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7年,我已经是一名歌星了。一天,我吹着口哨、哼着歌曲,不知不觉地到大了目的地。今天可是我小学学校的校庆呢!我终于从国外回到我久别的风车坪学校了。刚一下车,我就碰见了儿时玩得非常好的同学:陈张雯蕊、李静仪、章洋子。她们在那有说有笑,一起进去了。可能她们没有发现我,哎,为什么不看看我呢?我也跟着走了进去。这时的风车坪小学和我们那时的小学不一样了,我走到了操场上,操场虽然变化不大,但是已经变成了圆形了。许多小学生在这儿欢快的玩耍,还有一些智能机器人在这儿为大家服务呢。我在这儿转来转去,我感觉我又回到了童年的时光。“噢,这位同学,请问你是哪个班的?”嗯?是谁拍了我肩膀?我转过头,看到了以为智能机器人。我回答:“哦,我是181班的。”机器人又说:“请跟我来。”我们乘上了电梯,才3秒钟,就到了一个教室前。“这是我们聚会的教室吗?”我问那个机器人。“是的,同学。请问你需要喝点什么吗?”机器人问。“谢谢!不用了!”我回答。教室变成圆形了,这样同学们就不会站到角落里了。老师变成了机器人,天花板看起来像没有顶,可是那都是动态画面呢。而且每张桌子上都有电脑,我们中学学的他们现在就学了。我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我将自己的皮包放下来,就翻阅起我的杂志了。正当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我的头发又被人扯了一下。我放下书,瞪着那个难得。“这个潘亦岐,都20年了还是这种性格,我说他现在当什么呀?老是扯别人头发,还老是大人,记得有一次,他还把我的皮筋都弄丢了。”“我现在啊,当幼稚园的老师。”潘亦岐答。“原来是潘亦岐啊!我就知道,当初他最爱扯别人头发了。”我说,“请问你是?”“我是赵凌啊!”赵凌说。“是凌凌啊!简直貌若天仙,我认不出来了。”我说,“都12点多了,我们去吃饭吧!”“好呀!好呀!”凌凌高兴地说。我们跟着智能机器人19981130号来到了食堂!食堂的变化太大了,都变成7星级酒店了!我们又乘着电梯,上了楼来。我们来到了我们班的聚会包厢,大家有说有笑,我轻轻推开门,和凌凌一起进去了。我和凌凌找了个位置坐下来了。大家都望着我和凌凌,我自我介绍说“我是谭帅美。”我说完,凌凌又说:“我是赵凌。”大家又开始吃了。吃着吃着,凌凌又问:“帅,你怎么没摘墨镜啊?”“呵呵。”我笑着摘下了墨镜。“啊!原来你是著名歌星Princess。M啊!和蕊蕊一个乐队呢!”凌凌大叫。我这一摘倒引起不少人注意,我又吃了起来。吃完饭后,我去和黄牧芝聊天了,我问黄牧芝:“嗨,好久不见啊,你当了什么啊?”“我是服装设计师Nob-Tlisse,有机会你穿我的衣服吧!”“原来是著名服装设计师呀!你的衣服太漂亮了,以后我穿穿哦!”说完,我就想溜了。“想溜,没这么容易!”洋洋抓住了我的手,说。“额,呵呵呵!!~”我傻笑着。“听帅和蕊的歌不?”洋洋问。“不要!”我和蕊异口同声地回答。“很忙吗?”洋洋问我。“明天我和蕊还要去韩国拍戏呀!就是《寂寞四叶草》啊!湖南卫视10月1日就有播了,我们今天拍大结局呢!”我向洋洋解释道,然后拉着蕊走了。上了飞机,真的很不想走,我又哼着歌曲,轻快的踏上了返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