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啦作文
郊外空气清新,一阵风吹来,令人心旷神怡,精神振奋。我找到春天啦!你瞧,春天随处可见!
太阳公公笑眯眯地照射着大地,那么暖,那么亮。远处的高山连绵起伏,它们已经披上一件件浓绿的新衣裳。山脚下有一个碧绿碧绿的湖,风姑娘来了,湖面顿时起了老奶奶脸上慈祥的皱纹。湖面上有一些可爱的小水鸭在游玩。它们时而高兴地拍拍翅膀,呼唤着伙伴们;时而调皮地把头钻进水中,找寻小鱼虾。湖边的柳树姐姐正在梳头呢。她照着明亮的镜子,梳理着自己柔顺的长发,在春风姑娘的帮助下,长辫子变得越来越绿了。小燕子带着它那剪刀似的尾巴,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来啦!它们一边唧唧喳喳唱着美妙的歌曲,一边在柳枝间穿梭飞翔。草地上绿油油的,蝴蝶是个舞蹈家,它正在翩翩起舞呢!花儿见了,笑红了脸;草儿见了,笑弯了腰。蝴蝶自己也不好意思,一转眼又飞到花丛的那边去了。勤劳的小蜜蜂可不贪玩,正在忙着采花酿蜜呢!
一年之计在于春,我对自己说:“我要趁这美好的时光,快快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