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作文
2月3日早晨,我从睡梦中苏醒过来已经是九点半了,我急忙穿好衣服,等洗漱完毕后,开始计划这一天的任务了,可该干什么呢?有了!去跟大舅舅要个红包!到了大舅舅家,我刚进门就大喊“恭喜发财”“好啊!赏你一个大红包!”“谢谢,我走啦!88”
到了晚上,吃完了饭,开始放烟花了!大约过了十分钟,“啾”的一声,两条金黄色的火焰拖着长长的尾巴,冲向漆黑的夜空,仿佛为烟花“晚会”拉开帷幕。
接着,一个烟花飞上天之后变成了许多可爱的小彩球,又变成一束束五颜六色的鲜花。我还没看够,又有五种颜色的烟花陆陆续续地在空中绽开,仿佛是五朵可爱的牵牛花。我仰着头,脖子又酸又累,低下头透了一口气。突然,“哇”的一声,我赶紧望了一下天空,原来是一种烟花一绽开就变成了一个个小球,这些小球连在一起,像一串串珍珠。“像毛毛虫!”“像蜈蚣!”作文
过年这一天可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