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
他长的很象外国小孩,大大的眼睛,黑黑的眉毛,长长的辫子。谁见了她都说长的好看。下面我就介绍一下她的事迹吧。一次,我们俩上三街区玩,我不小心摔到了,她急忙跑过来把我扶起来,并且送到附近的卫生所。卫生所的阿姨说没多大事,过几天就好了。事后我对他说:“谢谢你,要是没有你,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呢。”她说:“没关系,一点小事,不用挂在嘴边”。她还有一件事令我难忘呢。一次,我忘带跳绳了,我就找全校我哦认识的人借,可谁都不借,眼看快要上体育课了,我急得满头大汗,突然,我看见一个熟悉的人向我走来,那就是陈醒,他拿着跳绳对我说:“拿着吧,你体育课用吧。”我说:“谢谢”。我急忙跑过去上体育课了。
我有一个这么好的朋友是我的福气,我一定要向她学习助人为乐的精神。
是我的错吗?
她曾经是我的好朋友。
她人好,我很喜欢她,很开心能和她成为朋友。
可是,某一天。她要我帮她冲话费,我拒绝了。之后,她不再理会我,还叫其他同学不要和我玩...我好伤心。
一个星期后,我帮她冲话费了,她又和我成为好朋友了。
事情总是不会太顺利的,不久,她又说要我冲,我生气了,大声吼了她...这一吼,把我们的友谊给吼没了,我这样对吗?
朋友告诉我:不要和她做朋友了,因为她不配。可想到我们是朋友的那段时间,真的好开心。就这样少了一个朋友,我好遗憾。
或许,是她错了。她不应该把我们的友谊建立在金钱上的。就这样少了一个朋友,我好遗憾。
现在,每当我无聊的时候,总会想起我和她一起玩的时候,好想回到那时候,好想和她做好朋友。我和她之间,还有机会吗?如果可以,我愿意挽回。就这样少了一个朋友,我好遗憾。
我想这并不全是她的错,我也有错。如果我第一次不帮她冲话费,她就不会让我帮她冲第二次了,那样我和她还是好朋友;如果我不吼她,继续帮她冲话费,那样我和她还是好朋友...可是这样现实吗?对我不残忍吗?就这样少了一个朋友,我好遗憾。
朋友的概念是什么?
建立在金钱上的友谊不如不要。
如果可以,我愿意和她再成为好朋友。可她会想成为我的朋友吗?
好朋友,你太自私
我的好朋友,是你,给我了微笑,是你,在失望在哭泣的时候安慰我,逗我笑.
我的好朋友同时,你也是给我带来的悲伤,同时,你也给予了我泪水.
我的好朋友,你的错误我能接受,我不能接受,你太自私,我不能接受,你在乎输赢,也许自私的是我吧,要你改正那么多错误,我,知道你篮球很棒,我另一个好朋友曾经问我怕不怕现在得罪了她,她日她成了篮球明星,她会对你不好,我坚定的回答道,我不怕,就算她真的成为了,也许那时候我心目中已经没有那个自私的她了.
我的好朋友,今天你输了比赛,你生气的不等我和我另一个好朋友,我的好朋友,别再斗气了,你已经长大了,遇到挫折时,你想我们给予你安慰,如果你这个赌注输了,你将失去一个好朋友,我的好朋友,我的缺点太胆小,我努力的更正,但是,为什么你却不能为我而改变呢?也算是为你自己而改变吧!
我的好朋友,你叫我怎么样去面对你,叫我装作无事发生,我做不到,叫我对你微笑,我比你更加难堪,叫我说对不起,我根本就没有错,叫我绝交,我绝对做得到,虽然我胆小,但是我不会稀罕我会失去你,不是因为我讨厌你,而是,我觉得,再生活中失去一个自私自利的人,不是更好吗?
我的朋友,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的朋友,明天,你的斗气,也许我们不将再是朋友,我的好朋友,你太过自私,我常常在想,你为什么变得那么自私,我想,你或许爱上了他,也或许,你真的已经不再是我认识的那个人了,我的好朋友,如果你爱上他,我衷心的告诉你,你要放弃他,因为,他,不是你的,也不是我的,我敢肯定,不要说我阻止你去爱,因为他真的不值得,如果你真的改变,那么,明天,未来,我们擦身而过,也许就是这么擦身而过了,不会再回头,我的好朋友,我忍耐不了你的自私,我的好朋友,我喜欢和你一起玩,因为你是一个单纯,可爱的女孩,如果你现在是个自私的女孩,也许,我不能确认我能忍耐得到.
科学家们曾经下过结论,一个人的思维程序达到一个上点度就会做出不是他会做的事情,对,科学家们指的就是忍耐度,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我也温柔的告诉你,我的忍耐度,会做出的事情是:绝交也许我太过单纯,一点小事就闹绝交,但是,你们不知道,朋友没有最好的,也许你继续做他的朋友,未来,你也做不到他的朋友,你不绝交,她始终有一天要绝交,如果因为想存下过一点回忆,我也只能说你太傻,当老了,你,已经忘了,当老了,你记起那个耍你的朋友,你会更加憎恨......
我的好朋友,你的自私,我接受不了,如果你不改变你的自私,我们只能成为最陌生的陌生人,我不会心软,因为,我已经学会面对,我的好朋友,如果你不改变,那就请你放我走,你去找另一个人代替我,也许,你的自私,没有人能忍耐得到,我的好朋友,如果你不自私,如果你没有改变,那么,也许现在,我心目中的你,会很完美,幸好,我发现了你的(美).你所谓的(美),我无法接受,那么,我也会将这种(美),丢掉,我的好朋友,也许你不完美,也许我也不完美,也许我与你之间,有一面墙,这面墙漏了一个洞,让我看见你的缺点,这面墙,我谢谢这面墙,因为,它让我知道了,你并不完美,我们并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我们的友谊,原来在你的心中并不珍贵......那么,我们的友谊,也到此结束。
再见了朋友,明天我们擦身而过,别说再见,因为,我们之间已经有了最深的再见了,再见了好朋友,我会狠狠的把你忘了,不要后悔,我也不会后悔,我们之间,结束了,我们不要觉得难过,因为,我知道,世界上有一种解脱,叫狠,也有一种解脱,叫忘记.
再见了,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她是一个善良的小姑娘我的好朋友她弯弯的眉毛大大的眼睛身材有点瘦弱个子不高我的好朋友叫蔡zhi彤每天一下课我们俩就一起玩耍记得我读一年级的时候,她便是我第一个认识的同伴,不久,我们就成了最要好的朋友后来怎样我已经不记得了放了暑假我一直都记的我的好朋友好朋友我不会望记你的,曾经你帮助过我我也不会望记!
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作文: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我有一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那就是我的文具盒。她不仅有漂亮的衣服,而且还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她带给我的帮助也不少。她能帮我保管我的铅笔、钢笔、橡皮、尺子、自动笔、修正贴和消字笔,就像我的小保姆一样。每当我需要什么东西的时候,她就会自动给我拿出我所需要的东西。当我用钢笔写错字的时候,她就会给我拿出修正贴或消字笔。当我用铅笔写错字的时候,她就会拿出我的橡皮。当我画图形的时候,她就会拿出我的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