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风光在峨眉山500字
无限风光在峨眉山。
峨眉山是我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峨眉山处于四川省,位于季风区。因为是佛教圣地,所以这里有着许许多多的庙,可以烧香拜佛,历史悠久。想必大家去过,现在我就要给大家讲一讲峨眉山的风光好在哪里。
景美,对于游客们来说,坡险是最忌讳的了。乘缆车上到半山坡时,开始徒行走,好几个仅为三米的双向路,旁边只有几个铁丝网遮盖,下面可就是万丈悬崖,如果一不留神掉下去可就是粉身碎骨,人站在上面,别说腿软不软了,向下看一眼,你就会被吓个半死,但是山上的景物就会不由的让你陶醉,使人心情豁然开朗,半山坡的侧柏,悬崖上的桃花树,不得不为大自然的神奇而敬佩。无限风光在峨眉山。
物美,走到山顶时,虽有些疲惫,但还有更惊喜的呢!因为山高,山顶好像就到天宫一样,云雾缭绕,身临其境。风一吹,云就从你的脚下,身体穿行,从远处看,就像腾云驾雾一般。再看看那佛庙,金光闪闪,在配合上云雾,仿佛自己做梦一样。无不体现出峨眉山山顶的壮丽,雄伟,庄严。无限风光在峨眉山。
布局美,峨眉山的景物也是决不讲究对称的。更庄严的那种美,左边是宫殿,右边就可能是雕像,走在路上,看看那些美,心里就感觉特别舒适,好像什么烦恼都能忘了。无限风光在峨眉山。
总的来说呀,峨眉山处处都好,都美。佛教而透出它的美,无一不能展现峨眉山的无限风光。那种庄严,雄伟的美,让人心潮澎湃。也欢迎你到峨眉山游玩吧。
无限风光在峨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