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洗脚
吃完晚饭,我告诉妈妈我要给她洗脚,妈妈听后很高兴。打来洗脚水,我用手摸了摸,不太热,妈妈将双脚放在盆里面。我先用手把水泼在妈妈的脚上,然后认真地洗了起来。在妈妈的配合下,一会就给妈妈洗完了脚。我用力拧干擦脚布,给妈妈擦干脚。
妈妈开心地笑了,她夸我真能干。第一次给妈妈洗脚,我自己也很开心,因为我能帮妈妈做事了。
我为妈妈洗脚
今天,我要为妈妈洗脚。
我先拿了脸盆放好温水,再把温水倒入洗脚盆。然后,我让妈妈坐到小椅子上。妈妈脱掉袜子,我就开始给妈妈洗脚了。先拿块小毛巾,把毛巾浸湿,再给妈妈的脚从上往下,再从左往右都洗了一遍。我又把毛巾拧干,把妈妈的脚抬起来,用毛巾把妈妈的脚擦干。我问了问:“妈妈舒服吗?”妈妈开心地回答:“真是太舒服了,谢谢儿子。”妈妈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我真感觉洗脚还是挺累的,想起妈妈每天都为我洗脚,肯定也很累,我以后也要经常为妈妈洗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