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敬的人我的老师100字
我的老师-魏亚美老师,我的老师是我班的新老师。刚刚的时候,我依然在怀念以前的老师-郭虹老师。我为什么会看中魏老师呢?就跟这我的尾后看看我的故事吧!
我失落的时候,是因为我的测验得到了99分的成绩,十分不高兴,老师不知道我出了啥事,就关切的问:“黄睿,你怎么了?是不是不高兴了,不高兴就唱一下歌吧!能让心情变愉快,魏老师不开心的时候就开心的哼一下歌。不要管你家对你的看法怎么样,只要你是想哼歌的,你就放开心扉唱吧!”这句话给了我鼓励,我高兴的笑了笑说:“谢谢老师!”
关于最崇敬的人的作文:我最尊敬的人550字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自己最尊敬的人,那个人,或许平凡,或许伟大,但那个人却时刻激励着我们的上进,促使我们成长,我们在他们的激励下,逐渐走向了成熟,走向了成功。
我最尊敬的一个人就是我初一老师黄老师,,他是一个五十多岁的老人了,黄老师可谓桃李满天下,深的我们全校师生的尊敬和爱戴。那一学期他给我们教数学,我们班的同学都很期待。
在开学的第一天,我们的第一堂课就是数学课,我们上课认真听讲,觉得课堂气氛很轻松,快下课了,黄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三道题,说是今天的作业,我们都很惊奇,到了初一,准备承担巨大的作业量,可是这……太少了吧!
每道题看似一样,如果细看,就会发现许多不同,每道题都有自己的特点,根本就没有重复,我在做题的过程中,发现了另一种做法,就顺便写了下来,第二天,老师拿着我的本子给全班的同学看夸我肯动脑筋,这下激发我的斗志。想想原来我的数学成绩经常不及格,我这时感到自己浑身热血沸腾。此后。都十分认真的学习起来,这老师可真神啊!
过了半学期,不论是单元考试,还是月考,我们班都是第一名,有一天我遇到了一个难题,就想去问问老师,老师没在,我进去了,他的房子很简单,一张桌子,一把椅子,还有一张床和一个电视,仅此而已,我在老师的桌子上看见了一个小本子,本子上画着许多小符号,记载着我们所做过的试题,这需要多少时间,又需要耗费多少心血啊!老师你对我们的付出我永生难忘。
如果有一天有人问我,你尊敬的人是谁?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我的黄老师”
初一:邢汉威
关于最崇拜的人的作文:最尊敬的人妈妈,妈妈我爱您350字
我们都知道母爱是数不清的。妈妈对我们付出了多少,就像那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我的妈妈也很关心我。让我来讲一讲我的妈妈对我的爱吧。
前一个星期我发烧了,妈妈马上从工作单位跑了过来。妈妈手里拿着药,带我来到办公室。她对梁老师说:“她爸爸今天刚好上课,早上我摸过还好好的,不知道怎么搞的现在发烧了。外面凉,我们先在这避一避。”“好的,没问题”梁老师回答,后来梁老师又将她的披肩给我,让我既喜悦又温暖。妈妈客客气气的谢过老师。
妈妈把自己的外衣脱下来给我穿上,然后急忙把药倒进饭盒里,再把水倒进去。稍微凉了一下,妈妈就端给我喝。
“以后哪里不舒服,就要跟老师说,知道吗?”妈妈边摸我的头边说。
我回答道:“嗯,好的。”
这时刘老师进来了,她看见妈妈没有穿外衣,就要把她的外衣脱下来给妈妈。刘老师一边脱一边说:“天气冷,来,衣服给你。”妈妈见了连忙说:“谢谢,谢谢,我穿了两层呢,你一样要穿暖和。”
两个人你谦我让,让我非常感动,老师也像妈妈一样爱我。
妈妈是伟大的,母亲的爱数不清,母亲的爱藏在行动里。妈妈,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