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迷”包饺子250字
我是个名副其实的铁杆“饺子迷”,我非常爱吃饺子。可昨天我接到了一个不幸的通知:妈妈出门前说她有事,让我自己包饺子。不是吧?我包的饺子简直是“四不象”。唉,怎么抱怨也没用,毕竟母命难抗。赶快包吧!
材料全部准备好了,开工喽!我拿起一张饺子皮,先在它的周围沾上一圈水,接着用勺子舀了一勺馅,然后再把它包成月牙型,瞧,一个饺子包好啦!接下来,我照着第一个的样子又包了几个。当包到第七个时,因为我多放了一点馅,所以饺子“承受”不住,冒了出来。我只好把多出来的放回碗里……
三十分钟后,我终于“痛苦不堪”地完成了任务。我清点了一次,在三十分钟里,我包了二十九个饺子,太棒了!
妈妈回来后,把饺子煮了。顿时,厨房里散发出饺子的香气。
煮熟后,我大口大口地吃着饺子,觉得这饺子真香,因为这是我的劳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