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已是一个文质彬彬的小学生了,这意味着我的成功。
在我的生活中,存在着许许多多的成功,比如说跳绳,一开始我根本不会跳,老是跳不过去,我懊恼:为什么偏偏我跳不过去?结果一直拖到了二年级,我最怕跳绳,但是每次体育老师都会让我们跳绳。同学们经常进行比赛,因为我不会跳,所以我对体育开始反感,也没有人和我玩……一次又要在体育课跳绳比赛,我惊慌失措,轮到我了,我拽拽衣角,咬咬牙关走了上去,我只跳了2个!同学们哈哈大笑。从此每次下课我就练习,慢慢地能跳到35个!同学们很惊讶,我自己也很高兴,这是我的一次成功。
另外,还有一次成功的经历同样让我难忘。一年级时我怕写《看图写字》,总是没话可写,写得很短,老师批评我,同学讥笑我,让我对作业也失去信心。有一次写《一个小人跳绳》,我认真观察,发挥想象,语言就像流水一样顺畅的来了,老师和同学都鼓励我,我从此越来越爱写看图写话了,我自信的“钥匙”似乎也找到了,我现在已经能自如地写作文了。这是我的故事,也是我取得的又一次成功。
在我的生活中,有千万个这样的成功,汇成了我的智慧之路,千万个这样的成功,铺成了我的生活大道。
那千百个成功,虽平凡,但是让我时刻记得,要吸取失败的教训,总结成功的经验,让我的成功越来越多,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