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笔的自述
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三(6)班
周子萱
大家好,我是钢笔。自从小主人升上三年级之后,她就开始用钢笔啦!可前三支钢笔都被淘汰了,我真担心自己也会被淘汰。不过,虽然我长得有些难看,但好用极了。
我的笔盖是银色的,顶端还有一个“英雄”的标志呢!我想,真因为我是“英雄”,小主人才选择我的吧!笔盖上还有一个可以别在纸上的银色针状物,拔开笔盖,我的“嘴”就露了出来,出水特别顺畅。至于我怎么吸水嘛……先别急,听我慢慢道来。
先打开笔身下面的棕色盖子,就会有个储水的管子呈现在你眼前,它的外面还披着一件银色“小马甲”呢。先把我的“嘴”浸入墨水里,再按肚子上的“小马甲”,多按几次,水就吸上来了。我“吃饱”了,便开始“英勇奋战”了。每当我写出漂亮的字,小主人都会眉开眼笑的,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