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妈妈洗脚作文
这个星期妈妈很累,因为妈妈办公室有个阿姨请假,妈妈一个人要干两个人的活,并且回家还要做家务。
我想起曾经看到这样一则公益广告:一位母亲给自己年迈的妈妈洗脚,她的孩子看见后也弄来一盆水对她说“妈妈洗脚!”。受这则广告的启发,星期天我请求妈妈,让我给她洗脚。开始妈妈说什么也不答应,但经不住我软磨硬泡,终于答应了。作文
我先往盆里放上热水,用手摸着温度正好。我让妈妈把脚放进去泡一会儿,然后我帮妈妈反复地搓洗,尤其是脚丫。接着用干布将脚上的水擦干,拿来指甲剪给妈妈剪脚指甲,再帮妈妈揉揉腿捏捏脚。妈妈轻轻地为我拭去额头的汗珠,高兴地说:“儿子长大了,懂事了,知道心疼妈妈了!”听了妈妈的夸奖,我心里甭提有多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