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的感恩350字
父亲节又快来临了。
父亲节,是一个多么值得怀念的日子啊!从我来到人世,父亲就牵着我的小手,用那伟大而平凡的父爱,带我走过了十多年,这期间有幸福,有愉快,有苦,有累。我不会忘记,在我面对成功时,父亲是如何夸奖我,又告诉我“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也不会忘却,当我面对挫折时,父亲是如何鼓励我,安慰我。几千多个昼夜里,我的笑容使他欣慰,我的烦恼,使他担心,我的匆忙使他着急,我的事成了他的事,他时时牵挂着我。我明白我在父亲眼里永远是他的孩子,是个长不大的孩子,他会永远给予我更多的关心,更多的爱护,他就像一个守护天使,永远守护着我。
时间飞逝,十岁了,十周岁了,虽然我不怎么乖,但还挺听话,这让父亲更加心疼我,爱护他的女儿。
今年的父亲节,面对一张满含心意的贺卡,父亲会怎样呢?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可以为父亲祈祷,为父亲之祝福,虽然父亲不再年轻,不再帅气,但他是我的骄傲!他用平凡的父爱为我撑起一片爱的蓝天!
站在窗前,一阵轻柔的风拂过我的脸,我向它许下心愿:愿父亲一生平安,得到子女的回报!
父亲节350字   今天是父亲节,我决定送给每天早出晚归的爸爸一份特别的礼物。  早上,爸爸妈妈都上班去了,我草草吃了些饭,就抱着小熊,在床上不停打滚,心想:要送什么礼物给爸爸呢?这时,我想起爸爸平时最爱看侦探类的书了。于是,我穿上衣服,拿好零花钱和钥匙就去大世界找书去了。  到了大世界,我看见了各种各样的侦探书。在这时我的目光被一本名叫《盗墓笔记》的书吸引了:暗黄色的外皮上写着红色的大字――盗墓笔记,令整本书充满神秘感。由于前不久刚看完《迷藏。海之迷雾》,是我对这种书特别好奇,例如地宫。我想,爸爸也一定会喜欢这本书的!我当机立断,买下了这本书。到了家,我左看看右看看,总觉得缺些什么。  我脑袋里灵光一闪,取出夹在字典里的银杏叶“标本”。我先把它粘在A4纸上,并沿轮廓剪下。我又剪下一条长1分米,宽2厘米的纸将它粘在“标本”的前后。这样,一个美丽的银杏叶书签就做好了。我把书签夹在书的首页,并在上面写道:“祝亲爱的爸爸父亲节快乐!——爱你的女儿”。  过了一会儿,爸爸回来了,我拿出礼物,对爸爸说:“祝老爸父亲节快乐!”爸爸说:“谢谢女儿!”说着,紧紧抱住了我,而我,也紧紧抱着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