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是什么?困难像刚刚熟的柿子,苦涩而酸甜;困难像走向山顶的路,陡峭而险峻;困难像刚出生的孩子,惊奇而冒险。困难是苦涩;困难是悲伤;悲伤是快乐。
困难好比那层层云雾,而穿过层层云雾以后,迎接你的将是美丽而又神圣的彩虹!
每个人都遇到过困难,小的困难和大的困难。可是每个人面对困难的态度是不一样的,有的人无视困难的存在,因为他把困难视作是人生路途中必经的路程;有的人却没等困难到来,便先开始后顾之忧。如果是你,你会选择怎么样面对困难??
我想大多数人都应该无视困难的存在,把困难当成是最最平常的事情。如果没有困难怎么能够成功??就像如果不穿过层层云雾,怎么能看到彩虹?没有陡坡怎么能攀上胜利之峰?作文
同学们,我们应该正确的去面对困难,正确的去面对的陡坡,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