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作文
春天就像是一个童话,小朋友的玩耍声,春姑娘的脚步声,还有小动物的欢叫声。
春天又像是一个世界,一个美丽的世界,有柳树姐姐甩着长长的秀发,摇晃着身躯,威武极了,桃花妹妹红艳艳的,一个有一个姿态,有的已经笑开了花,有的含苞欲放,美丽极了。
春天真是个多彩的世界,我爱春天。
春天
春天悄悄地来到了人间,给大地带来了生机,给人们带来了欢乐,给花草带来了芬芳
春天的野花是艳丽的,春天的阳光是温暖的,春天的人们是温和的,春天的动物是活泼的,春天的家庭是快乐的,春天的星星是明亮的---------春天真是个美好的世界,我爱春天。
春天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天终于来了。一株株柳树,一棵棵杨树,亭亭玉立地站在马路旁,花池里的花儿张开了笑脸,它们仿佛在向春天微笑,向春天招手,向春天欢呼。听,森林里的小动物在歌唱,歌唱春天的大好时光,歌唱春天的青山绿水,歌唱春天的一草一木,歌唱春天的所有景色,一丝也不能丢掉。
啊!是春姑娘送走了冬天,迎来了春天,又是春天给大地带来了生机。
春天的花园
秋天的花园是美丽的,春天的花园更美丽。
远远望去,五彩缤纷,美丽极了,仿佛一朵硕大的七色花。走近一看,月季花开的热闹极了,都是一簇簇的,像是在召开讨论大会,喇叭花,像是一个个小喇叭,在为这美丽的春天歌唱呢!还有那不能缺少的灯笼花,在太阳的照耀下,它红的耀眼,真向一个个点燃的小灯笼。一棵棵白杨树亭亭玉立,像是一个个少女。一排排柳树站着整齐大队,甩动着长发,真像一个军队在训练------
啊!春天花园里的花这么美,树这么多,真是一个令人羡慕的大家庭。
春天到,
春天到,
枣树枝叶茂,
花儿朵朵开,
草儿绿油油。
春天多美好,
给大地披上了绿衣裳。
春雨
春雨沙沙,柳树发芽了,是那样的翠绿;
春雨哗哗,小河醒了,它揉揉惺忪的睡眼,欢快地向前奔跑;
春雨滴滴,花儿开了,露出粉红的笑脸,多么诱人;
春雨潇潇,唤醒了小动物们,森林里重新传出了小动物们愉快的欢笑声。
啊!春雨是甘甜的,是它唤醒了大自然。
我爱那甘甜的春雨!
春天到了!
春天到了!
春天到了!
春天的到来给花儿穿上了五彩的外套,
春天的到来给草儿浇灌了雨露,
春天的到来叫醒了熟睡的小动物们,
春天的到来让小动物们快快乐乐地玩儿。
花儿用它那美丽的衣服来表达对春天的爱,
草儿用那碧绿的颜色来感
谢春天,
小动物们欢聚一堂,
小朋友们用最真诚的歌赞美春天的万水千山。
啊!
美丽的春天,
是你把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夏天,雨常常带着它的两个合作友----------风和雷到我们这来“做客”。
这不,它们三个伙伴又商量好到我们这里闹一闹了。风小弟先挺身而出,它的动作敏捷,一会儿形成一个旋涡状:一会儿又铺天盖地;一会儿向左转转;一会儿又向右转转。令人眼花缭乱。这时,雨发话了:“虽然风小弟表演得很精彩,但还是不如我。“只见它摇身一变,还没有等风和雷回过神来,那成千上万个,如珍珠一般的小水珠从天而降,令人赞不绝口。雷见了,大发雷霆,“咔嚓”一声,一道白光,划破了夜空-------------
表演结束了,风、雨和雷,疲惫地进入了梦乡。
“嘀、嘀、嘀”“嗒、嗒、嗒”小雨滴来和我们交朋友了,“一、二、三-------”哇!这么多新朋友。
小鸟在雨中飞翔,大树在雨中摇晃枝条,小草在雨中向你点头,花儿在雨中;;小雨滴穿着一身剔透的衣服来到森林,那里有小鸟的歌声和小动物的欢笑声。小雨滴浇的小草把头摇,浇的大树摆动枝条,浇的大树摆动枝条,浇的花儿张开笑脸。
向你微笑!
