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
那年,‘六一’儿童节下午放假。这可把我乐死了!爸爸妈妈和我来到‘德克士’大吃了一顿,想起这美味我就忍不住‘口水直流三千尺’呀!有鸡腿、汉堡包、百事可乐、鸡块……大饱口福后,妈妈带着我上了街买起了衣服,我连蹦带跳,脸上洋溢着笑容,活像一个小猴子!
突然,一件可爱短袖出现在了我的眼前,我拖着妈妈来到童装店里,指了指衣服,撒着娇说:“妈妈,让我试穿一下嘛!这个时候妈妈本该甩手一走,可是今天妈妈有点反常,她竟然说:“好,今天‘六一’你做主,去试一下吧!”兴高采烈的我抱着衣服跑进了试衣间。穿好后,在妈妈的面前连转了几个圈,最终,这件衣服被妈妈买下了。
接下来的活动更是精彩,又要吃一顿了!你们是不是想问:“刚才不是吃过了的吗?怎么还吃?”哈哈,你错了!刚才吃的是补肚子的;现在是要补脑袋了。爸爸把我带到了图书馆,我站在图书馆的中心,我似乎变得渺小起来,图书馆的书似乎要把我吞没了!不管了,时间宝贵。我拿出一本书,原来是杨红樱写的《小大人丁文涛》,这本书告诉了我一个道理:童心需要呵护。刚看完,两个小时已经离我而去了,没办法,只好跟图书馆告别了。
过‘六一’可真是爽!如果你是大人,那么你想不想返老回童呢
关于快乐的作文:快乐_500字   拥有快乐,是幸福的;拥有快乐,是美好的;拥有快乐,你就是一个能把快乐带给他人的好朋友。  我常常问自己:“我对快乐的标准是什么呢?”可能在课堂上,我对快乐的标准就是老师能够给我喝同学们讲一些有趣的知识或是做一次有趣的实验;可能在操场上,我的快乐就是能在跑道上飞奔而不会累;可能在任何地方,我对快乐只有小小的要求。我认为,快乐是一点点积累的,而且还会感染他人,快乐是幸福的花朵,绽放在每个人的心上;快乐是温柔的风,吹过每个人的心尖。快乐无时无刻不是美好的,无时无刻不是幸福的。  我想抱住快乐的树干,这样我就永远拥有快乐;我想摘一片快乐的绿叶,这样我就永远被快乐守护;我想留住快乐所结下的花,这样我就能永远留住快乐。这样的想法是不是太自私了呢?每个人都不会永远拥有快乐,就像每个人都不会长生不老,永竭不衰。  快乐需要发现,快乐是每个人在不经意中产生的情感。想要留住快乐,就要细心发现它,它就在你不经意留心的地方,悄悄出现。  快乐,是最宝贵的,也是最难求的。如果我们没有发现快乐,但,我们要从现在开始,从每一处我们不曾经意留心的角落,发现快乐!
初一:颜半彩
关于快乐的作文:六一的快乐_1100字   不知不觉,六一又来了,我们儿童的节日又来了!!!  六一早晨,我一早就起来了,因为兴奋所以早起了,然后我去刷牙洗脸什么的,吃了早餐,背上书包,朝学校走去,不知不觉,学校到了,我看到了学校五彩缤纷的,五颜六色的,各种奖品都摆在你眼中,走进学校,看到的是更多的奖品,走上教室,看到没一位同学都在讨论六一,我也走了过去,和他们一起有说有笑!!  现在的时间是校长讲话和颁奖,校长上台了,同学们的眼光都在这位只是很多文化很多的校长身上。校长开始讲话,讲的是一些我们等一下玩游戏的安全隐患,为我们做好基础工作,过了10多分钟,校长的话终于讲完了,同学们的兴奋又近了一步。  接下来是颁奖典礼,每一个同学都凝望着主任,因为主任是说出得奖同学们的人,开始了,颁奖的是母亲节征文,先一年级二年级……一直到五二班,我的心情很激动,心跳也跳的非常快,先叫名的是黄子瑜,然后……“杨力途”哇,我喊了一声,我也没想到会叫到我,我写作文写的很差,怎么也会叫到我,我上去领奖了,我看了一下这是什么等,哇,令我吓了一跳,没想到是一等奖,我的心情激动起来,我在小学五年了,第一次拿到作文一等奖,以前只有二三等奖。  然后颁奖典礼完成了,接下来是游戏,玩游戏有本子之类的,那也好,我们不用买本子,太好了,每个游戏都充满了快乐和希望,我看到每个同学都拿着许多的本子,有的几十本,有的甚至100本都有,少的都有8本,过了1小时多,游戏结束了,许多游戏都没有了奖品,我们只好上去教室,等待着,突然,眼前闪出一名帅哥,他拿着一箱东西,我看到是本子,笔尺子和橡皮檫,然后我们每人都得了一袋子,我们打开一看,只有尺子是五颜六色的,许多同学都非常喜欢,有的同学不喜欢,他就去和别人换自己喜欢的,现在每一个人都喜欢自己的尺子了!!  到了中午,我们还在学校,因为我们今天下午要上学,我们要去比赛,明天是星期六,所以下午要上学,下午,是改变我初中的日子,是2013广东省育苗杯复赛,要去中心小学比赛,我们中午在奥数室复习,到了下午,周老师用车把我们车到中心小学去,进了一个教室,然后开始比赛,我开始心想,我平时这么笨蛋,一定很低分!!到了4点多,终于考完了,心情变得开心起来!回到了学校,有点晕晕的感觉,我想我因为用脑过度导致的!  过了星期六和星期日,到了星期一升旗的时候,老师把我们的试卷用什么东西拍下来,我看到我是103分,满分是120分,哇,我既然没想到会是这么高的分数,到了中午,老师叫我们去办公室,看看我们多少等奖,结果我是三等奖,那也好!!我开始心想很低没想到很高,这一定是六一带来的快乐!!  这个六一令我最难忘,印象最深刻的,谢谢你,“六一”!!!!
