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无暇抬头看蓝天作文
90后的我们,总是承受着太多的压力,来自父母、来自老师,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90后的我们,总是有着太多的感触,也有着或多或少的叛逆。当这一切渴望被倾诉的时候,倾听的对象却只有自己。
小时候的我们,单纯到极点,在父母看来,不会有任何的秘密。现在的我们,早已在内心的某个角落筑起一道不可逾越的高墙,把所有的心事藏在里边,任何人也不可能知道,那是我们自己的小秘密。作文
青春期的我们,渐渐产生许多小时候不知道的情怀。我们对异性有着莫名的好感,想和他(她)们接触,却又受到“男女授受不亲”的封建思想的束缚,接触显得极不自然。很快,早恋的罪名压了过来,我们欲哭,无泪。
我们连滚带爬的摸索着,在这条泥泞的路上。放弃的念头不止一次的浮现在脑海,但我们知道,自己不能。因为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走过了初三,我们踏入了青春。当我们努力的站起来时,已顾不得抚平自己满身的伤,更无暇抬头看蓝天。只有看不到头的前方,和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走来的痕迹。
我们,拥有蔚蓝的世界
90后的我们,是充满活力的,我们用“两双手”“两条腿”在摸索着,难免会摔的伤痕累累。坚持着,到成功的那一刻,再回首,泪水和汗水开辟了一条蜿蜒的小路,泥泞中有我们的足迹。
青春我们的心理捉摸不定,像天上的星,忽闪忽现。青春的心愿像河蚌,外表不一定很华丽,但内心真正想体现的是珍珠一般璀璨的梦想;也许会很稚嫩,也许谈不上半点成熟;也许会很虚无,谈不上远大,但它们都是青春的律动。
青春如花似火,邮箱暴风雨一般摧残着我们。曲折、辛酸、伴随着心痛。我们长大了,坚强了,不再像从前那样,动不动就掉眼泪。我们渐渐明白,眼泪是无济于事的,它只是我们宣泄的工具。
如果,把青春比作天空,我们就是云朵,我们的世界,一片蔚蓝,即使会有阴天和风雨;如果,把青春比作大海,我们就是浪花,我们的世界,一片蔚蓝,即使会有暗礁和风浪!
时间,宛如沙漏里的沙,一刻也不停的在流走。等到走完了下一段历程,我们又将走进什么,无从知晓。走完初三,过去的日子将成为回忆,一去不回。走向青春,未来的一切将慢慢露出棱角,不再是谜。
青春,我们一起走过
似水流年,仿佛一切都在睡梦之中,模糊的走过十四个春秋冬夏,去感觉只是过了几天,难道,时间的飞轮在飞速旋转,毫无等待?
于是,我迎来了第一次青春,当然,也是最后一次。小时候,我不懂得珍惜时间,以为“时间”这个词汇离我很遥远,而现在,却以为他离我很近,进得触手可及,不得不注意起来。
青春并不是盼来的当这个时间到时,我融入其中,不能自拔。
青春期,应该算是人生的一次大的转折,是两极分化的阶段,这个时候,思想最矛盾,但也不得不说是最清楚的,一切的一切,都使我感觉太突然,甚至,有些不适应了。作文
青春,我们一起走过!
走过青春河,我骄傲,我自豪
青春的河流平缓的流淌着,孤独一日又一日,我在青春的沙滩上玩耍,抬起的脚留下一串一串歪歪斜斜的脚印。浪花在轻唱,风儿在低啸,沙儿在和礁石窃语,我的青春平淡、澄澈、寂寞而又快乐。
看了好多缠绵忧伤的文字,似乎每个人的青春都会飘雨,雨季落英缤纷,美丽却又伤感,隐隐的搅得我的心生疼。我的寂寞快乐夹杂了丝丝涩涩的味道。
别人的青春时节多姿又多彩,绚丽的让人妒忌。每个人,不论出众还是普通,都可以有那么一段刻骨铭心的感动和记忆,而我却孤独的徘徊在自己的沙滩上遐想或者沉思,或用树枝在残留着夕阳余温的沙石上抒写心情。然后,呆呆的看它被袭来的河水渐渐磨平,了无痕迹……
我疑惑:别人的青春可以放肆欢乐,而我为什么不可?别人的青春是亮丽而又丰富多彩的,为何我的青春却只是苍白和单调。作文
霏霏的雨季,我踽踽独行,在那一把伞下喁喁私语的映衬下,落寞的哼着自己的歌儿,畅想明天。
然而,我的愁绪滞留不住岁月的脚步,渐渐的,青春时节的幼稚幻想被拉远,在时光的流转中日渐黯淡,而我已逐渐明白,青春的冲动是不真实的,我庆幸自己是单纯而幸福的,没有纷扰,没有滞绊,只有向前的希望。作文
的确,青春没有故事也是一种快乐,少了杂念,多了平淡,少了贪恋,多了超脱,少了繁华,多了淡然。拥有一份平静,乐得一种逍遥!可以无所顾忌的在人群中大笑,可以不加掩饰的羡慕别人的美丽,可以随心所欲的装饰自己的心情和柔发。
走过青春的河流,我骄傲,我自豪:我的寂寞快乐也别有一番魅力!
河南宏力学校初三:韩?
青春告诉我,它走过年少
一曲终了,一切停止,掌声四起,留下舞台的梦幻,与台下的怅惘。总爱把这句话当作自己想象中的青春。对,青春似一场戏,表面的光芒遮掩住了它背后的向往……
年纪不大的我,总是认为自己成熟了,认为自己已经了解了时光的匆忙。回头望,时间已经与我擦肩而过。泪,溢满框。
对于青春,我该怎样去用沾满世俗尘埃的词语评价它呢?我看青春,应是一份只能自己独自品味的气息。世界上没有失去,只有人不懂得珍惜。若青春匆匆离去,留下的,只是无尽的惆怅。
五岁时,渴望长大,想能穿上妈妈的高跟鞋;十岁时,渴望长大,想摆脱父母的束缚;十五岁时,渴望长大,只盼长大成人;二十岁是,三十岁时,渴望……回到年少,恢复青春,可是那可能吗?我想,我们要珍惜,不要当自己后悔时,才来一句“只是当时年少”。作文
送你一句话,“不要因为错过了星星而哭泣,否则你会错过月亮。不要因为眼前的阴雨,而否定明天的阳光,因为乌云是遮不住太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