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错了一件事
今天,我做了一件愚不可及的事情,我这就向你细细道来。
快到中午了,妈妈对我说:“我出去买点菜,你在家里看着弟弟好吗?”我及不情愿的答应了。妈妈走了,我把弟弟往我床上一扔,就打开电脑开始看作文了,妈妈曾经和我说过:“不可以把弟弟放在你的床上,你的床下面有被子,我床上没有被子,听见了没有?”,我也不管妈妈说的什么,就往我床上抱,然后又认真看作文了。没过一会儿,我觉得有一股臭气向我袭来,是什么东西呀?好臭,会不会是弟弟大便了?我一看,弟弟真的拉了!惨呀!妈妈回来一定会打我的,怎么办?不管这么多了,先把这些东西收拾好再说吧!我收拾了一次又一次,费了我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收拾好了。
没办法,我只好把另一个席子打开,让他坐下来,妈妈回来了,骂了我一顿。作文
真后悔呀!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
看过美术大师达。奇芬的旷世巨作《蒙娜丽莎》吗?达。奇芬的这幅画,真是使我陶醉,也使看过它的人陶醉,如果你没看过这幅画,那将是你一生的缺憾。达。奇芬刻画的这个女人,使许多人为之倾倒,为什么呢?因为,在她脸上,有一种难以使人忘却的东西,那就是??微笑。
外国的艺术讲完了,来看看中国的艺术吧!许多人都知道一句话:“人每天要做三件事,第一件是微笑,第二件是欢笑,第三件是大笑。”没错,微笑就是我最想做的事。我认为微笑是一种艺术,而艺术就是出自生活。
醒来的时候,要对着天微笑,要感谢太阳公公,是它把黑暗赶走,把光明洒向大地;要对着父母微笑,要感谢他们,是他们帮我盖上早已被我蹬到床尾的被子,让我温暖的度过了一夜。如果你仔细看,你会发现,天在微笑,云在微笑,风在微笑,太阳月亮在微笑,整个世界都在微笑!
有一位同学的话给了我启发:“笑是世界上服用最方便,营养最丰富,功效最神奇,最无忧伤无烦恼等毒副作用的绿色补品!”是啊,笑是绿色补品,是一剂良药,是世间最神奇的药。如果你病了,伤了,累了,痛了,哭了,那么,就用微笑吧!作文
记得儿时唱过的一首歌:“请把你的歌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微笑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