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_500字
今天,我们共同迎来了一个美好的日子——六一儿童节。在六一儿童节当中,有的人会在家里玩,有的会出去逛超市……而今天我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看电影。
今天下午,风和日丽,晴空万里,我和妈妈爸爸兴高采烈的来到电影院,之后发现这里人山人海,道路被堵得水泄不通……经过一番努力好不容易才买到《疯狂原始人》的电影票。找到座位后电影开始了,这场电影讲述了原始人克鲁德一家六口在老爸Grug的庇护下生活。每天抢夺鸟蛋为食,躲避野兽的追击,每晚听老爸叙述同一个故事,在山洞里过着一成不变的生活。大女儿EEP是一个和老爸性格截然相反的充满好奇心的女孩,她不愿意一辈子留在小山洞里,一心想要追逐山洞外面的世界。没想到世界末日突然降临,山洞被毁,一家人被迫流离失所。展现在他们眼前的是一个崭新绚丽却又充满危险的新世界,四处都是食人鸟兽和叫不出名字的奇怪生物。危机中,他们遇到了游牧部落族人GUY,凭借他超凡的创造力和革新思想,帮助克鲁德一家一次一次躲过重重困难,渐渐取代了老爸的地位,变成克鲁德全家人的偶像,也和EEP暗生情愫。就这样,顽固保守的老爸,叛逆的大女儿EEP,神奇男子GUY,像小疯狗一样的baby,疯狂老太奶奶,二缺的弟弟,以及温柔的妈妈,一起踏上了寻找新家园的旅途。他们一路上与拳击猴搏斗,与食人花捉迷藏,还差点酿成了森林大火……最后终于找到一个犹如仙境的地方。
六一儿童节,你是我们最爱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