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进溜冰场,虽然溜冰场里寒气阵阵,可冷却不了我的热情。我急忙左顾右盼,只见场上的人穿梭般地滑来滑去,有的像燕子一样飞行,有的像舞蹈明星在表演,还有的初学者战战兢兢地挪动着步子。于是我连忙换上溜冰鞋,一开始先抓紧栏杆,在冰上慢慢滑行,滑了一会儿,我又尝试离开栏杆滑,正当我得意的时候,忽然脚下一滑,身子一仰,手向后甩了一圈,就摔个仰面朝天,真疼呀!我边摸屁股边后悔真不该来。可当我转念一想:要做一样事情,就必须得付出代价。想到这里,我又仔细观察那些学会了滑冰,而且动作优美的人的动作。我看准了,就大胆的学着他们的动作滑,跌倒了爬起来,再跌倒了又爬起来……
时间到了,我就依依不舍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