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中的快乐雪250字
今天下了一场小雪,这是2013年的第一场雪。
“喂,是陈浩熙吗?快下来玩雪!”“喂,是全更阳吗?快下楼玩雪!”……我们这些人是“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一个又一个地打电话下楼玩雪。
同学们又追又跑,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其中打雪仗的最热闹。
男女各分一队,有人来准备“弹药”这样在战场上就不用现做现打了;有人来做“偷袭”如果前方“部队”顶不住了,我们会派他们去偷袭;当然剩下的人就是正面“攻击”了。
北京的雪下得很少,玩着玩着打雪仗的两支队伍的资源很快就枯竭了,资源到了彻底枯竭的时候,到底是哪支队伍胜利了呢?“男生!”“女生!”“男生!”“女生!”哈哈!都不是,谁也没赢,他们打了个平手。
雪很冷,可是它用了自己的生命来装扮大自然,给了我们快乐的时光。这一次打雪仗我觉得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