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浪屿之游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我全家去游玩美丽的鼓浪屿。
一进鼓浪屿,一座郑成功的雕像高高的立在那,他凝视远方,好像在想念他的家人,捍卫着厦门这座美丽的城市。
大约走了几分钟,就来到大海。鼓浪屿的还真大啊,大的看不见头;鼓浪屿的海真深啊,深得连潜水员都潜不到底;鼓浪屿的海真蓝啊,像涂了颜料似的。海上的人们玩得可开心了,有的在游泳,有的在开快艇,有的在玩水球。沙滩上一片欢乐的气氛。
再走几米就来到百鸟园。百鸟园里的鸟真多呀,有丹顶鹤、白鹅、啄木鸟等等,我走进去把手一拍鸟儿们便开始狂欢起来,有的站在树枝上叫,有的飞起来,有的在扑翅膀……在鼓浪屿玩了许多地方,我便回了家。
美丽的鼓浪屿真让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