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
“丁零零……”一阵清脆的铃声把我从梦中叫醒。哦,原来是我床头上的那只小闹钟在催我起床呢!这只小闹钟是妈妈在国庆节时买给我的。小闹钟可漂亮了,我非常地喜欢它。小闹钟的外形是一只笨头笨脑的卡通小熊,它穿着黑黑的外套,脖子上系着一个漂亮的蝴蝶结,那胖胖的呆呆的样子非常惹人喜欢。“小熊”的左手用来调整时间,右手用来调整闹钟,双腿稳稳当当地站着。它那又圆又大的肚子上有一个圆盘,用那晶莹透明的玻璃罩着,那便是小闹钟的钟盘了。钟盘上有12个既黑又漂亮的阿拉伯数字,他们手拉着手均匀地围在钟盘外围。中间还有三个赛跑者:时针、分针和秒针。时针好像一只小蜗牛,爬得慢吞吞的;分针犹如一条矫健的小狗,跑得可比蜗牛快多了;最快的秒针就像一条凶猛的猎豹,飞快地奔跑在钟盘的外围,环绕在1至12之间。小闹钟像个士兵似的站在我的书桌上,忠实地等待着,尽职尽业。每天早上,我没起床,小闹钟就“叮零零”地响起来,好像在说:“小主人别赖床了,再赖床就要迟到了。”我一听,马上起床穿好衣服去上学。晚上,我正津津有味地看书。小闹钟又“零零”地响起,好像在说:“小主人,该休息了。”于是,我放下手中的书本,甜甜地进入了梦乡。我喜欢这只小闹钟,不仅因为它可爱的样子,还因为它是时间的使者,更重要的是,它帮我养成了良好的作息习惯,能让我快乐学习,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