啊!是小雨给大自然带来了生机,是小雨给大自然带来了欢笑。
阵雨
今天,那晶莹剔透的粗大的雨点伴着风,“呼呼”地来到了我们这里,像是龙王打了个喷嚏。
雨越下越大,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雨“哗哗”地下着,成千上万个水珠都聚到我们这里,像是在开一个盛大的宴会。一会儿,这个说:“这可真是个美妙的世界!”一会儿那个又说:“我希望永远生活在这个地方。”可不大一会儿,小雨滴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个多才多艺的世界。
太阳出来了,喜鹊唱起了欢乐的歌,彩虹姐姐跟随着歌声出现在天边,小动物们正在为这美丽的彩虹歌唱-----------。
我想变成雪
啊!雪,你们终于来了,你们是我最好的朋友。树上有你们的影子,地上也
你们在天空中自
由地飞翔,请你们带上我吧。这样,我可以成为你们最好的有你们的影子。朋友。成为你们心中的朋友。我要飞遍全国各地,和更多的人交朋友。
啊!雪,你是我每天都忘不了的朋友,请你带上我吧。
今天早晨,我一出门,就发现地上覆盖着白雪,不由地叫起来:“太棒了,终于下雪了。”我想这场雪一定会给我带来乐趣。
杨树的枝杆越来越白,不光是杨树,其他的树、旗杆-------,也越来越白。
那调皮的雪娃娃一会儿落到我们的脖子里,给我们瘙痒,一会儿落到我们的头发上,眨眼间,我们的头发全白了。我想抓住它,可是,它却狡猾地从手指缝里跑走了。
别看它调皮,它可知道关心别人了,这不,它怕柳树爷爷冻着,还不辞辛苦,特意给柳树爷爷穿上了一件白大衣。
我喜欢这场雪。
2001年12月5日
今天,我一出门,周围白茫茫一片,树上的叶子变白了。柳树爷爷垂着白胡须,好象在给周围的小树讲故事,看着它那认真的样子,我也想听了。再往前走,看见一棵孤零零的小树,我用脚轻轻一踢树干,霜从它的枝叶上掉下来,落到我的脖子里,好象在给我瘙痒,逗的我哈哈大笑。大地母亲穿着一件雪白的纱裙,好象要参加今晚的舞会。忽然,我发现霜的形状和雪不一样,给我的感觉,霜是三角形的,而雪是圆的。你们说,我说的对吗?
这场霜给我带来了乐趣。
今天,天上又有许多如小珍珠般的霜下来交更多的朋友。
到处是白茫茫的一片,真如同走出了童话世界。走近再看,那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松柏上,都蒙着一层雪白,那就是霜!是霜的世界!还没等我靠近,便觉得身上凉丝丝的,原来是辛雨在作怪,他踢了一脚树,树上的霜就纷纷落下来了,落了我一身。
我又走到了一棵柳树旁,我差点儿认不出来了,它那长长的柳条已被染成了白色,可真像老爷爷的胡子,风一吹,它的“胡子”动起来,好象在给旁边的小树讲故事。
这时,我觉得脚有点儿冷了,低头一看,以为自己到了海底世界,看到了许多姿态各异的珊瑚呢!仔细一看,原来我并没有到什么海底世界,我还是在陆地上,刚才我看到的那些珊瑚,原来都是那枯黄的干草上面蒙了一层霜,才使那娇瘦的小草变得与珊瑚一样粗,一样白。
这时,已是下午3点了,太阳也出来了,在温暖的阳光照耀下,那白色的霜也在慢慢地消失了----------
2002年2月18日
冬天又要来临了,树叶欢快地从老树的身上跳下来和风跳舞,你瞧那棵大树好象在为它们唱歌。刚跳了一会儿,小树叶就松开了手,落到了地上,小虫子把它当成了大被子,落到了小河里里,蚂蚁把它当成了船,又落到花园里,小蜜蜂把它当成了花--------
大家都说小树叶太不听话了,可小树叶才不管它呢,只要开心就行了。
2001年11月25日
早上我还在被窝里就听到风婆婆在“啪啪啪”地敲打着我家的窗户。啊,今天的风可真大。
吃过早饭,我和妈妈去上街。风呼呼地刮刮着,校园旁边那一片片芦苇都弯着腰,好象在赛跑。路旁的柳树飘来荡去,好
象在翩翩起舞。地上的纸屑和塑料袋都被高高地卷向空中,它们乘着风好象要到祖国各地去旅游。瞧那空中的电线来回摇动,就好象两个小朋友在摇绳,又好像一条青蛇在飞舞。鹊也不见了踪影。
往日那活泼的小麻雀也都躲在屋檐下,缩成一团。那高声鸣叫的喜
骑车子的叔叔阿姨也都躬着身子,两脚吃力地蹬着车子,艰难地向前行走。球在地上滚动。
那些小朋友更有意思,穿着羽绒服,被风吹得一个劲地往前跑,就像一个皮
啊,今天的风可真大!
那瞬息万变的云,那千姿百态的云出现了,在我眼前飘动。一会儿像太阳,一会儿变月亮,有时像片片鱼鳞,还有的时候像一条条鳄鱼在水中游动,一会儿,鳄鱼上了岸,跳出一只小青蛙,小青蛙一蹦一跳地跑走了,鳄鱼一无所获,空着手走了。一
会儿又走过来一只小蟋蟀,它向我摆摆手,好象在说:“再见”。 啊!那美丽的云在向我微笑,我爱云。
秋天的田野
我一直觉得春天的田野比秋天的田野更美,远远望去,鸟语花香,可自从观察秋天的田野以后,我觉得秋天的田野比春天的田野还要美。
远远望去,那里一片片金灿灿的、红通通的果实,美丽极了,走近一看,那一个个鸭梨像一颗颗金黄色的大宝石,还有那一个个菊黄色的柿子,好像在冲我甜甜地笑呢!看!那边还有一片桃子林,一个个粉红色的桃子仿佛在向我点头微笑,还说着话呢!“欢迎,欢迎!”瞧!那五颜六色的一片,像是给大地铺上了毛绒绒的地毯,我得去看看,“呀!”原来是一片片棉花地,一朵朵棉花被微风吹得遥遥摆摆,像是在让我欣赏它们那美丽大舞姿。
啊!美丽的田野,你正在展示着自己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