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阵暴雨
一阵暴雨安徽省淮北市矿务局机关小学三(5)班韩子烨最近我们淮北市下了好几场暴雨,这不,下了一场暴雨,就把一棵长了好几十年的梧桐树给吹倒了,还把楼下的那个老爷爷的枣树给吹弯了,唉,可真倒霉!其实这还不算什么,因为前几天,下的雨都到小腿肚那么深呢!根本没法走路!怎么样?吓着了吧!?我有点恨那雨,有的干旱地区那么需要水源,它不去那儿下,却跑到我们这些不缺水的地方下,你说它的心是不是铁做的?他宁愿看到那些口渴得快要死的人死去,也不愿给他们一滴水,你说它的心是不是铁做的?我也有点喜欢这暴雨,它给我们小朋友带来了欢笑。唉!这阵暴雨,它既给我们带来了欢笑,又给我们带来了苦恼,唉,这阵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