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景
春天是多姿多彩的。下午我去公园玩,发现了许多春天的信息。
一进公园就被里面的景色吸引了。只见粉嘟嘟的樱桃花开的密密麻麻,一阵微风吹来樱桃花的花瓣就翩翩起舞。
往里瞧瞧,哇!羊肠小道的路边开满了各种各样的花,五彩缤纷。有红的,有黄的,有紫的,有白的……还有那些绿油油的小草,真是美不胜收。
再往下走走吗,只见碧绿的柳树正迎风飘荡。清澈明亮的池塘里有一只只小虾米,一条条长长的小鱼,看看那儿,嘿,还有一群可爱的小蝌蚪急促的游过好像在找妈妈呢!作文
啊!春天的景色真美呀!
我爱春天的美景
春天,不像夏天那样热情洋溢,不像秋天那样欣欣向荣,不像冬天那样晶莹剔透,却有着它独有的特色。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也象征着生命的诞生。
春风带走了蒲公英的种子,它使人在吹来的那一瞬间透出沁人心脾的爽朗。可以在微风中闭目感受大自然的一派生机。一阵春雨过后一切都呈现出翠绿色。树木发芽儿了,小草也终于穿破了土地,?闯隽说孛妗3靥梁梢渡献?乓恢挥忠恢桓照隹??实乃?刍勾?幸凰烤胍獾那嗤堋T谀窍讼傅暮砂?匣沟阕鹤偶钢宦躺?男◎唑选;褂心锹?爻┯蔚挠愣??孟裨谒担?ldquo;春天好,春天景色美如画。”忽然天空中掠过几只报春雁,这时我才从这画一般的景色中惊醒,春天的阳光是温暖的。当我尽情沐浴在阳光下时,我竟没有发现春天已经过了一半了。树木更绿了,花儿也快开了,气温也渐渐升高了,寄居在屋檐下的燕子也更多了。人们都换上了单衣,脱去了棉鞋,一切都进入温暖之中,连人的心都暖暖的......短暂的春天快接近尾声了。春天那连绵的细雨逐渐变为了大滴大滴的阵雨,风也像初春的那般清凉了。小草、树叶都由翠绿色变为深绿色。所有的花儿都聚集在一起争奇斗艳......春天那种质朴的美已被夏天的华贵所遮掩了,我停止了在春天梦中的倘佯。我禁不住感受到春天是多么短暂,美好的事物又是多么的短暂啊!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春天,愿你们的春天不像我所看到的那样短暂,希望我们大家的永在!
啊,春天的美景妙极了
春天正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时候。早晨走在公园的一处,闻着许多刚刚发了芽的柳枝的味道,躺在草地上,软软的。小草刚刚钻出了坚硬的泥土,迫不及待地想享受这春天的第一次阳光。嫩绿色的草,它很快脱去了原来的外套,并随着天气的变化着,一个劲地变绿。许多蝴蝶飞在新开的花朵上,尽情的飞舞,玩闹。真是妙极了!
在这春天里还可以听到优美的歌声,抬头一看,原来一棵高大的梧桐树上逗留着几只小鸟,正在开演唱会呢?一阵春风拂过,花苞们,小草们都遥遥欲动。还有一些小小的野花还依旧贴在土地妈妈的怀里。走上前一看,有粉红,有蓝,有紫等等。它小得刚好是一个指甲盖,但花瓣特多。花枝上还缀满了许多小花骨朵,含苞欲放,那白色的花蕊正悄悄的一点一点张起。春风拂过,风中带有一阵幽香,沁人心脾。它的寿命也好久,春风吹不倒它,太阳晒不死它。看!一只小蚂蚁正优哉游哉的向花朵上攀去,一会儿后,它在花朵上这看看,那看看,好像欣赏一座彩色的小山,又好像在那眺望着远处的好风景呢!花朵在阳光下显得更加勃勃生机,真是妙极了!
站起身,一些柔嫩的柳条被春风吹动,轻轻地拂在了我的脸上,一瞬间,我不但闻到了一阵轻轻的淡香,而且感受到了柳条上的芽,和叶子的清滑和温润。再仔细一看,一片叶子,俩片叶子,正在舒展着身躯。小叶子再过一段时间就会成大叶子,让我们静静的等着吧?啊。真是妙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