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作文
记得以前,一到晚上睡觉时,我总是喜欢和爸爸妈妈一起睡。当妈妈让我一个人睡觉时,我便乱许诺:“等开学了我一个人睡”,“明天我一定一个人睡”,“明年我会一个人睡”……但我总是不遵守诺言,妈妈也拿我没法子。
一天,我终于下定决心:自己一个人睡觉。那天晚上,我一个人睡在床上,眼睛却惊惶地望着四周,恐怕危险靠近自己。看见四周没有任何动静,我才迷迷糊糊地进入梦乡。忽然,“啪”的一声,我吓得心惊肉跳,睡意顿时全跑了。我缩着身子不敢动一下,竖起耳朵听动静,只听见一阵脚步声传来,声音从远到近,从低到高,我以为是小偷进了我们家,顿时吓得毛骨悚然,一溜烟地从床上爬起,没命地跑向爸爸妈妈的卧室,任凭爸妈怎么劝说都不肯回到自己的房间。第二天,我才知道昨天的声音是阳台上的衣架子掉下来了,而脚步声是爸爸去上厕所,我不禁为自己的胆小哈哈大笑起来。
后来又尝试了几次一个人睡觉,但都以失败告终。
我有些气馁,但还是对自己说:“我是男子汉,我一定能行,再试一次吧!”终于我又鼓起勇气,独自一人躺到了我的床上,睡在床上,我握紧了拳头,鼓足了气,把自己想像成一个无敌圣斗士,有多强的怪兽也斗不过我,就这样我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早晨,妈妈笑着说:“睡觉时,你一直握紧拳头的。但我还是要表扬你,你会一个人睡觉了。”我听了后兴奋地欢呼着:“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成功和失败
一个人一生中,肯定会有成功和失败。有了成功的一次,自然也不会少了失败的那一次。
题记
从小到大,我成功过,也失败过。出现了失败,成功,就会不声不响地降临到你的头上。
一次,我在科学课上做螺旋桨动力小车。我拿出了材料。我装上轮了,支撑架,木条。我再把铁丝弯好,装上螺旋桨,橡皮筋。一切准备就绪后,橡皮筋在一瞬间弹了出来,打在我的手上。我的手顿时出现了一条鲜红的痕迹,整只手都火烧火燎的。手麻了。我强忍着被火灼伤般的痛,继续做实验。
但一只始终完成不了,我猛地一用力,整辆都散了。木条断了,支撑架歪了。螺旋桨坏了……这一次,我彻底失败了。
还有一次,我去捉乌龟。我拿着小网,就到老家的小溪边去了。我挽起裤腿,下了小溪去捉乌龟。我东瞧瞧,西看看就是没找到一只乌龟。真是急死人了。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找到了。我挽起袖子,刚要捉住它,它却咬到了我的手指,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我终于挣脱了一个缠人的家伙。挣脱它以后,我已无力再去捉它了。
经历那么多次失败,总会有成功的。“失败乃成功之母”,这次我终于成功了。这次,我在科学课上做气球动力小车。我拿出材料。我先把气球套在出气口上,再把支撑架装在小车上。最后,我再把出气口连接到支撑架上。
我吹好气球,堵住出气口,放在地板上。我心里默念着:“这一次一定会成功,这一次一定会成功,这一次一定成功……”我松开手,小车便冲出去了。我看到了一丝胜利的曝光,终于成功了!
我想:人一生中,肯定会有成功。有了成功的一次,失败也会不声不响地降临到你的头上。所以,有了成功,就会有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