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田园风光250字
去年春节,我和表姐是在外婆家过的。在那段时间里给我感受最深的就是淳朴的田园风光了。
记得有一天,我和表姐早早地就起床了,梳洗完毕后,就一起到田园散步。
来到田园,朦朦胧胧地看见葱绿色,这对我的近视眼有很大的疗效。都说乡下的空气比城里的空气质量好,今日一亲身体验,果然如此。天渐渐亮了起来,攻公鸡“喔喔”地把正在睡梦中的人们叫醒,似乎在提醒人们要起来干活了。看,对面农家屋顶的烟囱上,冒出了一缕缕炊烟,一阵凉爽的微风吹过,使人顿然神清气爽,心旷神怡,还带着一丝丝稀粥的香味,给人以梦幻的感觉,似乎来到了世外桃源,一个没有战争,没有喧哗,只有和平而又充满生机的世界。我们继续走着,走着……
虽然我人在城里,但回想那美丽的乡下晨景,我的心又不由自主地飞回那儿了。因为那是我所向往的生活。可它只能成为我永远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