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在心中的一件事作文
我梦见我们一家人高高兴兴有说有笑地坐在桌子旁边吃着冰凉的西瓜,快乐幸福极了!
忽然,车子一个急转弯把我从睡梦中惊醒,妈妈说:"快到了,你再睡一下,到了再叫你."
"哦"!我虽然应着,但却怎么也睡不着了,望着窗外的夜景,美丽极了!躺在妈妈的怀抱里,我幸福的笑了作文
"到了,到了,看见没?你爸和你弟弟正切着西瓜在等我们吃呢!"妈妈边下车边指着那里说.
我忽然想起了刚才那场梦,希望一切如梦中所见我们一家人都幸福快乐我充满希望地向前走去......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在我的成长经历中,发生过许许多多件事。这些大大小小的事我时刻都铭记在心中,可惟独有一件事使我永生难忘!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小婵约好去公园玩。我们为了能在车上坐上好位置,所以我们早早就在这站等车了。果真,等到公车来时,车上的是空空如也的!我们心里可高兴了,赶紧兴奋的蹦上了车。我们俩上车后找了一个“风水好”的地方坐了下来。 接着,车开的越来越快。而上车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位置也越来越少,这上车的人大部分都是青年人,应该是“上班一族”吧!他们个个都拿着公文报,在车厢内挤来挤去,为的就是能给自己挤出一点空间来。等车开到了“富士新城”这一站时,有一位老人慢吞吞的走上了车厢。。。这位老人应该有70多岁了,她的左手拄着一个拐杖,而右手则拿着一个篮子,背上还背着一个1岁多的宝宝。但是老人的到来,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可能是因为车上抬挤的原因,车厢上的每个人都装作看不见。有的人装正在看报纸、有的装睡觉、则有的更趣,直接装“假文盲”。这时,小婵很想站起来给老奶奶让座,却被我给挡下来了。“喂,你找死吗?公园离这里还很远呢!你想在那么狭窄的空间里站半个小时?快,快给我坐下!”只见我刚刚说完说,在我旁边的一位戴军帽的叔叔起身了,他快步的走到了老奶奶的身边,对老奶奶说:“来婆婆,去我的座位坐吧!”老奶奶一看,是一位军人叔叔,便立马拒绝了,说:“不,不用了!你。。你去坐吧,我站着就可以了!”那位军人叔叔却说:“老婆婆,你那么大年纪了,这样站着会累着的。。”最后,老奶奶还是拗不过军人叔叔,只好向他感谢完后,来到了座位上做好。。这时,我还听到了老奶奶不停喃到:“好人啊,真是好人啊..." 过了几分钟我才发现了,车上的人的脸全红完了,有的甚至羞愧到车还没开到要下的站呢,就下车了。此时,车上的每个人都无不佩服的在各位军人崇高的精神。不久,我们也到站了,下了车。 自从这件事后,我就一直没忘记这件事,更没忘记那位军人叔叔!我的心,永远铭记着那位军人叔叔给老奶奶让座的那一刻。这件事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在我的童年里有许许多多的事!说也说不完。难忘的、伤心的、感动的等。这一些事都被我变成了一颗颗美丽珍珠。在这我就不一一的讲了,我现在就挑选一个最令我感动的事了说说吧!
那时一个晴朗的星期六,我高高兴兴地背着书包,准备去活动中心上英语课。“今天是一个新学期的开始,我一定要早点去。”我在心里暗暗想到。我来到马路上,拦了一辆出租车,愉快地上了车。一路上,我的心情极好,一边欣赏着路边的景色,一边哼着小调。司机叔叔转过头,看了看我,憨厚地一笑。我低头看了看手表,还有十分钟,还早呢。于是,我又侧过头来观赏窗外的风景。不一会儿,活动中心就到了。我付了钱,对司机叔叔笑了笑,说道:“谢谢您,叔叔。”叔叔又朝我憨厚地一笑,开着车走远了。我蹦蹦跳跳地走向教室。突然,我发现背在身上的书包不见了。“哎呀,早了,肯定是刚才下车的时候没有拿,丢在车上了。”我顿时傻眼了,心想:怎么办?我书包里还有320元学费哪!我急得团团转,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小朋友,等一等!”身后有人在叫我。我转过身,看见刚才那位司机正气喘吁吁地跑过来。他跑到我跟前,把一个东西交给我,我定睛一看,正是我的书包。我翻了翻书包,一样东西都没少,我的320元还乖乖地躺在书包里“睡大觉”呢。我感动极了,想谢谢这位朴实的司机大叔,却一句话也没说出来。叔叔拍了拍我的肩膀,转身走了。我呆呆地站在那里,泪水又一次模糊了我的双眼,但我知道,那是感动的泪水。
直到现在,那件事还一直铭记在我的心中。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我都会想到司机叔叔那高大的身影。我的事很感动吧?
