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学校的每一粒石子、每一棵树,都见证了我们的成长,都饱含了我们金色童年的快乐。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在这里学到知识和技能,也在这里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更在这里感受到童年的欢乐与幸福。你说,我怎会忘记这美丽的母校?
六年级的我们,正在尽可能的珍惜时间,珍惜这一点一滴、一分一秒,珍惜这无与伦比的三个月时间。因为我们知道七月的风迟早要来,七月的花终究会盛开。抓住时光的线,希望时间可以暂停,让我们回忆。在记忆的长河中,寻找每一枚闪亮的贝壳,这每一枚贝壳都包含着我们从懵懂无知到学有所成,从稚气未脱到风华正茂。每一年,都有美好的事情发生,现在就像过电影般在我们脑海中回放……
操场上的梧桐树,绿了又黄,黄了又绿,我们也应该离开。记得,夏天,我们常在树下玩耍、嬉戏,有时也会靠着树看会儿书,梧桐树总是奉献出一片绿荫;秋天,“黄蝴蝶”漫天飞舞,我们会快乐的追逐那一只只“黄蝴蝶”。但,今年的秋天,梧桐叶儿就会沉默了,因为她再也寻不到昔日熟悉、欢快的身影了。
婀娜多姿的柳树也吐出了绿芽,柳条儿在微风中摇曳。柳枝伸长身子,想挽留住我们,可怎们也不够长。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万千不舍化作前进的动力,希望某年某月某日,我将带着收获的喜悦来与母校分享!
再见了,母校!
再见了,母校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昨天,我们还是一群刚入学的小朋友,排着队,好、手拉着手,从学校大门内走出来,像小鸟一样,飞向等候在门口的父母的怀抱……今天,我们即将毕业,成为一名中学生,要开始为自己的前程而奋斗了。我漫步在校园中,望着校园里的一草一木。想到我即将告别这个美丽的校园,心中不禁泛起了一股依依不舍的感情。
我忘不了那和蔼可亲的老师。
记得有一次,由于我连续几次考出了好成绩,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称赞,有些便飘飘然,于是我上课开始不专心了,作业也开始马虎了。班主任张老师看出了我的心思,便把我叫到她跟前。我忐忑不安地想:糟了,一定又要被老师骂一顿了!没想到,张老师不但没有批评我,反而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最近是不是有些骄傲呢?你要记住,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智慧是宝石,只有用谦虚镶边,才会变得更加灿烂夺目啊!”听了张老师的话,我低下了高傲的头,惭愧地说:“老师,您的话我一定铭记在心,我再也不骄傲了。”
我也忘不了那情投意合的同学。
那是一个潮湿的日子,学校的走廊和楼梯上都想家了一层润滑油。我不慎摔倒在地上,左腿膝盖正好跪在一大片玻璃上,一阵难忍的痛楚霎时传遍了我的全身,接着便是鲜血直流。我大哭起来。哭声引来了我的同学,他们见我受伤了,二话没说就把我扶了起来,然后掏出手帕,七手八脚地把我的腿包扎好,就背起我朝医务室跑去。我感激地对同学们说:“谢谢你们!”
我更忘不了我可爱的校园。
我们的学校占地面积33300平方米,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教学楼、科学楼、办公楼、食堂、宿舍和运动场设计科学、实用,功能室设施设备齐全、先进,每间教室配套多媒体电教设备。走进我们的学校,就可以看见一根高高的旗杆,然后就是我们美丽的教学楼。教学楼的后面,是我们的操场,每天都有许许多多的同学在操场上运动、玩耍……
啊,母校!我们在您温暖的怀抱中度过了最愉快、最美好的时光!我一定会牢记您对我的培育之恩,好好学习,长大后为您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再见了,我亲爱的母校宝塔实验学校!
再见了,母校
再见了,我敬爱的老师;再见了,我亲爱的同学;再见了,我可爱的母校!
