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兴趣的事作文
我最感兴趣的一件事是打篮球。有一次,爸爸带我到我家楼下的院子里,说:“让你看看我打篮球的技术。”我看见他打得挺带劲,所以我喜欢上了打篮球。
一天下午,爸爸又带我到我家楼下的院子里打篮球,爸爸说:“我们来一次拍球比赛吧!”我和爸爸就开始比赛了。我看篮球像粘在爸爸的手上一样,我就有点紧张。
轮到我了,篮球就是不听我使唤,我拍着拍着就掉了,我输了。爸爸说:“你要坚持天天练,就会追上我了。”
我按照爸爸的话做,果然进步了。我就说:“爸爸,我们再来一次比赛吧!”爸爸就带我到我家楼下的院子里又比了一次。我虽然进步了,那也比不上我的爸爸。爸爸说:“你不光要天天练,还要掌握平稳度。角度和手感。记住了吗?”我说:“记住了。”
后来,我的球技越来越好,我真是太高兴了。爸爸看在眼里,喜在心里,说:“孩子,你只要有不服输的精神,做什么事都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