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一个人的一生会遇到各种不同性格的人,有些会给予你一些扶持,一些信心,有的则会给你打击,但是,正是因为他们,人生才会变得与众不同,有着别样的精彩。
在高中里,发生了很多事情,有好有一般,有和好友一起讨论的八卦,有和闺蜜一起出去的疯狂,有和学长一起探访的校园,有着种种情愫,也有着集体生活的种种影子,这一幕幕或许很平常,但是却可以成为最美好的回忆。
期末考试还是如期而至,在这之后,便会迎来分班,一个个原本团结的集体,瞬间便被分散开来,重新组成新的集体,2年共处的时间,也被缩短成了一年半,但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哪,只要有颗集体的心在,不管我们在什么班级,和什么样的人相处,总会有个契机让我们重新相聚的。
原本的6班....很快就会拆成2个班....但是,同学还是同学,朋友还是朋友,只要坚信这一点,这后来一年半的时间又有什么可以觉得漫长的呢!!
2014聚散皆有,喜悲皆存,却也为我们的勇敢向前提供了一个无法推辞的理由,正因为离散,才更期待下一次的相聚,不是吗
2014心想事成,马到成功。
高三:小小君童鞋
时间在手指的缝隙中流逝,沙砂般四处飘散,掠过形形色色的人与物,时光的大墙上,光影斑驳。两年的光景,也不过眨眼。
今天早已是2014了,离毕业就只有1年了吧。停下匆忙的脚步,观望过去的林林总总,我究竟学到了多少?又荒废了多少?诚然,结果不太乐观。记忆中,每天都是在嬉笑打闹中度过的,真正静心下来学习的时候,并没有多少。忽然发现,其实自己就像一只气球,里面灌满的全是气,整个都飘着,在云端沉浮。有时,只要风一大,便会被轻易吹走,若风小了,却又自己一点点坠落。别人是一步一脚印,而我却是一步一飘浮。这怨不得别人,只怪自己仅是在往里面不断加气。
眼看着时间所剩无几了,才翻然醒悟,不能再继续飘浮了吧?对,维特根斯坦说过:“我贴在地面步行,不在云端跳舞。”
2014,在这全新的一年里,我也要改头换面,冷静沉着地继续向前,去拥抱清晨的太阳,毕竟时光从不等人啊。
没错,我不想再做气球了,我不愿再在云端跳舞了,我要贴在地面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