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父亲节400字
又到了五月的第三个星期日,那是我盼望已久的节日——父亲节。
“妈妈,你想送什么给外公呢?”我用手托着下巴问妈妈。妈妈沉思片刻后说:“水果篮吧!”“妈妈,您帮我想想,该送什么给爸爸呢?”“到精品店看看吧。”
于是,我们来到了精品店,左挑右选,精挑细选,都觉得这些礼物不怎么样。“啊,爸爸是属狗的,就送他一只小狗吧!”我突然有了这样一个想法。
我们走到塑料去,发现有一只栩栩如生的小狗非常有趣。毛茸茸的头发,炯炯有神的眼睛,笑嘻嘻的脸蛋,让人越看越喜欢。我心想:这只小狗挺可爱,就它了。
我买了下来,请服务员包装后,欢欢喜喜地回家了。
回到家,我在纸上写了一句祝福的话语,连礼物一起放在床边。
我与妈妈商量,来个吓人计:我俩躲在爸爸进房的必经之处,等爸爸进来时,吓吓他。于是我们迅速地躲了起来。“咚咚咚……”“爸爸来了!”外婆上前开门,当爸爸从我们面前走过。“哗“的一声,我俩跳了出来。”啊,吓死我了!“爸爸全身发抖。‘一个堂堂男子汉,竟被我们吓着了,哈哈!”妈妈讥讽爸爸。
当爸爸走进房间发现礼物时,两眼睁得大大的,忍不住抱着我在客厅里转了几圈。
这个父亲节,我永远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