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钢笔的自述》
我叫钢笔,是工人叔叔把人生产出来的,我被工人叔叔送到一家漂亮的商店里,我的形状象一根小木棍,全身上下全都是银白色的,头上戴了一顶小帽子,穿了一身铁盔甲,显得精神抖擞,神采奕奕。
我是写钢笔字的能手,每天我给小主人做出一张张满意的试卷,写出一篇篇漂亮的文章,有时候我渴了,小主人就给我输送许多能量墨水,让我的肚子喝得饱饱的。
小主人十分喜爱我。每当我的笔尖坏了,小主人便带我去换一个新的笔尖。每当我累了,发生了肠道阻塞,小主人就会小心翼翼地为我清洗肠胃,重新给我吃饱喝足。
小主人这么爱惜我,我一定要和小主人配合,写出更精美、更工整的字。现在随着科学的发展,电脑已经取代了我的许多功能,可小主人还是舍不得我,依然把我当好朋友待。