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妈妈捶背作文
一天傍晚,妈妈拖着沉重的脚步下班回家。她脸色煞白,说话有气无力,把包往沙发上一扔,就一屁股瘫倒在沙发上。
我看在眼里,疼在心里,连忙倒了一杯热水递给妈妈喝,并且关心地说:“妈妈,您坐着,我来帮您按摩按摩。”我站在妈妈身后,让无妈妈闭上眼睛。我踮起脚尖,耸起肩膀帮妈妈揉太阳穴。我的动作轻轻的,柔柔的,妈妈不停地说“舒服”。接着,我又帮妈妈揉肩膀、捶背。我弯着腰,学着按摩师的样子,帮妈妈这边敲敲、那边揉揉,逗得妈妈终于露出了笑脸。我还不时地跟妈妈讲学校里发生的事情,让妈妈分散注意力。作文
渐渐地,妈妈的脸色红润了,精神好多了,说话的声音也提高了许多。虽然我的手有些酸,感觉有些累,但是看到妈妈满意的笑容,就象是吃过蜜糖一样,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我帮妈妈捶背
一天,我放学回家,看见妈妈下班回来坐在沙发上一脸的疲劳,我连忙跑过去对妈妈说:“妈妈,我来帮你捶背。”妈妈说:“好啊!”
妈妈转过身去,我上下捶妈妈的背,妈妈说:“我的孩子长大了。”
能为妈妈做事,我很高兴,觉得自己是个孝顺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