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400字
今天早晨,我打开门一看,哇!全都白了。门前的老杨树也白了,院子里光秃秃的树枝上挂满了银花。一脚踩进去,我的脚看不见了,被那厚厚的“白地毯”淹没了。哇!眼前一亮,要是在那厚厚的“白地毯”上滚一圈,该多美啊!我就像“猪八戒吃人参果”一样,把饭吃完了。马上背上书包,一步一步地往学校走去。路上,有的两个人手拉手,慢慢地走;有的打着伞,小心翼翼的往学校走。突然,眼前一黑,一眨眼过去了。哦,原来是一个男同学往前奔跑,另一个男同学紧跟着后面,手里捧着大雪团,使劲朝前面那个同学的身上扔去,前面那个同学左闪右躲,雪洒了一地。过了一会儿,不知不觉就到了学校,我马上跑进教室里,我和吴琼、李子仪、郑天航一起商量去打雪仗。就这样,我和李子仪一组,吴琼和郑天航一组,玩起了打雪仗。我趁郑天航不注意,抓起一把雪就往她身上扔。没想到,她一机灵居然躲了过去。突然,不知谁喊了一声:“快躲开!吴琼要打你!”我一听,马上一闪,结果打到了郑天航身上。我们就这样,左闪右躲,跑来跑去。
“铃铃铃……”预备铃响了,我们的小手虽然冻红了,但是我们的心却依然热烘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