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了250字
我爱果实累累的秋天,我爱枝繁叶茂的夏天,我爱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更爱温和而充满生机的春天。
冬姑娘脱下雪白的大衣,慢慢地走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了。春姑娘带着春风,吹绿了大地,吹皱了平静的湖面,吹弯了柳枝那细细的腰。
春姑娘还带来了阵阵细雨,滋润着大地。小草从大地母亲的怀抱中探出头来,贪婪地吸吮着这甜美的甘露。田野里的桃花张开了粉红的笑脸,随着微风在得意地摇晃着。小树很快长出小片小片的叶子,嫩绿嫩绿的,就象刚出生的婴儿,怪逗人喜欢的。庭院旁的红棉树,一片叶子都还没长,却满树开着红彤彤的木棉花,似乎争着向人们报春。
一群春天的使者——燕子也赶回来了,错落有致地停在几痕电线上,远远看去就象五线谱。燕子叽叽喳喳的叫个没停,好象是一个乐队在演奏着一曲春天的赞歌。
春天实在太美妙了!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