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长假_500字
终于迎来了五一短假,我非常高兴,因为可以睡懒觉、暴食暴饮、购物……这好处可多着呢!
星期五晚上,学完兴趣班回到家已经快九点了,但我深知还有重大任务——做作业,一想到这个我的心立马就碎了,为了慰劳一下自己风一会儿做作业,一会儿抬起头看看电视,可爽了,就这样,一直到十一点,妈妈催着我睡觉,我不甘心,——便坐在床上做作业,终天做完了《总复习》,我安心地睡觉了。
到了星期六晚上,我与姐姐、爸爸、妈妈去了漳浦刚刚开业的永辉超市,这商场除了要买的东西应有尽有外,还有吃的,玩的。我们吃了东西,玩了个痛快……后来又想起还要买“阳光天使”的服装,我们从这童装店找到青春少女柜,把要买的学生装、运动装一一买好,时候已经不早了。爸爸提议,今天晚餐我们只吃了点小点心,肚子饿了,带我们去绍兴一家盱眙龙虾店吃小龙虾。那小龙虾的滋味真是好极了,现在想起来还直流口水。
最愉快的日子应该是星期天,我与朋友、弟弟……一群人回老家,本来就想去采采茶,到后来,我们一伙人倒是在搞破坏——咱们把路边的花草采来,放在一起,用石头捣得很糊,制成一碗碗“菜”,有些植物上的汁水很丰富,我们就把它挤出来,制成一杯杯“饮料”,“汤”,制作完成,我又扮成店老板,把它们卖了,换成钱……
玩了一整天,筋疲力尽,但很快乐。真想每天都可以这样无忧无虑……
这个五一真快乐,我喜欢这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