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兴趣的一件事
在平时日常生活中,我常参加一些活动,如跑步、跳绳、跳皮筋、打羽毛球等。其中,我最感兴趣的是打羽毛球.
小时候,我看见爸爸妈妈打羽毛球,便站在旁边给他们加油,鼓劲。那个时候,我就想打羽毛球,准备好好练习打羽毛球,争取超过爸爸,妈妈。
当到6岁上一年级时,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您和爸爸教我打羽毛球吧?”妈妈对我说:“行,但是打羽毛球是一项长期的运动,你必须每天坚持练习,才能熟能生巧。”听了妈妈的一席话,我点了点头。
刚开始练习时,我拿着羽毛球拍,妈妈发球,我接的时候总是接不住,拍子就像不听我的使唤似的,对方打过来的球总是掉落到地上。于是,我每天有空就练习发球,接球。经过无数次的从地上捡球,我终于学会了打羽毛球。
为了练好打羽毛球,我每个星期天都会抽出半天的时间来打羽毛球,有时,还约上小伙伴一起比试,从中,我体验到了打羽毛球的乐趣。长大以后,我争取做一名国家羽毛球队的队员,为祖国争光。
感兴趣的一件事
我最喜欢的事是养小鸟。我妈妈在很远的地方买来的小鸟可漂亮了,它有一身黑绿相间的羽毛,美丽极了!
这只小鸟很令人喜欢,每次我出门、进门时它总用自己清脆的嗓音为我歌唱,还不时的跳来跳去拍打着翅膀。有时还会到我的肩上学我说话呢!
每天放学的时候,我总是跑回家,因为我怕小鸟会饿坏了,我一进家门就会给小鸟喂食,小鸟一看到我拿着食物就会飞过来站在我的手上用嘴巴不停地啄我的手,我总会
摸摸它的头说:“不要着急、不要着急,一会就有吃的了。”有量它很听话,我叫它干什么事它就干什么。有时它也很调皮无论我怎么说它都不肯停下来,搞得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我最感兴趣的事就是养小鸟了,小鸟也慢慢成为了我永远的好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