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1100字
雪纷纷扬扬地下了一夜。早上,我推开门一看,不禁赞叹道:“好一个银白色的世界呀!”房顶上有一层白雪;瞧,那树枝上也有一层白雪,雪在脚下又松又软,正是打雪仗的好时机!
我把这个令人兴奋的好消息告诉了哥哥和弟弟。“耶,可以去打雪仗喽!”弟弟兴奋地叫了起来。我们穿好鞋,迫不及待地冲了出去。我们分了一下组,哥哥和弟弟一组,我一个人一组。“你不觉得这样有点不公平吗?”哥哥问我。我胸有成竹地回答:“我一个人能行的,谁胜谁负还不一定呢!”我们划分了各自的区域,我们都不能超出各自的区域,还制定了游戏时间一个小时,游戏就开始了。我虽然是一个人,但我的动作很快,一下子就做出了几个雪球。我一开始拿两个雪球一起扔,发现这样会很难打中对方,所以就换了一种方式。我还是拿两个雪球,但我是先扔右手的雪球,再把左手的雪球转到右手上,趁转换的瞬间左手又拿起一个雪球,再继续。进行到一半,我就累得不行了,刚一坐下来,哥哥就用雪球砸中了我。弟弟在一旁得意地说:“哈哈,姐姐,你输定喽!”弟弟只顾着说,忘了公务——做雪球,所以,我就趁哥哥没有雪球的时候砸中了他。但是我还是很累,还是被哥哥砸中了。啊,真是天助我也呀!我灵机一动,看见身旁有一棵大树在我的区域内,我跑到了大树后面躲了起来在大树后面做雪球,做好了十个八个的再扔,一扔一个准。一个小时还没有到,哥哥和弟弟就已经被我打得落花流水,投降了!“我说我能行我就能行,哈哈!”我哈哈大笑起来,哥哥和弟弟也笑了。
我们的笑声久久回荡在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