春雷小学五
记一件感恩的事
自从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我们就应该学会感恩。在这个世界上,值得我们感恩的人和事有很多很多。例如爸爸妈妈给予我生命;老师传授给我知识;小草带给我们绿色………,下面是我一直以来藏在心底的让我感动的一些事情。
妈妈是位普通的幼儿教师,她天天总是早早上班,很晚才回来,工作非常辛苦。工作和琐碎的家务之余,每天晚上她还一直陪在我身旁辅导作业,直到我睡去。常常已经是深夜了,全楼的灯都熄灭了,可惟独我家的灯却依然亮着,黑暗中的一丝光明之中,在窗外,隐隐约约还能看到妈妈屋里那个忙碌的身影。每当我熟睡后,她却只能用慈爱而亲切的目光看着我睡梦中的脸庞又重新睁开那饱含倦意的眼睛,继续为我的作业签字判阅,以及整理第二天我所需要的东西…。.总是要等到我睡后的两三个小时之后,她才能闭上那早已布满血丝的眼睛上床休息。长期以往,她脸部皱纹多了几条,原来乌黑的头发也出现了几缕白丝。三十多岁的妈妈,一下像老了十岁,看着妈妈日渐逝去的青春,我有无限感慨。
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突然觉得肚子剧烈地疼痛,有翻江倒海之势。我马上赶到一股热流涌上喉咙,还来不及跑到卫生间,我顿时觉得头晕眼花,吃下的东西顿时喷泄而出,“哇”的一声,我吐了,妈妈闻声急忙赶来,扶着我到卫生间漱口和清洗,之后又扶我躺在沙发上,安顿好我之后,她才去打扫我呕吐出来的污秽物,我躺在沙发上,不一会就睡着了。等我醒来后,却发现妈妈早已把热气腾腾的饭菜做好了,端到了茶几上,正给我拌饭呢!当她回过头看见我睁开了眼睛时,轻轻地问了一句:“怎么样,好点儿了吗?”“嗯。”我点了点头。“那就吃点吧!”说着,她用一把勺子舀起饭,送到了我嘴中。顿时,我感觉到一股深深的甜犊之情。我一口一口地吃着妈妈送到嘴边的饭菜时,想着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付出,眼泪不知不觉充满了眼眶。“妈妈,你的关爱,儿子会一点一滴都铭记在心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
有她,是件幸福的事
从小到大,我都说过,会一生一世的爱她,不让她难过。可我总是把她伤得很重。她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从怀胎十月到呱呱落地,从呱呱落地到长大上学,每一个成长过程,她都和我一起度过。
她平凡,平凡到许多人不认识她。
她伟大,伟大到我用一生去感恩她还不够。
我不想像别人一样,把母亲这两个字吹捧的那么虚伪,说什么母亲吃剩菜剩饭,衣服上有补丁……试问,21世纪还有多少母亲是这样的。每一位母亲都有自己为儿女奉献的事例,而不是千篇都是写的母亲多么多么可怜。我的母亲就时而细心,时而粗心。每天清晨,我去上学,她经常说:“小心过马路。”中午还常常熬汤给我喝,这是她那么的细心;可有时,她又十分粗心,没有发现我喝汤都是皱着眉头的。作文
她的唠叨声;训斥声;笑声;每一种声音都铭记在我的心中,是那么的动听。
在每一位母亲的悉心教导下,我们告别了天真,走向了沉稳;脱去了童年的稚气,获得了自信,作文
抛弃了依赖,学会了选择,懂得了自尊,自立,自强。
有她,真好
她在我寂寞时,解除了我的孤单;
她在我难过时,解除了我的烦恼;
她在我骄傲时,解除了我的虚荣。
她常说我是她的天使,我说她才是我的天使,一直守护着我,却从不要任何回报。
一滴白色的液体从脸颊上划了一个优美的弧线后落入嘴角。
彼岸花,此岸泪。
我该怎么报答她,我的母亲……
三溪桥中学初一:淦楚楚 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网
唤起心中的文明邢爱学
请记住:.
唤起心中的文明
邢爱学
文明,人世间最高尚的品德。小到个人的品质,大到一个国家的美好。作文
那一次,我坐公交车去姥姥家。车行了一段路后,上来了一位双腿不便的残疾人。这时,我对这位大伯心不在焉地瞟了一眼,并没有在意,更何况让座了。恰恰,车上没座了,那位大伯只能拄着双拐站着了。这样的情形大约持续了五分钟,一位叔叔打破了这寂静的场面,“叔叔,您就坐我这儿吧!”那位叔叔客气地对这位大伯说。这位大伯说了一声“谢谢!”便毫不犹豫地坐下了。全车人向让座的叔叔投去赞扬的目光。我却后悔了,后悔当初没给那位大伯让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