五年级:杨力途
关于快乐的作文:快乐的雪日_500字   看到“快乐”这个字眼,我又情不自禁地想起了那个雪日。  一个普通的冬日,起床睁开眼,竟发现窗外白雪飞扬,我不禁心花怒放——可以玩雪了!  坐在教室里,我根本听不清老师在讲什么,只觉得屁股底下仿佛抹了油,一会儿也坐不住。四周的同学们也都蠢蠢欲动,按捺不住想立刻出去玩的欲望。“叮铃铃”久违的下课铃声终于响了,不等老师喊“下课”,教室里早已空无一人。  雪依旧在下,四周早已是一片茫茫雪白的世界。我无暇欣赏这银装素裹的美丽雪景,连忙奔向我们的“战场”——塑胶球场。这里积雪已没过脚踝。我兴奋地摩拳擦掌,寻找合适的“猎物”。“哎哟!谁打我?”“战斗”一开始,我就被雪球击中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翁宝早已溜之大吉。我不由得怒火中烧,一把抓起他遗落的雪球,追了上去。可能是跑得太急了吧,翁宝居然自己在滑溜溜的雪地里摔了个“仰八叉”。“哈哈哈!”我奸笑着“拂袖而去”。“复仇”成功,我正寻找着下一个猎物,眼角的余光发现丁宝正拿着一个大雪球悄悄靠近。“砰”,我被“爆头”,满头都是雪。丁宝大笑说我是“圣诞老人”。“可恶!”我火冒三丈,连忙跑上去追丁宝。毕竟是女孩,一会儿就筋疲力尽了。于是我从容的走到了她面前,请她吃了个“雪布丁”,然后脚踩西瓜皮——溜之大吉,留下丁宝在那干着急。  ……  我满身雪水、狼狈不堪地回到了家里,理所应当的被“美美”地批了一顿。不过,我丝毫不感到后悔,因为我收获了最纯洁的快乐!
六年级:陈宝
关于快乐的作文:读书给予我的快乐_500字   小时侯,我厌恶读书、讨厌读书。但如今,读书是我的一大爱好,为什么我会喜欢读书了呢?请接着往下看吧!  用思维接触文字,用大脑去想象,用心灵来感受。书贵在读,贵在捧在手中的那一份珍惜,打开书时的那一份珍惜。打看书时,你的思维在书中神游,你的情感在书中起落。在书里,你可以感受到喜怒哀乐,这就是书的魅力!  有一次,爸爸妈妈要加班,只好把我留在家。我很是孤独。于是,漫不经心的拿起了一本书看,突然发现,书!其实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无趣,你每看一页,就像看了一集电视剧。1页、2页、3页……慢慢地慢慢地,我发现,一本书已经被我看完了。  的确很有趣,生动形象,运用了许多修辞手法……无意间,我点评起别人的作文来,又情不自禁地拿出笔记本,把要记得都记了下来。正因为这样,我原本烂得不能再烂的作文已成为老师眼里的优秀作文了。  每当老师在课堂上表扬我作文写的好时,作文竞赛拿到奖时,我总会在心里暗暗自喜。当然,那一天我也快乐的不得了啊!  不喜欢作文的朋友,听了我的描述,你是不是也有拿起笔的冲动呢?那就开始吧!相信我,只要你努力,不久的将来,你的作文也会在课堂上表扬你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