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作文
对于每一个人来说,诚信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没有了诚信,不论是谁,都无法取得成功。
朋友之间是需要诚信的,如:你答应和朋友一起去书城读书,那么就一定要说到做到。除非你有十分重要的事情要办,或是经过了朋友的同意。如果你没有做到,他就会认为你不重视他,不把他当朋友,或是认为你是个坏孩子,连基本的诚信都没有。所以,朋友之间是不可缺少诚信的。
事业也是需要诚信的,如:一个公司承诺另一个公司三个月以后交货,可是最后他们没有做到,结果让另一个公司的利益没有了。到了最后,他们不欢而散,解约了,那是因为诚信。所以,事业是不可缺少诚信的。
做人想做得好,是靠什么东西呢?是善良和诚信。大人的嘴里总是挂着诚信二字,到了教育孩子也是先教诚信的。总之一句话,不论做什么,是不能缺少诚信的。少了诚信,一切皆然变得邪恶,因为只有欺骗,而欺骗是不会有好下场的。作文
如果你想好好做人,请先学会诚信二字,如果你想交到最好的朋友,请尊重诚信二字;如果你想有好的事业。请把诚信二字常常挂在心中
诚信
人生之舟,不堪重负,有弃有取,有失有得。失去了美貌,有健康相伴;失去了健康,有才学追随;失去了才学,有机敏相跟。但失去了诚信呢?失去了诚信,所拥有的一切——金钱、荣誉、才学、机敏,都不过是水中花,镜中月,如过眼云烟,终会随风而去。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千百年来,人们讲求诚信,推崇诚信,诚信之风质朴醇厚,历史越悠久,诚信之气越光大华夏,充盈中华。从秦始皇到汉武帝;从唐太宗到宋太祖;从成吉思汗到皇太极,一位位英雄、伟人铸造了诚信的美德和传统,形成了一种诚信文化,她早已融入我们民族文化的血液,领着一代又一代的炎黄子孙走向世界的尖端,与国际接轨。朋友,还记得商鞅立木取信的历史典故吗?如果不是因为商鞅言必行,行必果,他怎能取信于民?新法怎能顺利实行?秦国又怎能成为当时最强的国家?因此诚信是基石,奠基着一个庞大的国家。诚信是支点,它给予国家的,不仅是一种依托,一种支撑,更多的是永远的充实,永远的力量。
“人以诚为本,以信为天”。没有诚信的人生活在世上,如行尸走肉一般,没有了灵魂,任由躯体漂浮不定,何以立足于社会的一席之地?所以,我们应该诚信对人,诚信对己。诚信是一轮金赤朗耀的圆月,惟有与高处的皎洁对视,才能沉淀出对待生命的真正态度。
诚信,使烂漫的花季更可爱,使我们的人生更真实。诚信,如溪流般涓涓流淌,渗透到我们灵魂的深处,洗去心灵上的污垢,坦坦荡荡地走完一生,创造出生命的辉煌。作文
我们是新时代的青年,历史的车轮碾过了16个五彩缤纷的春夏秋冬。我们的七彩年华,需要诚信来点缀;我们的美丽人生,需要诚信来充实。何不让我们张开双臂,尽情享受诚信,拥抱诚信。
诚信
诚信没有体积,
却让人心胸开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