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和坏朋友
我有一个好朋友也有一个坏朋友,我想大家一定想和好朋友成为好朋友,不想和坏朋友成为好朋友。
在大家心目中的坏朋友是不好的。我的那个坏朋友总是在上课的时候总是打扰我。你看他又来了。左瞧瞧,右瞧瞧,上望望下望望,你看你上课又分神了,我说;
“你总是上课不认真听讲,可是他成绩又这么好呢”.肯定他的补习老师在放学的时候后,跟他讲了我的好同学别人不会做作业的时候,他总是第一个跑上去讲给他们听.
告诉你吧,其实我的好同学和坏同学都是一个人,他就是我的同桌朱明.
读了《好朋友》有感
读了《好朋友》有感真正的好朋友,能帮你把心中的杂草清理干净。好朋友,永远为对方的秘密保密。今天,乱翻书时发现了这篇文章:《好朋友》,看完这篇文章让我深受启发。“我”是一个无法守住秘密的女孩,班里转来一个女孩:玛丽。有一天,玛丽在洗手间里哭泣被“我”发现了,经过谈话,“我”与她结识了。不久之后,“我”和玛丽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和玛丽一同回家,走到一家糖果店钱很馋,正当“我”在考虑的时候,玛丽拉着“我”走了很远才停住脚步,她从口袋里拿出一样东西一包巧克力果仁。玛丽没有付钱,她让“我”帮她保守这个秘密,晚上“我”想了很久。第二天,“我”对玛丽说:“你不应该拿那包糖。如果我为你保守秘密,那就是我在帮你偷东西。”可是“我”还是决定帮玛丽保守秘密。放学的时候“我”看见玛丽在糖果店里拿着一把扫帚。原来,玛丽向老板坦白了,因为没钱付,所以老板让玛丽帮他干活来抵账,玛丽明白了“我”的话。朋友,是溪!朋友,是桥!有溪才有桥。有了溪和桥,才有了许多过桥的朋友。那么,溪和桥也就成了过路的风景,四季的见证了。人,仿佛是一条欢快的溪流,不觉就会汇入江河湖海;人生,又仿佛是一座桥,俯瞰桥下的溪流,承载着千丝万缕的足迹。溪,是带!桥,是梁!有了纽带桥梁!有了纽带桥梁的坦然面对,才有了欢歌笑语的无悔人生,才有了生命的意义。这个故事让我深深的体会了好朋友的力量,就算“我”是个无法守住秘密的女孩,也会为了好朋友守住秘密,我们何况不是这样,就算好朋友了做错事,就算好朋友不如自己,就算好朋友有很多缺点,可是与好朋友的感情从来不会断,永远是好朋友。好朋友永远是好朋友,就算一波三折。好朋友,永远是最信赖的人!林佳慧
朋友
有两个知心朋友。第一个朋友陪伴我三年,因爸爸妈妈离婚转走了,我现在不知她的下落,我好想问问她过得怎么样了还好吗?第二个朋友陪伴我六年,现在怀疑的了手足口。我好想她们,我的知心朋友。她们在我伤心的时候陪伴我,对我不离不弃的安慰我,在我开心的时候跟我一起分享。她们从不背叛我,而我还欺负她们。我交过很多朋友,可只有她们一直对我不离不弃。而有的朋友我实心实意的对她,而她却背叛我。我终于感受到了好朋友对我的爱。如果我在也见不到第一个朋友,我会默默的祝福她一生平安。我祝福第二个朋友平平安安,早点回学校上课。我早点见到她们,我就放心一点,最起码我知道她们过得好,平平安安的过完一生。我在背后默默祝福她们一生平安、快快乐乐,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都支持你们。谢谢你们这么爱护我,从不背叛我。最后祝你们身体好学习好,希望长大咱仨还在一起,还是好朋友,我的两个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