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
前几天,我的闹钟坏了,一连好几天早晨都没有响!我央求妈妈给我买一个新闹钟,好不容易,妈妈答应了。
妈妈带着我走到钟表专卖店。一个个五彩缤纷、各式各样的钟表陈列在玻璃窗里。突然,我的眼前一亮,看见了一个带有卡通人物机器猫的小闹钟。
小闹钟的外壳是用塑料制成的。机器猫穿着蓝色的外套,脑袋圆滚滚的,像一个雪球。它的身体胖胖的,好像一个大气球。他的脸上镶嵌了一双黄豆大而且会转的眼睛,炯炯有神,好像每时每刻都在注意我。它还有一个滑稽的红鼻子,看上去像水灵灵的红樱桃!它那半圆形的嘴巴,淡红色,特别大。它的样子让我觉得既傻又呆,但是又不乏可爱!
它的颈上系着一个鲜艳的蝴蝶结,颇有绅士风度呢!它有一个大肚皮,鼓鼓的,钟就安在肚皮上。钟面上有12个卡通数字,每个数字都是立体的,有红、黄、蓝、绿、紫五种颜色。时针和分针不停地走着,发出“滴答、滴答”的响声。
这小小的闹钟功能可多了!不仅会准时发出悦耳的歌声提醒我,只要一按它头上的小圆点,它便会显示出时间和日期。我非常喜欢它!因为它是我严厉的老师,时时刻刻提醒我做最好的自己;又是默默支持我的好伙伴,我向它倾诉心事时,它总是洗耳恭听!它是我的良师益友,是我最忠实的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