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对我的爱
像蜂蝶飞过花丛,像泉水流经山谷,我每忆及少年时代,就会想起母亲对我的爱,在记忆境界中,母亲的爱像一颗金光闪闪的星星嵌在我的脑海里。
记得那时我上幼儿园刺骨的寒风刮了一整天,我那弱不禁风的身子受不了寒风的攻击,晚上就发烧了,浑身烫的小火炉似的,用体温计一量,哇!竟然是41度,当时我处于半昏迷状态;妈妈二话没说,也顾不上她那头痛的毛病,背起我就往医院跑,6级的寒风呼呼的打在我和妈妈的脸上,生痛生痛的。
经过1小时的跋涉,我终于到达了医院!
就在妈妈把我送到医院,交给医生的那一刻,妈妈晕倒了,倒在冰凉的地板上……
当我第二天烧退了,醒来的时候,发现妈妈正微笑的看着我,事后听护士和我说:妈妈为了送我及时到医院,一致不耽误我的治疗,冒着寒风把我送到医院后,就昏倒了;当我听到这儿时候,我热泪盈眶,我在心里默默的想:妈妈,我爱你,永远爱你!
现在我已经上5年级了,每当我想起那一幕,总会默默许愿:妈妈,你一定要永远健康!我也深刻了解到母爱的无私、母爱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