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溜冰
我很想学溜冰。因为,它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使心情轻松愉悦。每当看着大哥哥大姐姐穿着溜冰鞋,在我身边熟练的滑过,真酷,我真羡慕他们!溜冰??爸爸妈妈也让我学,可是我怕摔痛,所以一直没敢学。后来在爸爸的鼓励下,我下定决心:有机会一定要学会溜冰!
机会终于来了!
星期天,真是个好天气。小姨带着姐姐从采油回来了。姐姐还带来了最近买的一双漂亮的溜冰鞋呢。并且提议:下午去胜利广场溜冰。我听后欣然同意了。
到了胜利广场,姐姐换上了溜冰鞋,在人丛中熟练的穿来穿去,可带劲了!过了一会儿,小姨问我:“你要不要也试试看?”我一听正中下怀,并随之不好意思地告诉小姨:“我还不会溜冰,所以你们得帮帮我。”换上了溜冰鞋,我扶着小姨的手,可是还不敢移动步子。这样僵持了一会儿,我的胆子大了一点儿。小姨在后面扶着我,我就敢走一段路了,可是不知不觉的,小姨松开了手,我也不知道,又向前滑了一段路,回头一看,小姨不在了,我便也一下子摔倒了。哎,还真痛呢!当我第二次站起来时,我才感觉到《红楼梦》中所说的“玩得就是心跳”。又这样过了几次,我的胆子越来越大了,也可以象姐姐那样在人丛中滑来滑去了,可还是不能象姐姐那样操纵自如。小姨和妈妈看了直夸我聪明。作文
这是我第一次溜冰,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