手,高喊着:“加油!加油!”在篮球场上进行着垒球比赛。那些运动员长的高高、胖胖的,手臂力量特强,随着运动员的奋臂,实心球滑过操场上空,落在10米以外。同学们发出一声声惊叹:“扔的真远真棒啊!”紧靠足球场上的是一个沙坑,那是比赛跳高的场地,运动员们犹如矫健的飞燕,随着横杆的增高,他们向着高处拼搏……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在继续进行着。司令台上不断的播出获奖运动员的名单,同学们为他们鼓掌,喝彩。
这次的运动会开得很成功,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还锻炼了同学们的毅力。
运动会
一根竹竿,决定了你的命运。
是喜是悲,全在一瞬间。
你矫健的身躯,像一颗流星,划过寂静的黎明。
柔软的铺垫,融入了你所有的快乐。
所有的精彩都在你跳起的那一刻,我将永远铭记在心。
一道优美的弧线划过眼前,我不禁浮想联翩。
这精彩的弧线啊,凝结着多少辛勤的汗水。
无论的弧线啊,穿托着多少热切的企盼,它是这般自然,又是如此完美,没有什么遗憾,只留下一片美的体验。
我要永远将你留下,让我的心中印上一条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