日月如梭,时光飞逝。六年前,当我跨进母校时,您就像一位伟大的母亲,敞开您博大的胸怀接纳了我们。是您用甘甜的乳汁,将我们哺育成如今一名名优秀的少先队员。而我即将离开您的怀抱,去找寻我自己的天地,这叫我怎会舍得?
忘不了我敬爱的老师!老师,多么伟大,而又值得尊敬的人啊!是老师辛勤的给我们浇灌知识,是老师从教我们识字到教我们做人。她对我们付出的,是无可取代的。我们对老师的感情,也是不能用言语所表达的。因为老师就好比母亲一样神圣而伟大,是值得我们用一生来回报的人。敬爱的巫老师,您还记得吗?那天,天空中乌云密布,使打的也变得灰蒙蒙的。上课铃打响过后,你才迈着沉重的脚步走进了教室。往日你都是下课时就在讲桌上备课了,今天的反常让我不由得生出了一丝疑惑。上课时,原本声如洪钟的您,今日却有些嘶哑,还不时地咳嗽,脸色也有些难看。我这才看出来,您生病了。您带病来给我们上课,尽管您的声音是沙哑的,但那沙哑的声音却像一股暖流,渗入我的全身,让我暖暖的。敬爱的老师啊,是您日日为我们操劳,这才累垮了身子。学生看在眼里,却记在了心上啊。老师,您对我们的爱,叫我怎能忘怀?敬爱的老师,您辛苦了,学生长大了,懂事儿了,不会再惹您生气了······
忘不了我亲爱的同学!六年虽快,但那每一日与同学们朝夕相处的时光,却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我们之间早已在无形之间筑起了一座不可垮塌的桥梁。不知你们是否还记得。艺术节前,同学们为了练习节目,所有副科都没上,只为空出时间来练习。每天都是练得腰酸腿疼才回家。虽然苦练了几天,付出了不少,但台上的我们依然笑得灿烂。在台上,我们几个人代表我们178班尽情的欢跳着。台上的我们活力四射,台下的观众更是热情洋溢。大家都全神贯注的看着,表演结束后,观众给予的热烈的掌声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即使有再多的苦,再多的累,那也值得了。成功的表演结束后,我们个个都十分高兴,心中的花儿开的那般烂漫。我们击掌,我们拥抱,都只因为一起付出后收获的果实是那么甜。亲爱的同学们,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快乐,一起受罚。那每一点,每一滴都值得珍藏。都说朋友是人生中的宝藏,那么,有了你们,我的未来不是梦,也希望你们有了我会更加的快乐!
忘不了我可爱的母校!母校的每一草,每一木,都是那样熟悉,母校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温馨!我走了六年的那条林荫小道,不只留下了我多少的脚印。小道两旁的小树,就像母亲那充满柔情的双眼,每天看着我急匆匆地跑进校园,又看着我徐徐走出校门。母校的小花园里,那台阶上,那石子路上,留下了我们多少欢笑?那一朵朵花儿随着我们花开花落,伴着我们走过了多少春秋冬夏?母校的操场上,如今还能看见我们奔驰的身影。跑道上,有洒下了我们多少汗水?草儿尖儿上,还残留着我们晶莹的泪。沙坑里,埋藏着我们稚气的笑语。教室里,记录着我们的朗朗书声。黑板上,写下了了我们的甜蜜与忧伤。纯净的天空中,仍回荡着我们银铃般的笑声······
母校,这里有我成长的碎片,有我的快乐与哀愁,也有我的感情,我的眷恋······但我终究要离开,就像小鸟儿翅膀硬了,终究会飞向蓝天一样。再见了,母校!我永远恋着你!
再见了,母校
岁月匆匆,花开花落,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回忆起在母校的六年生活,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怎能让我忘怀呢?
忘不了,那个春暖花开的春天。那天我们来到生机勃勃的后花园寻找春天,后花园的竹子上抽出了几片绿色的嫩芽,嫩芽上偶尔停留着几只小昆虫,它们在绿叶上东躲躲,西藏藏。好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呢!真是春意盎然啊!
