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尊敬的人500字
我的爷爷今年已经71岁了,他年逾古稀,两鬓斑白,但从不服老。你看他走起路来腰板直,脚步快,如果看他的背影,谁也想不到他是一个古稀年龄的老人。
爷爷虽然上了年级,但他还是很爱学习,每天都要把他的所见所闻记录下来,一百多页的大本子,他已经写了八九本。每天中午和下午时都能见到爷爷认真地学习, 有时候奶奶叫他吃饭他都听不到。我感到很奇怪,便问爷爷:“您这么大年级还用学习?”爷爷笑了笑摸着我的头说:“傻孩子,活到老,学到老,学到七十还嫌 少。”
爷爷还很爱运动,每天早晨六点多就起床,然后在阳台上做一阵健身操,有时还出去买菜,我对爷爷说:“您要注意身体呀!”爷爷却说:“没事儿,生命在于运动嘛!”
爷爷还是一个充满爱心的人,我犯错误的时候,大家都不理我,只有爷爷会耐心地对我说:“这样做不对,以后要改正。”每次我好爷爷出门时,爷爷都要给我买一些好吃的。他一心希望我努力学校,长大成为一个有出息的人。
爷爷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是一个认真学习的人,是一个充满爱心的人,是我最敬佩的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