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故乡
二十年后,我从异国大学读完了博士后。我领了奖学金,坐飞机回到了我的家乡丹东。
下了飞机,我先来到了美丽的鸭绿江,鸭绿江真美啊。鸭绿江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江底的小鱼;鸭绿江的水真绿啊,绿得像一块无瑕的玉石。
我回到了我的家,摁了门铃。突然,一个摄像头正扫描我的身份,我吓了一跳。不一会儿,门缓缓的开了。我高兴地喊:“爸爸妈妈,我回来啦!”爸爸说:“宝贝儿,你终于回来了。爸爸妈妈有东西要送你。”作文
爸爸说:“丹东市已经成为高科技城市了。市民们每家根据人口数量,发放了‘环保太阳能电动车’,这辆车就送你了。”
妈妈说:“每人还有一台‘超高级万能掌上电脑’,有了它,可以看书、看小说、学习、炒股、看报纸、看电视、关注热门新闻,都可以,我把它送给你了。”“太好了!”我说。作文
我跟爸爸妈妈说了再见,就奔向我的母校永昌小学。我向守门机器人打听,去了老师的办公室。
在走廊,我遇到了我的好朋友,我们一起进了老师的办公室。我们神奇的发现老师们摘掉了眼镜,老师说:“‘超高级万能掌上电脑’可以保护眼睛,不伤眼呢!”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一定要建设一个更美丽的新丹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