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张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又小又红的嘴巴粉嘟嘟的脸蛋。
因为我比他大几个月,所以他叫我表姐,他好淘气,像小猴子一样机灵又可爱。我和他在同一个班上一年级,那时候,我的成绩比较好,我们下课在一起学习,我把我的好书都拿给他看,,在我的影响下,他的成绩又提高了,那时候他高兴极了!对我说:“谢谢你,表姐。”我说:“你是我的表弟嘛,应该的。”
美好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他要回老家了,临走前,他送我了一条项链,我送他了一张碟。拥抱了以后,我只说了一句话:“一路顺风,常回来看看。”他说了一个字:“恩。”
我们分手了以后,我还是很想念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