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过这样的一句话:“初三生活是最美好的,初三生活是最充实的。题记
伴着九月的风,我走进了初三这个大门。我站在校门自问:“初三生活我准备好了吗?”
初三的生活已经一个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我感到酸甜苦辣。每天起床都比初而的时候要早,来到教师,看见低年级的学生还没有上学,我们初三的书声早已响起了。看到哦课表会让你惊呆,不是语文、数学,就是英语、科学、体育。这说明了除了文化课学习就是体能训练。我觉得如果中考不考体育,我们连体育课也没的上,每天都是对着那些课本,那些试卷。体育课早已不像以前的体育课。老师虽然没有换,但是老师的上课方法已经边了。星期一,练习50米。星期二,选项。星期四,立定跳远。以前上体育课只是做做准备活动就可以自由活动。可现在天天都是这样练习。男生带来的篮球只能让它静静的在地上。一个星期的体育课就这样过去了。晚自习也要上三节,而且晚上还要上正课。回到宿舍还要把写完的作业写完。每天都差不多十一点半才睡觉。星期六、日还要补课。看着其他年级的同学都回家心里有点羡慕。星期六、日这么大的校园只有我们初三200多名住宿声在学校,真的安静的有点恐怖。
上了初三我觉得老师比以前负责,比以前关心了。每时每刻都能看见你们身影,你们总是陪着我们学习,每天晚上还加班到12点。正是你们的负责,使我们学习感到没有那么紧张。
上了初三我觉得家长也变的更关心自己的孩子。星期六、日都来看孩子,中秋节还来接孩子回家过节。
初三我们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奋斗,我们为了同一个梦想而努力。我们都不想在这次考试流下遗憾。我们只想成功。辛苦一年轻松一辈子,所以我们要努力。
2008年的中考我相信我们会成功,我们回以喜悦的小脸迎接2008年的北京奥运。奥运我们在和你以前前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