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滑雪
寒假,爸爸妈妈带着我去安吉滑雪。 一进滑雪场,妈妈就给第一次滑雪的我请了一个滑雪教练,他是个又高又帅的大哥哥。在教练的帮助下,我穿上滑雪鞋,站在滑雪板上,手拿雪杖,走进了滑雪道。哇!好多雪呀!地上一片白雪皑皑,美丽极了!
刚开始,我一点都不会,前前后后摔了好几个跟头。但每次我都在教练的帮助下忍着痛飞快地站了起来。渐渐的,我跟着教练掌握了刹车和转弯,也能自己自由自在地滑起来了。后来教练的时间到了,他就离开了。
没有了教练的保护,我有些害怕。当我第一次独自一人从山坡上滑下来时,一不小心在半山腰狠狠地摔了一大跤,好痛呀!我忍着痛从雪地上慢慢地爬了起来,休息了好一会才继续往下滑,终于滑到山下了,真爽啊!
我把摔跤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对我说:“其实学习也是这个道理,如果你的学习一直停留在半山腰,是不会有进步的,只有不停地往前走,才会有进步,才会有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