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作文
一天早上,我从床上爬起来,看到外面仍在下着雪,大地早已成为一片银白色的世界。
我马上换上外套,叫上小伙伴,我们活蹦乱跳低跑到雪地上,准备打雪仗。
我和孙逸鸣一组,赵德宇和邵阳一组,雪仗开始了!
我冲出阵地,先发制人,对这赵德宇来了一个“燕回闪”。雪球正好击中了他。孙逸鸣蹑手蹑脚地走到邵阳的背后,从地上抓起两把雪,心想:“这回你躲不掉了!”谁知,赵德宇发现了孙逸鸣的“阴谋”,正当赵德宇要把雪球扔向孙逸鸣时,孙逸鸣立刻把手中的雪扔向了赵德宇,趁机跑回我们的“阵地”,我们都暗自得意。
赵德宇趁我们都没有防备,拿起两个雪球来了次“两重击”。还好我及时避开了,可是孙逸鸣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孙逸鸣击中后心中顿生“诡计”:“敢打我?看我不把你砸得落花流水!”孙逸鸣拿起许多的雪球,来了次“百弹齐发”,赵德宇和邵阳躲闪不及,只能吃雪球了。
经过无数次的PK之后,我和孙逸鸣终于打赢了这场雪仗。
这次打雪仗让我快乐地度过了银白色的冬季,打雪仗也在我童年的交响曲中变成了一个欢快的音符!
今天早上,老师正在讲题,突然广播上说要让我们出去堆雪人,班级里立即轰动起来,同学们高兴得都跳了起来。
老师说男生女生各堆一个,我们男生就噼里啪啦地干了起来,女生速度很快,身体做完了。我们男生可不甘示弱,众男齐心,合力开堆!不一会儿,就把身体做好了,我和一些人奉命去做头,我们经过一场“奋战”,做好了头,放了上去,然后我们浇了点儿水,再用磁力扣当眼睛,用印章盖儿当鼻子,画个嘴……整个过程大家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打雪仗的帷幕拉开了,男生们拿起雪块,全部扔在了田硕身上,我们追着扔,趁她不注意时扔,不一会儿,田硕的头上,脸上,身上全都挂满了白色的雪花,我们怎会善罢甘休,田硕只好退回屋里,不出来了,田硕走了,我把注意力放在了韩丽伟身上,我“啪”地一下打在了韩丽伟身上,她来追我,“啪”又被王卓一打一下,她又去追王卓一,汪杨拿着一大堆雪块,向她进行连击,把我笑得喘不过起来,之后,我带领一帮“小鬼头”(一年级的小学生)攻打韩丽伟,韩丽伟只好落荒而逃,我回想起刚才的一幕幕,就大笑不止。
堆雪人,重在是那个充满欢乐的过程;打雪仗,被打和打到了别人都是一种快乐,不管怎样,我会永远记住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