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
我有一个很可爱的米老鼠小闹钟,这个小闹钟还是我生日时妈妈买个我的呢!
那次生日的前一天,我装模作样地问妈妈:“妈妈,你知道明天是甚么日子吗?”妈妈说:“明天能是甚么日子啊?我不知道啊!”我断断续续地说:“您……您忘了明……明天是我的生日了吗?”“哦,这事啊!小田,你已经长大了,不需要过生日了,你明白了吗?”“不过就不过!哼!”我很生气走进自己的房间,把门一摔,哭了起来。连晚饭都没吃!
第2天中午,我放学回家后,从玻璃往里看,只见家里的饭桌上有很多美味的饭菜,中间还有一个大蛋糕!可是家里没有一个人啊!我一进家,爸爸妈妈就出来了,给我唱了生日快乐歌·吃完饭之后,妈妈把我叫到她房间里,把一个礼物盒给我叫我拆开,我一拆,里面是一个可爱的米老鼠小闹钟·“哇!好漂亮哦!”“喜欢吗?”“喜欢喜欢!”妈妈语重心长地说:“小田,妈妈给你这个闹钟是希望你改掉不珍惜时间的毛病!你明白了吗?”“我明白了!”……
我非常喜欢我的闹钟·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