忘不了,那个骄阳似火的夏天。我们的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节。在跳蚤市场上,有的人在自己的摊位上叫卖自己的东西,有的人在和“小老板”讨价还价!还有的人拿着一杯饮料闲逛呢!真是热闹极了!
忘不了,那个丹桂飘香的秋天。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这个充满墨香的校园,秋姑娘用自己纤细的双手轻轻地一拂,整个校园都变成了一片金黄。一阵微风吹过,树上的叶子飘落到了塑胶跑道上,红红的跑道上便铺成了一条黄澄澄的地毯。
忘不了,那个银妆素裹的冬天,雪姑娘来到了我们的校园,整个校园变成了一个雪白的世界,房屋的屋檐上长了许多晶莹剔透的“石钟乳”雪松上披了一件又厚又白的棉大衣。下课了,同学们纷纷来到了操场上,大花坛里……同学们拿着一个个又大又圆的雪球砸来砸去,雪地上留下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我忘不了,亲爱的老师。
忘不了朝夕相处的同学。
忘不了……
再见了,母校
六年的小学生涯悄然来到,我已经在这里打下了坚实的步伐。而昨天,我们才戴上红领巾;但今天,我就要离开母校;继续在知识的海洋里进一步的探索,追求自己宏伟的目标。
母校的风景虽然不那么令人满意,但是却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你看,放学啦,同学们叮铃咚隆的急不可耐的收拾书包,认真打扫卫生;一年级的小同学慢条斯理的拿着他们的新课本仔细翻阅;长廊里,许多老师。同学目不转睛的看书画。畔池静静的坐落在一旁,历史的足迹让我们感动,也体现出了我们小学历史的悠久。
曾记得老师说:“假如你们离开了这里,将永远回不来,即使你再怎么有天大的本事,也不可能进到这所学校来。所以趁现在还早,赶快好好读书,给母校留下深刻的印象。”是啊!现在我都快要离开母校了,还有什么时间去玩呢?这使我想到了以前。曾经,我是一个不懂事、不乖巧的孩子,经常和同学打闹、嬉戏,有时还闯点祸,是一个让老师经常“关注”的学生;现在回想以前所做的。真后悔,真希望能够时光倒流,重做一个崭新的自我。
不知为什么,我总留给小同学们一些好印象;尤其我的小表弟经常向他们班的同学介绍我,我可以说是一二年级小朋友们心中的“明星”了。
再见了,母校。有朝一日,我一定会回来再仔细的看您。
再见了,母校
难忘的金色小学生涯,在山上努力向上爬,终于到了小山的山顶,那么,也就意味着那站休息是我们即将离开的地方。
看着母校一寸一尺,我显得有些恍然、隐痛和若有所失。时间向我们展开他那冷酷的脸孔。毕业,已经只剩下几天了……
回忆过去,甜甜的相思忘不了,我们的回忆一直触动我的心跳。翻然醒悟,你我早已不是当初的小同学了。感情,开始变谈;关系,开始疏远。校园内的一草一木更在似水流年中慢慢改变。
我们都一样,我们都一样向往中学,我们都一样也不舍离开那母校。想把母校放在心底里,把同学、老师放在每一个梦里,同学、老师的微笑是我最大的动力。我们都一样,我们都不能忘记母校,我们与母校有太多太多记忆。让母校永远留在心底里,即使会忘记。
在母校里的小学生生活如同白驹过隙再也无法追回消逝的尘埃之光。动人的情节在母校将要离开的我们之中,苦涩的离愁在记忆的星空里聚集闪烁。如诗如画的校园,可爱的玩伴总是让人难忘。
在母校的日子,现在不断向我重显,喜、怒、哀、乐样样甜苦在母校留下。其实我们早已在校园里扎更立固,想要展翅高飞,只有痛下心扉。面对这种情形,流下的泪滴,是多么涩,又是多么甜……
时光匆匆,我终究要毕业,我将要飞向另一个地方,母校带给我的美妙时光,我绝对不会忘,纵然那些记忆慢慢地淡掉。
暮然回首,我想给母校最后一个嫣然微笑,我将笑着离开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