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250字
今天,下了一场大雪,我和小熙哥哥、二姨、二姨丈去玩打雪仗。我们分成两队人马,双方都迅速行动起来。我和小熙哥哥一队,躲在树后面,二姨和二姨丈一队,躲在车后面。
一声令下,雪仗拉开了序幕,雪团立刻纷纷抛出。我们队的战术是先下手为强。我们不顾一切的向敌方猛攻。我们的雪球打得敌方左躲右闪,让敌方难以招架。接着,我看出敌方抛球的规律,看准后,我拿起一个雪球向敌方抛去,“嘭!”的一声,敌方的二姨被我打得正中额头。我从树后跳出来,高兴的喊着:“打中啦!打中啦!”突然,敌方一个雪球向我胸脯抛来,说时迟那时快,我立刻卧倒,雪球擦肩而过,在我附近“爆炸”。于是,我奋力反击,不偏不斜地又击中了敌方另一个“士兵-姨丈”的胸脯,敌人全部被歼灭。我和小熙哥哥兴奋地喊着:“我们赢啦!”
这次打雪仗真有趣,给我和小熙哥哥带来了无比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