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飘到那里
一阵柔和的风缓缓从东方吹了过来。我的心仿佛长出了一双隐形的翅膀,随着那阵春风,飘到了那个美丽的地方—四林山。
四林山坐落在我家乡一个小村庄的旁边,山上一年四季,都有着不同的风韵,让人留连往返。
前山是春天的天地,在万物复苏的季节,孩子们喜欢在一个青青的草地上放风筝,前山无疑是最佳地方。那里有青青的小草,没有牛羊,所以草儿异常茂盛。小花也从草丛里挤出来,可能想帮小草遮住阳光吧!时儿一阵春风吹来,散发出淡淡的馨香。
而深山之中,是夏天避暑的好去出,那有一片竹林……竹林被当地人叫成“避阳林”。
避阳林为人们避开烈日的强光,在吹起一阵凉爽的风儿,送来了清幽的翠竹香。在一个不远处,有一个亭子,旁边有一股清凉的泉水,泉水清如镜,冷如冰。
让人感到无比的心旷神怡……
秋天,后山上的枫叶红了,坐在树下,看着从树上飘落下来的红叶,如一团火焰飞落了下来,将枫树林烧红了似的。同时,你又会感到时间过的飞快,转眼又到了初冬,叶子有飘落……我不知不觉的想起了—“红叶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时间不会在原地停留,我们又从学校里出来了,同学们高呼:“放假啦,解放啦!”随后他们来到了青松林,望了望青松,回想起了老师说的:“青松有着四季常青的特点”。是啊,在这寒冷的冬天,只有它挺立在这里,不畏惧从北方吹来的阵阵寒风……
风儿转了一圈,我的心又随风飞了回来,回到了我的身体里。可我的心仍然在……那美丽的地方,回不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