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溜冰作文
学溜冰
学溜冰
今天,天气晴朗,我和爸爸一起去溜冰场学溜冰。
我真是太高兴了,这是我第一次溜冰。穿上溜冰鞋后,开始我站都站不稳,双脚一动,就要摔跤,急得我直想哭。
爸爸从这里走来,他认真的说:“溜冰应该身体往前倾。溜的时候,身体的重心要左右移动。”我按照爸爸的方法,自己喊着口令,“一二三四,一二三四。”过了一会,我真的学会了溜冰。
今天,我溜得高兴极了!明天还要来溜冰。
我学溜冰
以前,我看见表姐学会了溜冰,我很羡慕她,就对爸爸说:“我想学溜冰!”爸爸就带到了溜冰场。
去溜冰场的路上,我很高兴,心想:“溜冰一定非常好玩。”可是,到了溜冰场,我看见大哥哥,大姐姐们,像小燕子一样,在人群中穿梭。我就叫爸爸帮我穿上溜冰鞋,就急着去溜冰,可是爸爸刚一放手,我就摔倒在地了,真疼啊!心想:“原来溜冰这么难啊!”一旁的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说:“不要怕,多练练就会了,不要半途而废呀!”我听了爸爸的话以后,就又开始学了。摔倒了爬起来,摔倒了再爬起来,不一会我就能站着慢慢走动了,虽然摔得疼了,但是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学会溜冰了,以后我还要继续多练习,像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们一样在溜冰场上自由穿梭。
溜冰像学习一样,不怕不会,只要多努力,没有不会的。
第一次溜冰
今天中午,我一回到家,就看到一双崭新的溜冰鞋,心想:我一定要学会溜冰吃了午饭后,妈妈把我带到一片空地上,妈妈说:"学溜冰,第一:脚要趴成八字步第二:身子要保持平衡,这样才能学会溜冰."我说:"这么简单,知道了,知道了."开始时,妈妈扶着我溜,可是,妈妈一放开手,溜冰鞋就不听我使唤了,它就使劲儿弄我摔跤,啊!我也摔了一个"狗吃屎",我看见我的腿上出了一些血,我就大哭起来,妈妈看到我这样,就走过来说:'海峰,不要泄气,学溜冰时摔点跤是正常的,只要努力,就会学会了.."听了妈妈的话,我变坚强了,不哭了,我忍忍痛,开始学,渐渐的,通过我的努力,我终于学会了溜冰,我高兴地说:"我学会溜冰喽!我学会溜冰喽!"心里像吃了蜜糖一样甜,心想:哎!"真是工夫不负有心人,万事开头难"啊!通过这次学溜冰,我认识了,一个人学什么东西,只要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痛,就可以学到了.
童年趣事
记得七岁那年,我看到很多小朋友在我家楼下学溜冰,这时我也想学溜冰,于是就请求妈妈给我买一双溜冰鞋,妈妈答应了我的请求。
妈妈刚买回来溜冰鞋,我就迫不及待得拿着溜冰鞋到楼下学起溜冰。开始的时候我总是站不稳,还爱摔跟头。我学了很长一段时间,可还是没有进步,这时我有点泄气了,不想学了。可是当我看到很多比我小的小朋友不但溜得稳,而且还会溜出委多花样,我又很是不服气。于是我又鼓起勇气站起来继续学起溜冰。虽然我刚开始还是跌跌撞撞的,但是我没泄气。就这样我又学了一段时间,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能溜起来啦!并且能溜出几个小小花样来。
我为我拥有一双溜冰鞋而感到无比高兴和自豪。
学溜冰
六岁那年,爸爸带我到溜冰场教我学溜冰。
到了溜冰场,我看到许多人在自由自在地溜来溜去的,我又羡慕又害怕。因为我从来没有溜过冰,地上很滑,一不小心就会滑一跤的。可看到那些大哥哥、大姐姐溜得很潇洒,我也鼓起了勇气。
