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第一场雪作文
初七天晴了,一场大雪过后,整个世界就成了白色的雪原、银白银白的!落光了叶子的杨树、柳树上,挂满了亮晶晶的银条;四季常青的松树、柏树上,堆满了蓬松松的雪团儿;一街两行的冬青树丛上,被厚厚的白雪笼罩着,远远望去,像一个个白色的北极熊蹲在那里一动不动,一条条道路上像铺上了一条条洁白的地毯,走上去软绵绵的,发出嚓嚓的响声。
这一场大雪,是三年来从没有过大雪,给人们带来了无比快乐和喜悦,老人们高兴地说:“瑞雪兆丰年啊,好一场大雪,今年一定是个好收成!”小朋友们更是高兴,有的跑到雪地上打雪仗,有的跑到广场上堆雪人,还有的到野外雪地里里尽情的奔跑、玩耍快乐极了。
我爱白雪,我2014年第一场雪的美丽雪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