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鱼作文
这些小金鱼,形态各异,色彩不同。有红的,有白的,有红白相间的。它们游动起来,各具情态,真是有趣极了。你瞧,那条丹顶鹤就像婚礼上的新娘,美丽而典雅,游动起来多少带点傲慢的味道,这也许是太漂亮的缘故吧!当这三条小金鱼一起在放满水草的鱼缸中游动时,真是别有一番情趣,一点儿也不比精彩的舞蹈表演逊色。
最为精彩的要算小金鱼争食吃的场面了。当我把一撮鱼食投入水中时,六条小金鱼一改平时慢条斯理、温文尔稚的姿态,一拥而上,反应之快,真叫人难以相信。有时候由于转弯太急,圆滚滚的身子几乎翻过来。即使这样,也不会影响它们扑向鱼食,它们会半仰着身子把鱼食吞下去。它们常常会为争吃一条鱼虫撞得人仰马翻,那场面真叫人忍俊不禁。
我的小金鱼活泼、可爱,给我的生活增添了无穷的乐趣。
小金鱼
我家来了俩个胆小的“活宝”,对了,它们就是小金鱼。
小金鱼的颜色非常鲜艳,一只身穿红色丝裙的小金鱼,在鱼缸里十分抢眼。特别是那鳞片,在阳光下的反射下照出了七种颜色,大概因为觉得自己很美丽,所以经常在缸底翩翩起舞。因为,它真像一位仙女,所以,我叫它七彩仙女。
另一只小金鱼也不甘示弱,跟七彩仙女相比。它十分文静,正是那文静赐予了它的美。在缸底,时常看见它穿着一件橘黄的毛衣,在缸底沉思什么。所以,我叫它宁静。
这俩只小金鱼调皮极了,美当宁静想沉思一下时,七彩仙女总是不让,好玩似的打它,直到宁静气呼呼地来追它。于是,宁静PK七彩仙女第N次大战开战了。可这大战每次都以宁静的沉思结束。
俩只小金鱼贪吃极了。每当我将鱼食投入鱼缸,就连宁静也兴冲冲地跑来,用尾巴将七彩仙女扫开,七彩仙女也不甘落后,将身体使劲向宁静撞去。每当这时我都会哈哈大笑。
小金鱼逐渐长大了,给它们换水就越不容易了。每次换水,我用手把它们抓起来,想放进另一个盆里。可是,它们却很机灵地游开,并将水用尾巴弹出去。“啪啪”几声,我便成了只落汤鸡。
我喜欢我这俩只贪玩,调皮,贪吃,漂亮的小金鱼。
小金鱼
我的家里养了三条可爱的小金鱼,分别叫“静静”、“胖胖”、“游游”。我给它们起这三个名字的原因是:“静静”总喜欢沉在水底,只有吃食的时候才浮上水面;“胖胖”喜欢吃东西,每次喂食的时候,它总是冲在最前面;“游游”喜欢游来游去,速度也很快。它们长得很漂亮,有一双大大的、鼓鼓的水泡眼,有亮晶晶的鱼鳞,还有扇子一样的尾巴。
小金鱼们还会开运动会呢!有一次,它们好像要进行“游泳”比赛。“静静”一摇尾巴,好像在说:“比赛开始。”大家听到了命令,都开始用力的游了起来。“游游”一下子冲到了最前面,“静静”也不甘示弱,奋力地向前游。“胖胖”游起来可好笑了,它拼命地摇动着尾巴,活向一个大胖子在走路。最终“游游”得了冠军,“静静”是亚军,“胖胖”最后一名。“游游”和“静静”兴奋极了,不住地摇头摆尾,而“胖胖”很伤心,使劲地用头撞鱼缸。
这就是我家的小金鱼,很有趣吧!
小金鱼
前几天爸爸买回几条小金鱼。它们非常可爱,在鱼缸里不停的游来游去。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赶紧去看我那可爱的小金鱼。可是我看它们都在鱼缸下面一动不动的,嘴巴还一张一合。我想我的小金鱼肯定是快死了,急的我大哭起来。听到我哭声的爸爸过来,问我怎么回事。我着急的说:“我的小金鱼死了,小金鱼死了!”爸爸看了看小金鱼说:“他们在睡觉呢!”太让我吃惊了:“它们也要睡觉吗?”“当然了,它们也要休息呀!”“啊?哪有睁着眼睛睡觉的?”“鱼没有眼皮的,那它们睡觉时不就是睁的眼的吗。“
噢!知道了我的小金鱼没死呀!不同的动物睡觉的样子不一样:马站着睡,鱼睁着眼睡……大自然中的动物真奇怪呀!看来我以后要多多观察多多学习啦!
小金鱼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金鱼。我的小金鱼是浅红色的。它的腮特别大,当它呼吸时,腮就会一鼓一鼓的。它的尾巴也大大的,所以比其它金鱼游得快一点。你们一定知道金鱼是睁着眼睡觉的吧,我的金鱼也不例外。
我的小金鱼和小伙伴玩游戏时,是转着圈子你追我赶。我看见它们这样嬉戏时,都会捧腹大笑。它们吃食时十分搞笑。我刚把食物丢进去,它就奋力地向食物扑去,只听“啪”的一声,它不但没吃着食物,食物反而被推到一边去了,接着它又执着地扑向食物,食物再一次被推到一边去了,它经过十几次的扑腾,食物终于在它嘴下了。于是,它狼吞虎咽地把食物吃得一干二净。
还记得有一次,我闲着没有事干,忽然,想起我的朋友小金鱼,我把食物放在金鱼缸的外面,小金鱼刚一看见,就摇着大尾巴急急忙忙地游过来了,嘴巴努力地噘着想吃到食物,可它怎么也够不着食物,不由地着急起来,不断地尝试!看到这一幕,我差点把肚子笑破!
这就是我既可爱又搞笑的小金鱼!
小金鱼
青青小诗第六首
2013年3月19号家政公司,看到一群小金鱼有感
它的尾巴像丝绸般的柔软,
它的鳞片像火焰般的红,
它的皮像纱巾般的滑润,
它的眼睛像墨水般的乌黑。
可爱的小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