开始学溜冰了。我穿好溜冰鞋,可刚跨出第一步还没站稳就摔了一跤。爸爸在一旁鼓励我说:“别害怕,来,我先拉着你找找感觉。”说着爸爸就拉着我溜了几圈,我觉得越溜越轻松。爸爸试着松开我的手,呵,我居然会溜了,我高兴地喊起来:“我会溜冰了!我会溜冰了!”我越溜越来劲儿,就像一只快乐的小鸟,仿佛在溜冰场上轻轻舞蹈……
溜冰记(1)
我的朋友都会溜冰,只有我不会。但是我从来没有当它是天大的耻辱,因为我明白,我没有溜冰的天分和溜冰必要的平衡力,学溜冰,也只不过是徒劳一场。
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她有一双已经发旧的溜冰鞋。那双溜冰鞋有三个轮子,和粉色的鞋身。它适合我和她穿,尽管她的脚比我的脚长多了。
出于多年的友情,她愿意和我一同“分享”溜冰鞋。于是,以后的日子,只要我们想起溜冰,总会拿出那双溜冰鞋,要不我穿,要不她穿。
每当我穿起那双溜冰鞋,都感到为难。我对溜冰一窍不通,穿上溜冰鞋,我只能傻傻地呆在一个地方,一动不能动。我根本不会溜冰。
是她鼓励我溜冰,教我溜冰。我每次穿上溜冰鞋,她都会鼓励我,教我。我穿溜冰鞋的次数越来越多。长此以往,我不再像以前那般笨拙,我能够不扶任何东西稳定站立了能够小步小步慢慢地滑了,甚至有一次,我竟然可以穿着溜冰鞋蹲下去上厕所。
我一直定格在了这小小的进步之中,再也没有了明显的进步。她嫌我技术太差,又千方百计开始教我。因为有了进步,又不甘心永远在原地踏步,我心甘情愿地又学起了溜冰。我不知道她打算教我什么,但我相信绝对不是件困难的事。
可是我万万没想到,她竟要我练习走楼梯。穿溜冰鞋走楼梯可不是开玩笑,一不小心一摔,会头破血流。我怕了。
“这是件很简单的事!”不止一次,她鼓励我。
或许对于她们而言,这的确很简单。可是我是与众不同的,我的技术是平常人练习一个星期就能达到的。我天生体育就不好,能够学成溜冰已是奇迹,像我这样的技术学溜冰是不能盲目求快的。我就这么跟她说了。
“哎呀你就试一下吧!”她不满地说,“真的很简单!”
我没话说,谁叫是我自己答应的呢。我只好一次次跟她学。我没有摔过一次,因为我怕摔,当我快要摔的时候,我就紧紧扶住她。我怕摔,所以我小心,我没有摔过一次。
我渐渐又会了走楼梯,这可是不小的进步。她喜出望外,又要传授我新本领。我自是不肯答应。因为我自以为有自知之明,我根本学不好。
虽是这样,我不得不接受她的新本领。令我惊喜的是,她哪有什么新本领呀,她只是鼓励我穿溜冰鞋活动,比如说下楼玩,或上楼顶滑着玩。我放大胆子,松了一口气,还有什么怕的呢,就连走楼梯都让我挺过来了。
我这么试了。我觉得我彻底会溜冰了。
童年!
记得七年岁那年,因为我看到很多小朋友在我家楼下溜冰,这时的我也很想学溜冰,所以仪我就请求妈妈给我一双溜冰鞋,妈妈看了看我,便答应我的请求。
妈妈买回来溜冰鞋,我就迫不及待得拿着溜冰鞋到楼下学起溜冰。开始的时候我总是站不稳,还特别爱摔跟头。我学了很长一段时间,可还是没有进步,这时我有点泄气了,不想学了。可是但我看到很多比我小的小朋友不但溜得稳,而且还会溜出很多花样。我又很是不服气。于是我又鼓起勇气站起来继续学起溜冰。虽然我刚开始还是跌跌撞撞的,但是我没泄气。就社样我又学了一段时间,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能溜起来啦!并且能溜出几个小时的花样来。
我为我拥有一双溜冰鞋而感到无比高兴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