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
我的房间里有许多玩具,有可爱的小熊,有漂亮的布娃娃,有一辆小汽车,可这些我并不在乎,我只喜欢床头上的小闹钟。
它的外型性一个大鸡蛋,小闹钟的身子是一个大表盘。用透明的塑料板罩着,这就是钟面。钟缅上刻着12个阿拉伯数字,这些阿拉伯数字整齐的排列着,每个阿拉伯数字都有不同的颜色。里面还住着“三兄弟”它们分别是时针,分针和秒针。秒针跑得最快,是真跑得最慢。它们常常比赛赛跑,你追我赶,永远不停。反面还有调时钮和定时钮。只要是时间不对,就按下面那个。你想定时就按上面那个。
每天早晨6点30分小闹钟又“嘟嘟嘟”的工作了。我揉了揉眼睛,当我还想再睡一会的时候,小闹钟便用那急促的声音叫着,当我听到小闹钟那急促的叫声时,我仿佛知道了时间的重要性。听见闹钟响完了,但过了十秒,我就揉揉眼睛,起床。小闹钟就对我微微笑。
我有空的时候,常常端详它,欣赏它那漂亮的造型和巧妙的构造。小闹钟注视着我,好像在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小闹钟这样时时刻刻提醒我不要让时光白白流失,我真感谢我的小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