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她”的独特风光800字
她就像我形影不离的朋友一样领我走过春夏秋冬。她是海上的一朵奇葩,她有时像婴儿一样在大海母亲的怀抱下安然入睡,你看她睡的多么酣甜。
你们知道她谁吗?,她就是我的家乡赣榆,她就是我们江苏的一朵奇葩!
要说起赣榆,那么你们一定是首先想到我的家乡。我的家乡虽然小,但是它是赣榆的骄傲,是我们所有人的骄傲。我住在海边,主要是靠海生活。要说我的家乡,海州湾度假区那是数一数二的。它那凶猛的巨浪好像奔腾的骏马,那柔软的细沙使人放松,那碧绿的海洋和湛蓝的天空融为一色让人心旷神怡。每当听见海上传来的嗡嗡汽笛声,向海望去那一艘艘满载货物的渔船带着渔夫们的笑脸向家航行好像一只浩浩荡荡的大部队。一到夏天,来自祖国各地的人们都纷纷的仰慕我们海州湾的大名慕名赶来,这时真是车水马龙,人山人海啊!我们的海洲湾可真是热闹极了!
我们这里的美食可是很有特色的。那让我来带你去品尝吧!你看那一只只肉肥鲜嫩的大螃蟹肯定让你直流口水了吧!
你们知道吗?赣榆的历史也是十分悠久的。比如说徐福庙,要说起徐福庙的历史那么就要从秦始皇的朝代开始。那是秦始皇想要长生不老就命令徐福去炼长生不老的丹药。于是徐福就带领了七百的童男童女去了日本之后就一去不复返,说明了徐福就是日本人的老祖先。1937年日本攻打中国,说明了日本的忘恩负义,因为中国人算是日本的半个老祖先。
“她”虽然历史悠久,饱经风霜,但是在她岁月的脸上依然青春无暇。
当我们登上那屹然挺立的抗日山顶,一览群峰,瞻仰革命烈士。真是有一种回到过去,和祖国人民一起战斗,保护家乡的情怀。
赣榆的景色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的。你看在那一望无际的槐树林中,一棵棵挺拔的大树好像在舒展自己的枝条争着比高比远,树叶相互掩映着在白天还好像黄昏一样,它们在微风的吹拂下相互交错舞动着自己的风姿,发出了“沙沙”的响声。走进森林好像隐隐约约听见溪水的潺潺声。这时风儿的细语声,鸟儿的歌唱声,树叶的沙沙声,小溪的潺潺声一起发出,让我们的的赣榆充满了“欢声笑语”。
要说赣榆你们一定还想知道这里的特色水果吧!走进樱桃园,那一颗颗又大又圆的樱桃“红彤彤”的挂在树上好像一只只红灯笼一样“闪耀”。
傍晚的夕阳也是很独特的,你看那夕阳“红彤彤”的好像又大又红肉做的樱桃一样。看见那夕阳的景色我们肯定会想起那“最美不过夕阳红”的语句。
这就我们的赣榆,美丽的赣榆。你心动了吗?快来吧,让我带你领略赣榆的悠久和她四季的变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