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对我的爱
“世界上有一种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但丁这句优美的格言大家一定都听说过吧,在日常生活中,我最仁慈的母亲也是这样百般的呵护我成长。
大家一定不知道,从我呱呱坠地快乐的来到这个世界上,母亲就是最爱我的人了,那种爱是太阳永不停息的热,是大海滔滔不绝的涛声,是用甜甜的乳汁哺育我,是在我的生活中无微不至的照顾,正因为这样,我非常爱我的母亲。
母亲您知道吗,您给予我的爱就像一盏夜明灯照亮我在成长的道路中的光芒,您给予我的爱还像一滴露珠哺育我,让我快快乐乐的茁壮成长。
母亲,您就像大海里的水,我就像海里的“蚌”,“蚌”如果没有海水的滋养,怎能产出美丽的珍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